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草原歌曲,找一首草原歌曲,歌名是五个字,急求

2021-05-28 08:15:51 字数 1807 阅读 9130

1楼:丁丁拉拉

草原情我虽然不会讲蒙古语

但我深深的爱着草原

我虽然不穿着蒙古袍

可我爱喝飘香的奶酒

朋友们,朋友们

欢迎你来家坐客

朋友们,朋友们

看看我那家乡的草原

我虽然不住扎蒙古包

但我眷恋辽阔的牧场

我虽然不敢骑草原的骏马

可我爱听悠扬的马头琴

朋友们,朋友们

欢迎你来家坐客

朋友们,朋友们

看看我那家乡的草原

2楼:李红平

01. 自由飞翔- 凤凰传奇 02. 等爱的玫瑰 03.

月亮之上 04. 天堂 05. 传说- 腾格尔 06.

天路 07. 高原红 08. 想起了你- 阿鲁阿卓 09.

陪你一起看草原- 龙梅 10. 爱不在就放手 11. 遇见你是我的缘 12.

坐上火车去拉萨 13. 我和草原有个约会 14. 卓玛 15.

天边 16. 吉祥三宝 17.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18.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19. 彩云之南- 徐千雅 20. 龙图腾 21.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22. 蓝色的蒙古高原 23. 呼伦贝尔大草原 24.

青藏高原 25. 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26. 草原之夜 27.

草原夜色美 28. 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 29. 敖包相会 30.

回家吧 31. 爱的思念 这些歌中不知道有你要找的吗!全部都是草原歌曲喔!

3楼:匿名用户

草原晨曲 草原牧歌 草原在** 草原情思 我的草原 草原绿色的歌 牧村的黄昏 我的根在草原 爱在草原 美丽的蒙古包 草原凤凰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天边 天堂 妈妈的羊皮袄 草原我的天堂 不老的草原 草原你好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陪你一起看草原 牵手草原 草原迎宾曲 下马酒之歌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我的草原 我爱祖国大草原 草原我生命的依托 梦回草原 天堂草原 草原恋 唱首情歌给草原 这片草原 故乡草原 草原的祝福 金色的草原 套马杆 酒歌 祝酒歌 以上是我收集到的比较好听的草原歌曲,请您试一试,不知您是否满意?

4楼:邓宏

吉祥三宝 姑娘我爱你

找一首草原歌曲,歌名是五个字,急求

5楼:渊源

草原夜色美

演唱:德德玛

草原夜色美

琴曲悠扬笛声脆

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

汇入毡房闪银辉

啊哈呵~~~~

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

汇入毡房闪银辉

草原夜色美

九天明月总相随

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

牛羊如云落边陲

啊哈呵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

牛羊如云落边陲

草原夜色美

未举金杯人已醉

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

轻骑踏月不忍归

啊哈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

轻骑踏月不忍归

轻骑踏月不忍归

轻骑踏月不忍归

寻找一首草原歌曲 20

6楼:匿名用户

你去听一听齐峰的歌,非常好听,尤其他的《嘎达梅林》

还有布仁巴雅尔的,龙梅的

7楼:五十铃

请你试一下,布仁巴雅尔的《天边》。

8楼:浮生he所寄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听听是这首吗?希望能帮到你...

一首草原歌曲的名字,谁知道一首草原歌的名字

1楼 西 罗纳尔多 吴虹飞与幸福大街 仓央嘉措情歌 藏语 那一天 我转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不为来生 只为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转山转水转佛塔呀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天上的仙鹤借我洁白的翅膀 我不会远走高飞 飞到理塘就返回 山顶升起皎洁的月亮 你的脸庞浮在我心上 你那美丽的脸...

找一首歌曲,找一首歌曲? 50

1楼 匿名用户 网易云 搜索吕口口的主播电台,里边的列表第35个 不过只有35秒,没有完整版 2楼 匿名用户 有往后余生,马良,孙茜茹唱的,直接搜索往后余生就能找到,你看跟你要找的一样吗 3楼 匿名用户 很可能是一个抄袭的歌曲 4楼 匿名用户 take me to you infiny 故事与他 5...

找一首歌曲,找一首歌曲? 5

1楼 匿名用户 《来自天堂的魔鬼》 《猜不诱》 《98k》 2楼 邶弘夙朝 here bymy side mink 英文版好像最长的只有两分多钟 日文版的才有完整版 3楼 阴奇洪秀兰 嘿嘿,楼主好,你也喜欢动漫?那你喜欢流星蝴蝶剑麽? 寻找一首歌曲? 4楼 匿名用户 你想寻找什么歌曲?什么类型的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