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经常会看到或感觉到那种不干净的东西怎么办,据说经常是被女的阿飘骚扰?那怎么办

2021-05-28 10:02:33 字数 704 阅读 6237

1楼:装修污染治理家

送他个信物,就说托朋友在个很灵的大师那求的,编几个有说服力的事列给他听,让他相信那个大师有多灵,先从心理上决绝他的顾虑。其次让他多锻炼身体,休息好!一般身体差的人比较能感觉的到这类问题。

2楼:断崖无恒

我也是 真的 你问他是不是经常熬夜 这样的话精神力会比常人强些 有一定可能感应到那些东西 只要把道德经多读几篇就好了 还可以再入睡时听佛教**

3楼:蓝隐修罗

信则有 不信则无 人怕的不是鬼怪 人所恐惧的是恐惧本身 是所以动物对未知事物的一种恐惧 很正常 只要明白 心中坦荡 则无愧于天地 那么 对于鬼怪 又有什么好怕的 况且 即使有鬼怪 也是鬼怪怕人类 而不是人怕鬼怪 我们一身阳气 什么鬼怪敢靠近?!

4楼:狗灵应

是不是有什么心结没被打开,很纠结,找个心理医生看看会好些

5楼:匿名用户

找个就是你门那里给死人穿衣服的那种人给看看

6楼:匿名用户

真的假的,你确定他不是在和你开玩笑?还是他最近不佳?

7楼:匿名用户

上寺庙求一个佛珠带上

8楼:花漫眉山

心理压力过大,抽空出去放松一下

为什么我会经常看到不干净的东西,为什么我能看到那些不干净的东西?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关于佛像 打印出来供于客厅高处就好。若有啥 愿望可以直接在此像前心中真诚的默默祷告 千万不要讲出来,只要心中和菩萨说就好 2楼 匿名用户 真的假的,我也想看看。 3楼 暗夜待涂鸦 阴阳眼啊!可以私聊吗 4楼 妫胤双尔蝶 我以前看过一篇相关的文章,具体的记不清了,大概是因为大脑的某个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