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是不是淘汰了大家帮我看看配置如果淘汰的话重新装主机要多少钱游戏主机

2021-05-28 05:08:50 字数 728 阅读 4412

1楼:匿名用户

应付一般主流游戏还是没问题的,淘汰也不至于,我们这还有个网吧用的是amd5000+比你那块处理器还要差,但是在我们看来肯定是淘汰了,重装个电脑主要看你玩什么游戏,要是地铁2033这种游戏,配置至少也要8000,一般发烧游戏想cod bf一类的5000足以了,网络游戏3000搞定了

2楼:匿名用户

看你想干什么用,这套配置,满足现有的多数网络游戏。当然,不是全特效。 如果你主玩的游戏非fps类,如网络rpg游戏,那么游戏fps能达到20以上就可以。

如果玩fps类,包括网络fps类,如全球使命,那么换机器是肯定的了。 至于装主机需要多少钱,得看你想干什么用? 怎么用?

你能投入多少预算。 这样才能给你一个比较合理的配置重装,否则多少钱的主机我都给你整出来。

3楼:匿名用户

游戏的话就淘汰了吧…5000基本够用。i5-2320 1100大洋。gt560ti ddr5显存的1500大洋。

450w电源500。主板800。2x4g ddr3 1600内存 320。

再弄个200块的机箱…

帮我看看,这个配置的电脑能用多少年不会被淘汰?

4楼:巛冥丶想彡

已经淘汰了!i5-4590 gtx960全停产了!更换新配置:i5-7500、b250m-hd3、8g ddr4、gtx1060 6g、m.2

为什么京东上组装的电脑那么便宜,为什么京东上的组装机那么便宜?我按着店家的配置在京东选了一套,要贵600多快,店家的电脑是翻新的吗

1楼 冷事百科 为什么网购组装电脑整机那么便宜? 2楼 很多配件 复都是二三线品 制牌,电源用的是杂bai牌货 或者 冒牌货,有的配件du甚至用的zhi是翻新货,反正都给您dao装一个机箱里边了,您也不知道是新的还是旧的,有的二手显卡或主板 经过翻新处理器后,您光看外边 压根儿就看不出什么明显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