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孩子满月送什么呢,请问亲姐姐儿子办满月酒 需要给礼金嘛 我还没成家 按道理需要给嘛 送点礼物什么比较好

2021-05-28 05:06:37 字数 1207 阅读 7366

1楼:陌殇的颜笑

自己家里的人,还是买一些比较实用好。小孩比较娇嫩,夏天。对于痱子粉爽身粉沐浴露,小毯子,小毛巾,婴儿肚兜有一定的需求。

像奶粉什么的,孩子的爸爸妈妈会比较在意,有自己的选择。别人买这些不太适合

2楼:匿名用户

各地习俗不同吧,我觉得送银质的长命锁,**不贵,200-300,个头也不小,还是***。

3楼:右小指的尾戒

送那种观赏龟 陪着小朋友一起长大 还寓意福禄长寿

4楼:匿名用户

两身小衣服,两双袜子,鞋子。 奶粉看形式,小床,小车(电动的)

看个人经济实力

5楼:水瓶座艾薇儿

买副手镯吧,很合适的。

6楼:你我不是对的人

1.如果关系亲密,可以选择赠送银锁和银镯子

银饰既能表达对小宝贝寄托的希望,也蕴含着一帆风顺、富贵的美好祝福。而且银对人体具有保健的功效,可以杀菌,且戴的时间越长银饰

越亮。不仅漂亮还可以随时了解宝宝的身体健康状况。

2.如果关系一般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衣服或者玩具

不论送什么,我们一定要注重品牌和质量,其实,现在很多人选择送衣服,因为衣服比较好买,***的、可爱的都很容易买到。不过

也因此,送衣服的人非常多,使得衣服穿不完就不能穿了。所以即使是送衣服,也要送大不送小,因为宝宝长的很快。

3.生肖挂坠:常见的就是生肖玉

中国人都喜欢玉,感觉高档,还能给宝宝压惊。需要注意的是,买玉一定要注意真假,送人的东西出现假货就尴尬了。

4.长命锁

中国的习俗,婴儿满月多会佩戴长命锁,具有辟邪的作用。现在有专门买满月礼物的地方,且这些长命锁设计的很漂亮,寓意吉祥,宝宝戴着也很可爱。

请问亲姐姐儿子办满月酒 需要给礼金嘛 我还没成家 按道理需要给嘛 送点礼物什么比较好

7楼:早请示晚回报

礼金如果你经济条件可以,就给外甥点看钱也可以,如果自己经济一般,又没有成家,就给小宝宝买点礼物吧 可以买童车什么的,或是衣服都行

8楼:匿名用户

你没成家不用给,

你爸妈会给的。

你送礼物也可以的。

9楼:遁地消失

衣服玩具就可以了,不用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