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广西巴马县外,中国还有哪些极负盛名的长寿之乡

2021-05-28 05:05:30 字数 569 阅读 4748

1楼:匿名用户

三、乐观豁达,悠然自得在长寿村中生活的人们往往能够知足常乐,不拘泥于世俗的金钱权力当中,生活节奏十分缓慢。古时候的文人志士都十分向往这种悠然自得的清静生活,在长寿村中,没有激烈的竞争,没有充满心机的暗算,只有人们最初的淳朴善良,在长寿村中的生活散漫舒适。

长寿村好比人间的世外桃源,人们在村中修身养性凌然于世间。人人都向往长寿村,并不是为了想要“长寿”而向往“长寿”,而是向往那种怡然自得的生活和万物皆空的心境。在日常生活之中,人们不仅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要向长寿村的人们学习健康的心理状态。

2楼:不知道几千里也

还有四川资阳的雁江区、江苏南通的启东市、浙江杭州的桐庐县,这些地方的百岁老人比例都超过了7/10万。

3楼:秋风体育

中国极负盛名的长寿之乡有麻阳苗族自治县、佛山三水区、如皋市、莱州市、钟祥市,因为百姓都非常长寿。

4楼:匿名用户

在中国的江西寿春,这个地方也有一个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因为土地富含硒,所以当地百岁老人也非常多,还有就是新疆吐鲁番也是百岁老人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