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辆山地自行车,一下(我是学生,当然要质量好价格不高的)

2021-05-28 05:09:57 字数 763 阅读 3517

1楼:匿名用户

看你需要什么功能,如是否要碟刹等。如果要*****有较低的,捷安特atx660,atx670,atx680都可以。不过像同级车,美利达应该更便宜(至少我们这里是这样,最好再问问),我也是学生,我现在起的就是捷安特atx660,挺好的,***,跑长途也行。

2楼:百度网友

捷安特的车的确还不错,品质不用担心,2009环法赛上你也能看到捷安特.但不知你心理能承受的价位是多少?你可以看看捷安特atx-6xx,7xx系列也许可以找到你满意的车.

我想买一辆山地车,我不太懂,请专家帮我指点一下,我只有1500块

3楼:xds小白

不懂就直接买整车。骑就了就知道配置和**。多和车友交流。

喜德盛有款m30 21速度 碟刹 前后快拆 铝合金车架 建大内外胎。性价比很高。好像1300就买的到

4楼:匿名用户

骑车这么多年了,这个问题被问了无数次。我建议要不就买1000出头的,要不就直接3000入门,因为要不然你自己很快就会淘汰你的车。atx770是好车,但是建议直接购买merida挑战者。

这个车子按照市场现在**来说比较合适3000不到吧应该。2000左右价位的山地车意义不是很大。要是想先看看自己喜不喜欢,就直接买一个merida的勇士1198,或者收个二手。

2000价位的除770外还有merida公爵,ucc的几个款式,具体我忘了。还有选择就是组装一个适合自己的入门车·~也都没什么大问题

我想买一辆左右的美利达山地自行车那一款好

1楼 匿名用户 别买雅驰 美利达 捷安特品质更好一些! 挑战者700不错的!你参考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组装比品牌的更划算和高档一点 3楼 匿名用户 你是 的?这个 买挑战者800不错啊! 5000左右的山地车推荐哪一款 4楼 青春不鸟红尘 这个 的可选择性很大了,看你心向于哪一个品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