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前胆子很小很小。这是完整的句子吗

2021-05-28 05:03:20 字数 1685 阅读 4079

1楼:匿名用户

从前胆子很小很小,这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因为这句话说的应该是生活状态,说从前胆小。那么现在呢,应该说出现在做一个对比。

这样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比方说我从前胆子很小很小,现在我变得无畏勇敢。

2楼:田3田

我从前胆子很小很小,这句话并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句子,说这句话的人应该是想表达一件其他的事情,或者是想借助这个句子做一个铺垫来反应另外一件事情,不可能有人无中生有的突然来一句说自己以前胆子很小,他可能是想表达自己过去遇到过比较吓人的事情,或者是想说他现在胆子和以前不一样等等。

3楼:萱萱

从前胆子很小很小,就是完整的橘子吗?如果说这一句子的话,那并不是说完整的句子,你应该说我小的时候咦,定就是胆子很小很小了,毕竟我小,不知道世界上的事情,所以不管干什么,胆子都特别的小,还是慢长大了,以后理解了,没有什么可害怕的,自己才从这个害怕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嗯,这种戳出来才是完整的

4楼:屈男乔伊

是,台湾人一般会这样组织句子,但是在大陆来看,语气有点不接地气

5楼:蓝同学共享知识库

不能说从前,要说以前。

照样子,写句子。我从前胆子很小很小

6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眼睛很小很小。

我以前理想很大很大。

我以前胆子很大很大。

我以前头发很长很长。

7楼:我努力我愿意

我现在脾气很大很大……

很小很小胆子很小很小我从前胆子很小很小还有这样的词吗?

8楼:匿名用户

在人生之中,每个人都会遇到低谷,也会遇到高峰。在低谷的时候,尊敬他人,学习他人,在高峰的时候,更应该尊敬他人,只有弯得下腰,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弯的下腰是一种姿态,也是一种内心的自信。

做人要低调谦卑,才能乘风破浪,无往而不胜

我从前胆子很小很小,天黑了不敢

9楼:黄小yi话财经

胆子小主要就是因为害羞才会导致胆子比较小的,但是对我们来说只要你可以去勇敢的表示出来自己的态度,那么很多事情都是非常容易的,所以对你来说还是应该学会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样就不会感觉到那么胆小了

10楼:雾泠幽

那现在你怎么样了呢

只要克服了一些心里阴阳

让自己不再惧怕

就是成功的迈出了一步

夜色 我从前胆子很小很小,天一黑就不敢往外瞧(qiáo);妈妈把勇敢的故事讲了又讲,可我一

11楼:蹄子

1.胆子很小 天一黑就不敢往外瞧

2.花草都像白天—样微笑 小鸟怎样在月光下睡觉

3.只要你勇敢探索,就能认识许多你从前并不了解的事物。(意思对即可)

12楼:班丘思洁

我从前胆子很小很小天一黑就不敢往外瞧,妈妈把勇敢的故事讲了又讲,可我一看窗外心就乱跳。爸爸晚上偏要拉我去散步,原来花草都像白天一样微笑,从此再黑再黑的夜晚。我也能看见小鸟怎样在月光下睡觉。

13楼:他真的很好

大一女我妥 。怎田棠乙

小鸟从把句子补充完整,把句子补充完整:________,但我很高兴。

1楼 果果乐乐 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 2楼 狠揍小助手 小鸟翅膀 向着蓝天 飞翔 3楼 大爱top么么哒 小鸟从树上找到食物喂给它的妈妈吃 把句子补充完整 但我很高兴。 4楼 多多你不要哭 1 虽然天气不好 2 虽然没考到100分 3 虽然没有吃到汉堡 4 虽然没有得到飞机模型 5 虽然我没有...

胆小之人真是“胆子很小”吗

1楼 严佳玲 但小之人不一定是胆子很小,胆汁作为一种生理调节的机制,在人体中的含量有一定的波动范围,胆汁分泌的多少对人的情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2楼 匿名用户 关键评价一个胆小的人的标准不定,况且你怎么知道别人就一定胆小呢? 3楼 静电雨 据说是这样,我不会分析,我听人说过, 4楼 匿名用户 不是 ...

我是男生但是胆子很小

1楼 其实是我讨厌你 其实我也很胆小 也怕黑 我自己就是因为小时候听鬼故事听多了 造成心里有阴影 不敢走夜路 怕黑 我觉得你到不像上面那位说的 有心理问题 那他是不了解 我说一下我自己的调节方法 有效果的 不用刻意的回避一些东西 比如看恐怖片了 多让几个人一起陪看 期间多聊聊 在嘻嘻哈哈的氛围中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