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学习渗透需要精通web前端知识么

2021-05-28 05:29:42 字数 3294 阅读 1137

1楼:尚硅谷

前端前景是很不错的,像前端这样的专业还是一线城市比较好,师资力量跟得上、就业的薪资也是可观的,学习前端可以按照路线图的顺序,

0基础学习前端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找到靠谱的前端培训机构,你可以深度了解机构的口碑情况,问问周围知道这家机构的人,除了口碑再了解机构的以下几方面:

1. 师资力量雄厚

要想有1+1>2的实际效果,很关键的一点是师资队伍,你接下来无论是找个工作还是工作中出任哪些的人物角色,都越来越爱你本身的技术专业前端技术性,也许的技术专业前端技术性则绝大多数来自你的技术专业前端教师,一个好的前端培训机构必须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

2. 就业保障完善

实现1+1>2效果的关键在于能够为你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即能够为你提供良好的就业保障,让学员能够学到实在实在的知识,并向前端学员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确保学员找到自己的心理工作。

3. 学费性价比高

一个好的前端培训机构肯定能给你带来1+1>2的效果,如果你在一个由专业的前端教师领导并由前端培训机构自己提供的平台上工作,你将获得比以往更多的投资。

希望你早日学有所成。

2楼:匿名用户

黑客技术里的渗透:

风险评估(risk assessment)存在于很多行业,但在it业,独指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指依据有关信息技术标准,对信息系统及由其处理、传输和存储的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cia)等安全属性进行科学、公正的综合评估的过程。它要评估信息系统的脆弱性、信息系统面临的威胁以及脆弱性被威胁源利用后所产生的实际负面影响,并根据安全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和负面影响的程度来识别信息系统的安全风险。渗透测试(penetration testing)则是从一个攻击者的角度来检查和审核一个网络系统的安全性的过程。

这本来是风险评估的一部分(存在于执行阶段),不应该与风险评估相提并论。但风险评估是一个过于庞大和复杂的体系,在如此短的篇幅里不能够完全详述,所以把渗透测试这一个富有争议性、纯技术的并且也是可以从风险评估中分离出来的内容单独分离了出来。

学习渗透测试,需要哪些基础

3楼:qq群

这个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比如你先要去了解什么是渗透测试:

1、渗透测试属于信息安全行业,准确的说是网络计算机/it行业

2、现在你知道了它的行业属性,那么你是否具备一些这个行业的知识呢?

3、具备的话学习起来比较简单,直接去学习渗透测试实战就行,不具备接着往下看

4、现在知道它行业属性,你大概就能清楚需要些什么样的基础知识了;下面是我从非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的同学想要学习渗透测试必须掌握的知识。

5、前期入门大概需要掌握或者说了解以下知识点:

1)了解基本的网络知识,例如什么是ip地址(63.62.61.

123)去掉点是扣扣学习群,ip地址的基本概念、ip段划分、什么是a段、b段、c段等2)广域网、局域网、相关概念和ip地址划分范围。

3)端口的基本概念?端口的分类?

4)域名的基本概念、什么是url、了解tcp/ip协议、

5)了解开放式通信系统互联参考模型(osi)

6)了解http(超文本传输协议)协议概念、工作原理

7)了解web的静态页面和web动态页面,b/s和c/s结构

8)了解常见的服务器、例如、windows server2003、linux、unix等

9)了解常见的数据库、mysql、mssql、、access、oracle、db2等

10)了解基本的网络架构、例如:linux + apache + mysql + php

11)了解基本的html语言,就是打开网页后,在查看源码里面的html语言

12)了解一种基本的脚本语言、例如php或者asp,jsp,cgi等

然后你想学习入门,需要学习以下最基础的知识:

1、开始入门学习路线

1)深入学习一种数据库语言,建议从mysql数据库或者sql server数据库、简单易学且学会了。

其他数据库都差不多会了。

2)开始学习网络安全漏洞知识、sql注入、xss跨站脚本漏洞、csrf、解析漏洞、上传漏洞、命令执行、弱口令、万能密码、文件包含漏洞、本地溢出、远程溢出漏洞等等

)工具使用的学习、御剑、明小子、啊d、穿山甲(pangolin)、sqlmap、burpsuite抓包工具等等

2、google hacker 语法学习

3、漏洞利用学习、sql注入、xss、上传、解析漏洞等

4、漏洞挖掘学习

5、想成为大牛的话、以上都是皮毛中的皮毛,但前提是以上的皮毛都是最基础的。

6、linux系统命令学习、kali linux 里面的工具学习、metesploit学习

7、你也可以找一些扣扣群去和大佬交流,比如上面的ip去掉点就是,里面有很多的教程。

8、没事多逛逛安全论坛、看看技术大牛的文章、漏洞分析文章等

4楼:青莲网络云服务

最起码要先了解一些常见术语

1、 脚本(asp,php,jsp)(动态脚本语言)

2、 html(scc,js,html)(静态脚本语言)

对于动静态脚本的区别:

静态脚本不会与数据库进行交互,是直接在本地浏览器上运行,且速度很快,但是可以直接查看到源码;

动态脚本是会与数据库发生交互的,是运行在web服务器上,显示的是执行结果(在浏览器中也可以运行,源码可以看到)

3、 http协议

4、 cms(b/s)

5、 md5(不可逆的,常见的md5解密**其实是将一些明文进行md5加密,形成一个库,在查询的时候将密文与库中的信息进行碰撞,最后得到明文)

6、 肉鸡、爪鸡、跳板

7、 一句话、小马、大马、webshell、提权、后门、跳板

在这里“一句话、小马、大马”我们统称为webshell;

提权就是我们获得目标的管理权的一个过程;

跳板就是在我们对目标机进行渗透是为了防止追踪到我们的本机ip,我们控制肉鸡对目标机进行渗透,这个肉鸡就是一个跳板。

8、 源码打包、脱库

9、 嗅探、rookit

10、poc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测试的流程

?id=1'

?id=1 and 1=1

?id=1 and 1=2

这一过程就是一个poc,他只是一个验证过程不需要结果。

11、exp

就是要实现攻击,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与poc不同的是最后要有一个结果。

web前端开发需要学习什么知识?

以后想做web前端需要学java么

1楼 一瞥不够 web前端一般来说跟java 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 web前端目前主要的技术还是div css以及javascript。当然, 艺多不压身,如果你懂一点java,可能在工作中和服务端的同事交流起来就比较轻松了。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前端的主流是jsp jquery,语法跟java都是...

做前端的PS必须会的知识是哪些,学web前端必须掌握哪些需要掌握ps吗?

1楼 儒雅的田子 系统版面工具的认识 熟悉每项工具的使用方法 2楼 熙泛 切图吧。 基本功能了解就不用说了。 至少要保证能把要用到的 弄出来 简单的 处理要会些,如果你的前端工作性质基本是敲 写脚本做开发的话,一般可以给设计和美工去处理。 如果你是偏向设计的。那就要会比较多了。效果处理,设计,调色等...

各位大神,请问java前端需要学习什么

1楼 育知同创教育 java培训大致经过七个阶段的课程学习,各阶段课程阶段如下,各课程阶段详细课程内容参见官网说明 第一阶段 java语言基础 第二阶段 数据库 第三阶段 web基础 第四阶段 java web技术和主流框架 第五阶段 linux 第六阶段 大数据技术 hadoop和spark 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