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玉好不好,和田玉牌子好不好?

2021-05-28 05:09:57 字数 2450 阅读 6369

1楼:啊哦_呜呼呀

最好的应该是羊脂玉,籽料

但是现在好玉在市面上不多了,有很多都是人造的。

好的价钱死贵...

2楼:美人玉坊店小二

做工好的玉 一般都不会太差

欢迎对翡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我好友

帮朋友鉴定翡翠玉和估价 回答朋友的咨询

进来我的店看看

说不定我的店有你想要的宝贝

3楼:区蓝

好啊所以新疆人送礼习惯送和田玉

看成色光泽吧

看起来很温润的

和田玉牌子好不好?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牌子,属于广义和田玉里边的韩料,因为产自韩国春川,也**川料。

玉质不算好,青白底色,微微偏黄的山料质地,料质嫩,结构疏松,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

电脑雕刻的吉祥如意牌,料子便宜,一般是100元一公斤,加上电脑雕刻工钱,顶多一百元。再加上商家合理的利润。

玉器市场**在5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再高就没有必要,慎重考虑购买。

品质较好的新疆和田玉牌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5楼:雅帮玉石

首先和田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比如俄罗斯玉、青海玉、韩国玉、罗甸玉、加拿大玉以及新西兰玉等等都叫广义和田玉,而产于新疆行政区域内昆仑山——阿尔金山一带的成因特殊以微晶一隐晶透闪石为主的玉石被称为狭义和田玉。狭义和田玉因为只产于新疆,因为稀缺性资源,所以**某种程度上要比广义和田玉要高,另外新疆和田玉按产状又分为:籽料、山料、山流水、戈壁料等,这当中又属籽料为新疆和田玉中最为稀缺,所以**某种程度上又高于同地区的其他产状的玉种,那么籽料当中又得注意细度、油性、糯性、熟皮色、白度,不过雅帮和田玉 在选料子时白度是最后看的,对于雕件,具不具有收藏性,首先看它是不是唯一的,如果能够批量生产的首先像楼主的这种,就很容易理解这个种牌子没有多少价值,另外看工艺,这种工艺细节线条是否流畅,是否清晰可辨等等,可以对比看一下 雅帮和田玉 牌子的质感,如图:

和田玉怎么样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坦率的说,虽然也算真品,但品质一般。

这并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料,款型仿籽料,电脑雕刻,非手工雕琢。

虽然制作规范,但缺少了点灵动的气韵。料质致密度一般,油性糯性不如新疆和田玉。

42克多,目前玉器市场**在800~1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新疆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这是和田玉吗?好不好?

7楼:贝梦柏

和田玉,“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其三为陕西蓝田玉、辽宁岫玉和河南独山玉)。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子料”为代表闻名于世;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真玉)。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

中国把透闪石成份占98%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都在国标范围内。 [1-6]

秦始皇统一中国的时候,和田玉因产于昆仑山被称为“昆山之玉”,以后又因位于“于阗国”境内而被称为“于阗玉”。直到清光绪九年(1883年)设立和田直隶州时,才被正式命名为“和田玉”。 [7]

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于陕西历史博物馆的西汉国宝级文物“皇后之玺”,其质地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汉代皇后玉玺,为首批禁止出国(境)展览文物 [8-12] 。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中国印”,也是采用新疆和田玉作为材料。 [13-18]

和田玉属镁质大理岩与中酸性岩浆岩接触交代而形成的变质岩,内含透闪石、角闪石、阳起石等多矿物集合体,化学成分是含水的钙镁硅酸盐,化学式为ca2(mg,fe2+)5[si8o22](oh)2,密度为2.95—3.17,摩氏硬度在6.

0—6.5之间。 [19]

长期以来,学术界对和田玉是按产地来划分还是按矿物成分来划分存在很大争议,2013年12月17日和2014年1月,中国国家标准管理委员会和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批准发布了国家标准gsb 16-3061-2013《和田玉实物标准样品》,正式确定——“和田玉实物样品国家标准不论产地,一律按其矿物成分来界定。” [2] [20-21]

和田玉好不好

8楼:匿名用户

你好,真正的和田玉透闪石含量要达到95%以上,

是毛毡状纤维交织结构,油版脂感强烈,盘玩过程权

中会退青返白,越玩越漂亮,而根据国家新标准,凡是含有透闪石(不管多少)的玉种都归为和田玉,所以青海玉,俄玉等等都可以作出和田玉证书,但证书上只能写纤维交织结构,由于它们玉质疏松,汗液浸入极易氧化,会往灰黑黄黑走,时间长了还会裂,越玩越难看。买的时候一定要分清楚,看清楚,如果证书上写的不是毛毡状纤维交织结构,就不是真和田玉。

9楼:匿名用户

要高品质的才好。广义的和田玉包括的范围太大了。

新疆和田大枣的味道好不好,新疆和田枣好不好

1楼 尝尝想枣园 新疆和田大枣味道甘甜,比其他品种的味道要好很多,其特点是个头比较大 核小 果实饱满松软 口感清脆 入口醇香。 新疆和田枣好不好 2楼 尝尝想枣园 新疆和田枣的营养和保健价值极高,和田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纤维素和糖类,其中维生素c含量在水果中名列 前茅,并且和田枣个大,核小,肉厚 皮...

这是和田玉吗?好不好,大家好这是和田玉吗?这块和田玉怎么样?

1楼 贝梦柏 和田玉, 中国四大名玉 之一 其三为陕西蓝田玉 辽宁岫玉和河南独山玉 。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 子料 为代表闻名于世 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 真玉 。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 中国把透闪石成...

这是新疆和田玉吗,这是新疆和田玉吗? 10

1楼 1请继续任性 是和田玉,不过手工磨珠子不代表它的价值有多高,手艺不好的会把珠子磨的七扭八歪,像我这样的强迫症对这种东西很难接受,机械加工做出来的都是有标准的即便有瑕疵也通常是个别现象现象,像这种珠子之类的作品不要太迷信所谓的 手工,如果是雕件自然是由成手 人工雕琢的好 这个是新疆和田玉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