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日语高手请把下面的短文翻译成中文不要机器翻译谢谢

2021-05-28 06:07:06 字数 585 阅读 2890

1楼:匿名用户

日本能够顺利度过危机的原因之一,在大家的各种意见中,认为必须要怎么做的是这位正式名称为征夷的大将军,也就是异族人来袭时,去征战讨伐的最高权力执行者将军。在这样的危机面前,在原则上,就显得相当具有重要性。

比如,在对于美国方面,公司出现危机时,公司是否是为股东所持有这一原则就变得十分重要,在这之前谁也没有想到会变为股份制,然而忽然就变成了股份制。苏联出现危机时,苏维埃联邦共和国,这不过是表面的方针,如果白俄罗斯或者布鲁吉亚这样谁也没想到的国家的成为共和国,那么方针对于是否变为共和国这一点就很为重要。

2楼:匿名用户

这个 呢

日本割和失败的另一个原因是,是各种各样的人说了很多种的情况下,引起重视的是,正式名称是征夷队长军,即异人来的时候,应该把它驱赶不必要的作用,这是最高权力者将军是这件事。这种危机,表面上,非常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例如,公司在美国的危机,公司的股东的表面非常重要。在那之前,股东们的资金是谁也没想到有了,但现在突然股东来承担。苏联受到真实的时候,苏联的联邦共和国不了,不过,那是表面上不符合,比如白ロシア或格鲁吉亚共和国或有谁也没想到有,表面上是共和国的游客变得非常重要。

中文翻译成日文,翻译机不行,中文翻译成日文,语法要对,翻译机不行

1楼 匿名用户 御社 柴田 要望 基 弊社 図面2式作成 送付 。一旦备案 。 2楼 云豆美术 贵社 柴田様 要望 弊社 自 2部 図纸 描 。今 送 备考 愿 申 上 。 3楼 翻译达人 根据贵公司柴田的要求,我公司自行绘制了2份图纸。现在发送给您,进行备案。日语翻译 御社 柴田 要求 会社 2部...

谁帮我翻译一下,谢谢!日文中文,谁能帮助我翻译一下下面纸上的日文,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服用之际务请阅读本说明书。 另,请切实保管好,以备需要时阅读。 超过服用期限 印刷在包装底部 的制品请勿服用。 针对因胃酸逆流而心窝发堵者 第二类药品 中药制剂 特征中药 中药 六君子汤,使胃液排出功能正常化, 胃痛 呕吐。 从功能面来改善胃部不适的反复。 注意事项 要咨询确认 1 ...

跪求高手把下面的简历翻译成英文简历,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responsible for the collection of cultural relics to explain written update to explain the word explain the contents to expand and update re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