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胖又短的手戴什么戒指好看,我的手指又短又胖,适合戴什么样的戒指才好看

2021-05-28 06:28:01 字数 2310 阅读 8411

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手也叫有福的手,如果戴戒指一定要选择款式简单的,且面向很小的,切不可选择很复杂的款式。一如果是男士切忌戴方形的宽版戒指,可以戴圆润一点的伏贴手形的戒指,女士适合戴有造型的钻戒,如v字形、心形都是可以的,不适合戴太宽、太大和群镶的钻戒。 戴几何形可以起到拉长手形的效果。

2楼:猴90558瞻椒

比较夸张的立体设计,双层蝴蝶环绕加镶钻给人一种大气独特之感,手较粗的女生再适合不过,因为戒指的点缀占据了手指大部分位置,很好地遮住了一些多余的肉肉,没有产生勒痕感,并且人们的注意力会更多地转移到戒指上而不会留意到胖手的不足,十分有个性。

3楼:猴63394衬毁

选取的戒托不能太纤细,过于纤细,戒托感觉陷在肉里,更显得手指肉肉的,戒托选取中等宽度。最好能镶嵌宝石,还可以体验下中国风的戒面,和田玉、翡翠、珍珠、珊瑚等,这类戒指对手型不挑。

4楼:以心

对于肉手的你来说,戴戒指首要的任务就是修饰手部线条,同时再把肉肉遮一遮,扭臂式的戒指就能很好地做到这两点。扭臂式戒指能在视觉上缩短手指的宽度、增加长度,让手指看起来纤细修长一些。

5楼:匿名用户

手指短的朋友,可以从戒指的形状上改善,比如一些有造型的钻戒,如v字形、心形效果都不错,戴几何形可以起到拉长手形的效果。不宜戴戒托太宽、过于厚重的戒指,这样会让手指显得更短。

6楼:匿名用户

扬长避短,尽量选择可以修饰手型的几何造型戒指,钻石戒指也是尽量选择简洁的造型,戒臂不要太宽,选中等的戒臂。很多戒指都需要上手的效果,戴戒指以舒适为主,简约风也是最流行的风格款式简洁大方的,戒圈偏细一点的,不适合宽大的款式。

7楼:程燕无情

我的手也是短粗,但是戴太细的戒指是真不好看,本来长的就不细巧,戴太细的感觉太小气,还是适合戴宝石镶嵌类的戒指,大气一些,造型夸张的**或者银饰,瞬间感觉老土

8楼:阿qi弃

我的手指也是又短又粗的类型心塞。不过,只要选对了款式,其实也没什么可怕的,秒变手模是不可能了,不过还是可以起到修饰作用的啊。如果是手指短,且较粗,则需要用立体的钻石设计增加手指的整体平衡感,并使手指显得修长纤细。

9楼:同是你我他

我的手指就又胖又短的,但是戴一般的戒指都好看,那着精致的夸张点都能够驾驭,所以我的饰品中就数戒指最多

10楼:以心

我个人的经验,其实戴细细的戒指会好看一点,因为胖和短,如果戴很复杂的,更加累赘。买那种简单环,然后有一点小碎钻的就好啦。

11楼:沉夜孤星

大气开口的指环型戒指,这是一种新颖人性化的设计,把戒指设计成开口,可以任意调节大小,更是胖手女生们的福音,而且这类戒指不只是简单的开口,而是将开口与各种精致的雕刻和锆石相结合,无论是清新叶子形,还是仙气花瓣形都是十分的美。

12楼:时天佑

所以我不爱戴戒指,手指短

13楼:匿名用户

不能戴,浪费资源,又短又胖只能多干活,别做梦

我的手指又短又胖,适合戴什么样的戒指才好看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手指有些粗短,建议不要选择指圈过细的戒指,最好选择宽幅在5mm以上的戒指。因为指圈过细更会让人觉得手指粗。

指粗----指环过细或是戒指太小会让人觉得手指粗,而稍有扭饰或起伏的设计会让手指看起来较纤细,而较大或单一设计的也可以掩饰粗指的效果。

指短----避免底座厚实的扭饰型及复杂设计,建议您配带竖线条的v型戒指或摇摆型戒指,这样可使手指显得修长。

手指比较短粗的人适合带什么样的戒指?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手指有些粗短,建议不要选择指圈过细的戒指,最好选择宽幅在5mm以上的戒指。因为指圈过细更会让人觉得手指粗。

指粗----指环过细或是戒指太小会让人觉得手指粗,而稍有扭饰或起伏的设计会让手指看起来较纤细,而较大或单一设计的也可以掩饰粗指的效果。

指短----避免底座厚实的扭饰型及复杂设计,建议您配带竖线条的v型戒指或摇摆型戒指,这样可使手指显得修长。

16楼:匿名用户

款式简洁大方的,偏细一点的,不适合宽大的款式。

手指比较胖的人戴什么样的戒指好看?

17楼:匿名用户

宽点的银戒指,钻石要大

18楼:匿名用户

只要自己喜欢的,戴上都好看

女人的手指又粗又短好吗,女人手又短又粗会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 大家都是这么说的 但是也不一定的 毕竟不是靠这个来算的 竭诚为您解答,麻烦亲不吝赐一个好评,感激不尽! 2楼 九百先生 首先,这个在看相说里面没有什么特别说法,我是比较了解这方面,所以不要担心,其次,手指只是身体的一部分,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好坏多表现在勤快与否的方面上,望采纳哦...

男人戴什么材质的戒指好,男士带什么戒指好看 男人戴什么材质的戒指才适合 –

1楼 战的逆袭 我们在电视上总能看到一些富得流油的男人大拇指上戴着玉扳指,这戒指不必说肯定是玉的 想赌神电影中某俊男习惯性转动手中戒指的情节也很深入人心,那是素戒,这就牵涉到一个问题 生活中身边的男性朋友会戴各式各样的戒指,银的或者金的,但是究竟男生适合戴的戒指应该是什么材质,这点还真的没有研究过。...

戒指小了戴在手指上对手指有害么,戒指戴小手指的含义是什么?

1楼 魅 那就不要带了,也不知道你看过吗,戒指戴在手上拿不下来的。 贵的就去以旧换新,便宜的就在买个。 2楼 格雷 当然是有害无益的,会把手指弄变形。 3楼 臸卡卡罗特朹 有 长时间戴会对手指造成变形 戒指戴小手指的含义是什么? 4楼 li爱 左手小指 表示独身。可以来追求。 右手小指代表不想暂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