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点的时候,他正在吃早饭的英文

2021-05-28 08:59:48 字数 1099 阅读 1620

1楼:匿名用户

at a quarter after seven, he had breakfast with his mother.

他早上7点吃早餐用英语怎么说

2楼:剑王牙

翻译结果:

he eat breakfast at 7 o 'clock in the morning

3楼:匿名用户

he has breakfast at 7 in the morning

4楼:佛清韩馀

he eats breakfast at 7 am.

5楼:出旋裔芷烟

heusually

hashis

breakfast

at7o'clock

this

morning.

hehad

hisbreakfast

at7o憨场封渡莩盗凤醛脯互9;clockthis

morning.

他七点半吃早饭.用英语怎么说

6楼:茂可欣简丙

heeats

breakfast

at7:30am.

应该填写

~~~~~~~~~~~~~~~~祝你进步,如对你有帮助,请及时采纳~~~~~~~~~~~~~~~~

7楼:匿名用户

he has breakfast at half past seven .

/he has breakfast at seven thirty .

他每天早上七点吃早饭,用英语怎么说

8楼:瑞思学科英语

一般陈述句用一般现在时的时态,正确译法是

he has breakfast at seven every morning.

9楼:匿名用户

he has breakfast at seven every morning.

昨天跟男生出去吃饭,他在追我,但是还没有确定关系,回家的

1楼 潇湘丿夜雨 无所谓,你换他,他肯定生气。如果没发展得机会,最好先搞清楚关系 2楼 臭美鬼东 一定要还的,因为你们还没有确定关系,但是如果是我的话就算我们是男女朋友也会还钱给他,毕竟两个人还不是夫妻,感情涉及到钱都会变,所以我的建议还是还给他!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没好感就还给他 有好感就说请他...

为什么恋爱时女方总是催促结婚呢,为什么男女朋友在谈恋爱的时候,男方家长都急着想要他们早点结婚?

1楼 匿名用户 女生不禁托,25岁 就开始老化,最佳生育年龄是27岁左右,所以想早点结婚。 这样她有家了更有安全感,不担心自己老化了没人要了。成了黄脸婆就不好了。 男生不一样,从20到40岁都是很有魅力的,越成熟越有味道,越有价值。 2楼 度思量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可视为耍流氓,只有结婚了,对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