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磨机装球量怎样计算

2021-05-28 05:06:36 字数 601 阅读 8336

1楼:百度网友

球磨机工作时,其工作效率一般取决于每个钢球所做工的总和,即钢球的撞击次数和撞击力,因此,必须充分发挥每个钢球的效能。钢球太多就会相互压叠,使一部分钢球升不到需要的高度酒落下来,不能充分发挥每个钢球的破碎能力;钢球太少的话,虽然每个钢球的破碎能力都能得到充分发挥,但是总的破碎能力很有限。因此,选择适当的装球量很必要。

经过反复的实验研究,发现圆筒内钢球填充量为40%时产量最高。

当球磨机的转速既定,钢球的体积只占球磨机圆通体积的10%时,钢球以滑动形式的运动为主,且球没有可能出现奔流。当装球量逐渐增加至30%时,求的运动虽然仍以华东为主,但已开始出现我们所需要的倾流。当装球量超过40%时,球的运动将以清流形式为主;当装球量达到圆筒总容量的50%时,由于球群表面正好处在圆筒的直径线上,因而很容易产生倾流。

据此,装球量在三分之一之二分之一之间是比较合适的,且以二分之一为最理想。

2楼:血盟孑孑

钢球多少与主电机电流的大小有着密切的关系。有经验的磨矿工在球磨机运转情况下,时时都在注意观察球磨机主电流的变化。

在球磨机给矿量没有变化,且工作状况良好的情况下,一般地说,电流越高,球磨机装球量就愈多;反之,就愈少。

地埋式篮球架怎么安装,怎么样安装地埋式篮球架

1楼 金育高中李卫东 如果是预埋件的,先处理好预埋件,根据篮球规则要求,篮板前面竖直投影距离底线内沿120厘米的距离,然后再根据篮球架的前伸数,确定预埋件的位置 如果基座和篮球架是一体的,应根据上面满足120厘米的前提下,确定篮球架独臂所处的位置,一般是用混凝土固定,体积一米见方,最好是先固定篮球架...

足球场上球员的跑动距离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1楼 莫点确定易 通过摄像机和后台的电脑。其中要运用的技术和田径比赛上的数据处理技术差不多。 足球场上队员在场上的跑动距离是怎么测算出来的 2楼 匿名用户 在数据取样的比赛中,赛场内安装8部具有热成像功能的高级摄相机,并用这些摄像机记录比赛的全过程。摄像机拍录下的信息会被一套超级复杂的分析软件分解,...

CAD中球形怎样标注,CAD机械制图中怎样标注半圆球和圆球?

1楼 匿名用户 对,标注在半球体那段弧上,然后在编辑标注成 s 35 2楼 万隆 半球应该是sr17 5才比较合理 cad机械制图中怎样标注半圆球和圆球? 3楼 zip改变 按《机械制图》国家标准来进行标注,如下图 4楼 匿名用户 sr表示球的半径,s 表示球的直径 5楼 sr3 表示半径为3的球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