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芭提雅 清迈印象如何,适合投资养老吗

2021-05-28 05:00:03 字数 964 阅读 6396

1楼:匿名用户

我是投的个人,3万,每天200利息,每天按时打利息,本金可以随时撤回

泰国芭提雅、清迈怎么样,适合养老吗?

2楼:鼎丰居海外置业

从以下几个方面:泰国的物价低廉;泰国的自然环境清新,社会环境良好;泰国服务业极其发达,生活便利性很好;泰国的医疗水平高,说明泰国是一个非常适合中国人购房养老的地方。

泰国的医疗水平、福利保障、自然环境确是排名世界前几位的。泰国既有便捷时尚的现代都市设施,又不乏闲适的田园牧场、雅致的海边小屋!瀑布山林、阳光沙滩、民族风情、健康美食,无论是自然还是人文,这样一个恬静而不乏味的生活环境,无疑是外国人梦寐以求的退休养老乐园。

无论是气候与环境,还是消费,泰国都是国人比较最青睐的地方。

芭提亚、清迈都是旅游城市,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尤其独特的优势资源,更适合养老与旅居。

3楼:百度网友

最好不要去泰国,那边比较乱,不像我们表面看的那么好,养老还是去新西兰,那里真的太漂亮了,而且人口不多。

芭提雅的房产适不适合进行投资海景公寓怎么样适合买吗?

泰国芭提雅的房产适不适合进行投资

4楼:明良海外置业

泰国芭提雅是东南**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圣地之一,地处曼谷湾的西岸,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芭提雅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此外,每年有200至300次上百人参加的国际会议在此召开。

芭提雅总体房价较低,均价在1-2万人民币/平方米,月租金大约3600元人民币,租金回报率在4-8%之间。芭提雅机场已启用,有直飞国内部分城市的航班,今后芭提雅直飞国内的航班将增加至30个城市以上,而且芭提雅机场机票非常便宜;规划中的曼谷机场至芭提雅高铁预计今年建成,届时两地车程将缩短为20分钟。

泰国芭提雅的房产值得投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