你好,我是做烤面筋的但烤出来的面筋总是不劲到请问你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是不是跟面筋粉有关阿,谢谢

2021-05-28 10:49:48 字数 2502 阅读 1288

1楼:百度网友

大街上卖的都有弹性添加剂,所以劲道。跟面筋粉无关

2楼:俎琳枋

烤面筋串工艺配方:面筋粉10斤、筋力源25克、食用盐100克、水4-5斤。工艺:

将原料干拌均匀,加温水和成多个面团,醒发20-30分钟后轧成饼状,用刀切成条,缠到两根筷子上,全部制作完成后再抽出一根筷子,然后放入开水锅内微火煮2分钟后取出另一只筷子,再煮15分钟即可煮熟,取出放入凉水,待凉透后再切成螺旋状即可。

3楼:碎手驯犬者

在面筋粉里放点盐 烤的时候先干烤一遍 烤的差不多了再刷料烤就好了

4楼:我是你爹的儿

互必列列,没有,外行。

做烤面筋用什么粉劲道?

5楼:梅球梅球

1.将高筋粉加水揉成表面相对光滑的面团,分成鸡蛋大小的小面团。

2.将面团揉成细条后,把面筋的一端夹在筷子中间,绕着筷子缠绕面筋,直到缠完为止。或者将面团揉成细条后,插入长竹签或筷子,切成螺旋状。

3.往锅内放水,烧开后把面团放进去煮。煮的过程中,要不断地搅拌,直到面团全部浮上来后捞出,泡在冷水中即可。

4.将串好面筋的竹签或筷子置于炭火上或烤箱内进行烘烤,并在上面撒上辣椒粉、孜然粉等佐料,烤至金黄即可食用。

你好,我想问下烤面筋一般都是怎么烤的?为什么我烤出来的有点硬还不咸,是怎么了?

6楼:香酱饼千层饼

合面的时候放盐,想学联系我

7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你要学的细致的话,建议还是到专业的地方学,口味***,而且中间的小技巧都会交给你,做出来很好吃,而且不会出现什么偏差。

8楼:安徽美味小吃西点学院

用料面筋10条 植物油适量 辣椒面少许 孜然少许 盐少许 熟白芝麻少许将买回来的面筋洗净晾干待用

热锅里放适量油(比平时炒菜多一些),油熟后放入面筋翻炒。

将面筋捞出,将锅里的油倒出,再将面筋回锅翻炒,依次放入盐、辣椒面和孜然粉。火不宜太大,以防调料焦糊。

每条面筋上都沾匀了调料,撒芝麻出锅。

9楼:匿名用户

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问

你好,煤气烤面筋不上颜色怎么回事?

10楼:瑞麦嘉禾面筋粉

您可以在烤制之前 先蘸一些酱料,现在很多做烤面筋的师傅都是先蘸料再开始烤的,烤出来颜色很漂亮,口感也很好

11楼:匿名用户

煤气烤这些东西是有毒的不能吃的

急急急!十万火急!!!我是做烤面筋的,为什么我做的面筋烤出来很软,不脆!吃在嘴里就和嚼口香糖一样?

12楼:良壤

面筋水分含量过大烤出来,自然会软,还有就是烘烤的时候火不能大,太大容易外老内生,你说你的面筋考出来像像口香糖,有可能是不熟,火候不到。

13楼:畢強第一人

我吃起来都不脆呀只是有点劲道

14楼:匿名用户

干嘛一定要:硬!你把调料弄好就行了,主要是调料

为什么我做的烤面筋,一烤有的会断,是什么原因,请问,

15楼:爱做梦的我

烤面筋的做法 高筋high grade 面粉 250克,水150克左右,合成面团,揉一会 揉好的面团用保鲜膜包好,放在一边30分钟 醒好的面拿出来(这个时候是很光滑的),再揉一揉,找个盆子接一些水,把面团放进去揉。 水慢慢变白了,中间那块剩下的就是面筋 洗的差不多了,换一盆水,刚才的水不要倒掉,另找一个盆子装起来。总共要洗3到4次的样子 这个就是最后洗剩下的面筋了 调料放的量根据自己的口味,清淡的可以糖、酱油放一汤勺,大料放一个,桂皮、姜片、料酒半勺,鸡精一点,素鲜汤半碗,食用油4勺。

盐根据口味放入。如果要浓点的,糖、酱油放2汤勺。 ·配料:

熟面筋400克 辅料:花生米、水发木耳、胡萝卜、冬笋、水发黄花菜、香菇 调料:盐、酱油、白糖、桂皮、姜片、料酒、鸡精、素鲜汤、食用油 ·特色:

成菜栗色,香味浓醇,烤麸软糯,甜咸适口。 ·操作: 1、将熟面筋切成均匀大小的方块,再分别将香菇、胡萝卜、冬笋、黄花菜都切成丁。

2、坐锅点火加入油,至5成熟时放入面筋炸至深黄色发脆,再将香菇丁、胡萝卜丁、冬笋丁、黄花菜放入过油,捞出后控油; 3、坐锅上火,留余油,先放入姜片、桂皮翻炒一下,再放入过好油的香菇丁等,再放入木耳,加适量清水,依次加酱油、鸡精、白糖、盐,出锅时放少许枸杞即可

为什么我烤的面筋不劲到,没有爵味 30

16楼:余海松

你可以揉面时加上一些盐水(用冷水),揉时用多点力。如果还不行你可以去买高筋面粉,不过我觉得高筋面粉口味不咋的。

17楼:百度网友

面粉问题吧,有高筋面滴~~

你好,我是做平面设计的,想转行,不知有什么好建议吗

1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转行呢?你是女生还是?如果你认为这个行业不好找工作,那你就应该在自身找原因了,一个企业是不需要对自己公司没有利益的人的,所以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公司有用的人,那么肯定要补充自己的技术知识,掌握现在公司的需求,我有个高中同学在大学就学的设计方面,毕业不好找工作,他也考虑过要转行,但...

生意不好跟店铺风水有关系吗,店里生意不好 跟什么有关系 是人的问题还是店面风水不好

1楼 微匠 店面生意的好坏,除了经营手法是否得当之外,还得注意风水问题。若店 铺的生意持续一落千丈,最好来一次大装修。店面的摆设 装潢上太陈旧,表示经营者 抱残守缺 ,毫无进取心,也显露出本身的知识不足,跟不上潮流,一般顾客喜新厌旧,喜欢不断的推陈出新,若无上有创新,难免会渐渐流失客源。所以要更改风...

梦见过世的人给你钱,好不好,梦到死去的人给我钱,是什么意思,有会解梦的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 求 你 ,最好给 念经超度 2楼 匿名用户 是什么人呢?仇人还是恩人。或是亲人情人。 3楼 全明星宋义 仙家解梦仅供参考 好事,意思是受过世长辈的荫护。 梦到死去的人给我钱,是什么意思,有会解梦的吗?谢谢 4楼 wangli1111射手 梦见死去的人给我钱意味着 集体的重要性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