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金字塔玩法,怎么个喝法

2021-05-28 05:08:49 字数 1870 阅读 9936

1楼:匿名用户

喝酒金字塔玩法,喝法如下:

摆好空杯子,从上层倒酒,并从上层开始喝,放置空杯子,类似于金字塔,下面杯子多,上面杯子少。从上面倒酒,从上面开始喝,喝得少于酒的人就会输。

2楼:百度网友湖人总冠军

喝酒金字塔玩法:

摆好空杯子,从上层倒酒,并从上层开始喝,放置空杯子,类似于金字塔,下面杯子多,上面杯子少。从上面倒酒,从上面开始喝,喝得少于酒的人就会输。

3楼:影视老港

喝法简介:摆好空杯子,类似金字塔,下面杯子多,上面杯子少,从上层倒酒,并从上层开始喝,比酒量,谁喝得少,输就输。

喝酒10种玩法简介:

1,猜牙签

由一个人在手中握着n根牙签,这个n小于等于桌上的人数,也可以没有然后请大家猜他手中的牙签数每个人猜的数目必须是不一-样的哦谁说对了,谁就喝酒要是没有人说对(比如他手上没有,而人人都猜了一个数字),拿着牙签的人就喝酒。

2,叫七

也称缝七过,一桌人围着大圈,开始数数,通常从十以内的数开始喊,喊到七或者是七的倍数的数字或者是带七的数字,比如7141721等等,不能喊出来,只能用筷子敲下杯子或者喊过(需要事先统一),依次类推。

一人错了,其他人还跟着喊就连带,都需要接受处罚,当然还可以自杀的,就是一开始 直接喊七,如果有人跟着喊,那么跟着的人也跟着受连累!还有其他的玩法,就是增加几个难度,比如说话当中不准说你我喝。

3,碰球

游戏规则游戏内容为语言类,传话方式,比如有十个人喝酒,那么率先开始游戏的人为1号,那么1号喊哎呦我的1球碰6球啊,那么从1号往下查的第六个人就喊哎呦我的6球碰x球啊,他喊到哪个号哪个号就接着说。

依次类推,直到有人说错或反应不过来罚他喝酒为止然后再从这个人这开始,这时候这个人就是1号了,下面的人开始重新排号通常几圈下来都会有那么几个反应不过来的多喝几杯,喝多越多越迷糊,越迷糊就越答错,答错接着喝,直到趴桌子底下为止。

4,大小西瓜

没什么难度,这游戏要求在口喊大西瓜的同时,手上比划出小西瓜的轮廓,反之亦然。

5,亲三

即座中人报数,遇有三倍数者或尾数为三者,以筷子敲桌代替报数,错者罚饮一杯。

6,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大家玩得最乐道具信手拈来,是桌上的筷子拿来,掰成四段,择任意数目(不得空手)放在手里,让其他人猜其中有几段有人猜中,喝酒半杯(此时大家战斗力下降不少),道具转入其人手中;无人猜中,执物者自饮,继续出手。

7,**车

在开始之前,每个人说出一个地名,代表自己但是地点不能重复游戏开始后,假设你来自北京,而另一个人来自上海,你就要说:北京的火车就要开大家一起问:往哪开?

你说:上海开那代表上海的那个人就要马上反应接着说:上海的火车就要开然后大家一起问:

往哪开?再由这个人选择另外的游戏对象,说:往某某地方开如果对方稍有迟疑,没有反应过来就输了。

8,007

由开始一人发音零随声任指一一人,那人随即亦发音零再任指另外一人,第三个人则发音柒,随声用手指作开枪状任指一人,中枪者不发音不作任何动作,但中枪者旁边左右两人则要发啊的声音,而扬手作投降状,出错者饮!

9,唐僧,妖精,孙悟空

按顺序—物克—物,两人相对,每个人做念经的动作(两手核实)在胸前画圈同时口喊唐僧阿唐僧开始,规定:唐僧吃孙悟空,孙悟空吃妖精,妖精吃唐僧,喊这三个人物的时候一定要做动作,如果喊唐僧就继续念经,喊妖精就双手举过头顶后孜牙(呵呵,这样才像啊),喊孙悟空的也要做猴子的动作,这个大家都会的负者饮酒。

10,官兵捉贼用具

这个游戏最好是四个人来玩将四张纸折叠起来,参加游戏的四个人分别抽出--张抽到捉字的人要根据其他三个人的面部表情或其他细节来猜出谁拿的是贼字,猜错的要罚,有猜到官字的人决定如何惩罚,由抽到兵字的人执行

4楼:百度网友

摆好空杯子,从上层倒酒,并从上层开始喝!

蜂蜜怎么喝才好,正确蜂蜜水喝法,蜂蜜怎么喝才好,5个正确蜂蜜水喝法

1楼 百度知道 如果问你蜂蜜怎么吃?蜂蜜还能吃出花样吗?蜂蜜在生活中常见的吃法,多是喝蜂蜜水,或是放在面包片上吃,你还知道哪些蜂蜜吃法呢,今天和大家介绍的5种蜂蜜喝法,确是有 的功效呢! 蜂蜜芹菜汁 将新鲜的芹菜洗净后切成丁状,再将其与适量温水倒入搅拌机中,待其搅拌成汁即可装杯,这时往杯中添加适量的...

莎塔娜干红葡萄酒怎么样,干红葡萄酒每天喝好吗?如果每天喝,喝多少合适呢?

1楼 匿名用户 1 白葡萄酒 选择用白葡萄或浅色果皮的酿酒葡萄。经过皮汁分离,取其果汁进行发酵酿制而成的葡萄酒 这类酒的色泽应近似无色,浅黄带绿 浅黄,金黄色。颜色过深则不符合葡萄酒色泽要求。 2 红葡萄酒 选择用皮红肉白或皮肉皆红的酿酒葡萄进行皮汁短时间混合发酵 然后进行分离陈酿而成的葡萄酒,这类...

MM叫我陪她喝酒怎么办,一个MM叫我陪她喝酒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她只是当时一个不小心遇到伤心的事情了 想起你了 想用你的肩膀或者身体来抚慰她内心深处的东西 你看着办 2楼 先陪酒后陪床 如果是丑女的话 就说你有事 3楼 匿名用户 男人和女人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 她对你有好感 4楼 颖人入胜 女的都不怕,你怕什么 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不知道她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