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旅游景点夏威夷位于哪个大洋中

2021-05-28 05:04:27 字数 2092 阅读 7940

1楼:hzq秋水

夏威夷位于太平洋。

夏威夷州(hawaii state)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首府位于瓦胡岛上的檀香山。 最早的居民是波利尼西亚人,1778年后欧、亚移民陆续移来。

1795年建夏威夷王国。1898年被美国吞并。1900年归属美国。

1959年成为美国的第50个州。今居民以欧、美白人和日本人居多,其次是混血种人、菲律宾人和华人。 夏威夷州是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

陆地面积为1.67万平方千米。夏威夷属于海岛型气候,终年有季风调节,每年温度约在摄26℃-31℃。

[1] 位居太平洋的“十字路口”,是亚、美和大洋洲间海、空运输枢纽,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其中火奴鲁鲁是太平洋航线的中继线和重要港口。瓦胡岛是工农业生产集中区,火奴鲁鲁位于该岛东南岸,是全州最大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设有夏威夷大学等。

2楼:郁诗蕊初令

夏威夷位于北太平洋中,距离美国本土3,700公里,总面积16,633平方公里,属于太平洋沿岸地区。

3楼:伪文青爱瞎想

太平洋!

夏威夷州(hawaii state)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首府位于瓦胡岛上的檀香山。

最早的居民是波利尼西亚人,1778年后欧、亚移民陆续移来。1795年建夏威夷王国。1898年被美国吞并。

1900年归属美国。1959年成为美国的第50个州。今居民以欧、美白人和日本人居多,其次是混血种人、菲律宾人和华人。

夏威夷州是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陆地面积为1.67万平方千米。夏威夷属于海岛型气候,终年有季风调节,每年温度约在摄26℃-31℃。

位居太平洋的“十字路口”,是亚、美和大洋洲间海、空运输枢纽,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其中火奴鲁鲁是太平洋航线的中继线和重要港口。瓦胡岛是工农业生产集中区,火奴鲁鲁位于该岛东南岸,是全州最大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设有夏威夷大学等。

4楼:狗子爱公考

太平洋 . . . .

夏威夷在地理位置上属于那个洲?

5楼:匿名用户

夏威夷在美国的西边的太平洋中部,距离最近的美国本土有5185 km,距离最近的美洲大陆墨西哥西海岸亦有5085 km。也可以说,夏威夷位于中国与美国之间的太平洋上,由于夏威夷群岛位于位居太平洋的“十字路口”,是亚、美和大洋洲间海、空运输枢纽,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夏威夷是美国的一个旅游胜地,檀香山是夏威夷的州府,也是夏威夷的旅游胜地,但最吸引人的则是这里的海滩,其中最著名的是威基基海滩,威基基海滩全年风和日丽、碧水蓝天,非常适合旅游度假。

夏威夷是夏威夷州的简称,是美国的一个州,也是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132个岛屿组成(包括8个大岛和124个小岛)。在夏威夷岛中,其中最大的就是夏威夷。夏威夷群岛是火山岛,也是太平洋上有名的火山活动区,目前岛上还有两座活火山。

造成夏威夷群岛如此独特的环境是由于夏威夷群岛是由火山爆发而形成,因此岛屿众多,绵延2450千米,形成新月形岛链。

夏威夷群岛属于热带气候,全年的气温变化不大,没有季节之分,每年温度约在26℃-31℃,气候终年温和宜人,不过每年的2、3月份会稍微冷一点点,8、9月份气温则会高一些。值得注意的是:从每年的10月份开始到第二年的4月份,夏威夷的降雨量会比较大,有随时下雨的可能性,这时候去夏威夷旅游,可要注意带上把伞了。

夏威夷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明媚的风光以及迷人海滩等等,是一个旅游胜地,主要岛屿有:夏威夷岛、瓦胡岛(欧胡岛)、毛伊岛(茂宜岛)、考爱岛、拉奈岛、尼豪岛(尼华岛)、莫洛凯岛(摩洛凯岛)等,景点非常多,有珍珠港、火奴鲁鲁、威基基海滩、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檀香山、砖石头山、欧胡岛、茂宜岛等等众多旅游景点,有非常珍贵的神奇物种--夏威夷蜗牛,更有来自于神的圣舞--夏威夷草裙舞,最让观光者念念不忘,去夏威夷旅游的游客可以尽情地观赏一番。

6楼:卷愉钱精

夏威夷群岛位于中太平洋北部,地理位置上属大洋洲,1959年归入美国版图,由夏威夷、毛伊、瓦胡等8个较大岛屿和100多个小岛组成。是美国的夏威夷州。望采纳

7楼:练琲洋敏叡

属于太平洋,不属于任何大洲

上海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厦门的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

1楼 笑着小雨 欢乐谷 水族馆 中国馆 外滩 金茂大厦 东方明珠 城隍庙 田子坊 七浦路 衡山路 科技馆 上海大剧院 上海博物馆 城市规划馆 淮海路 新天地 m50 上海体育场 龙华寺。 厦门的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 2楼 昊阳轩太 鼓浪屿 鼓浪屿原是各国的租界,一路走来,可以看到荷兰 德国 葡萄牙等多...

陕西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有哪些,陕西十大著名旅游景点 陕西著名景点排名 陕西哪些景

1楼 默默她狠伤 1 西岳华山是我国著名的 五大山岳之一,位于华阴市城南,海拨2200 米,北瞰黄河,南依秦岭,远而望之若花状 《水经注》 ,故有其名。 2 兵马俑世界第八大奇迹1974年,秦始皇陵兵马俑坑的发现震惊世界。 3 大雁塔位于和平门外4公里的慈恩寺内,相传唐代永徽三年。赴印度取经的玄奘法...

加拿大有哪些著名的景点,加拿大有哪些著名旅游景点?

1楼 匿名用户 加拿大旅游景点一览表 卑诗省 温哥华加拿大广场 canada plaza 史坦利公园 stanley park 盖士镇 gastown 洛布逊街 robson st 格兰佛岛 granville island 大吊桥 capilano 渔人码头 stevsten 赌船 gamb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