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我们分手了,他说你竟然无情无义,那也别怪我无情无义,他什

2021-05-28 05:00:03 字数 3913 阅读 7800

1楼:匿名用户

我还想问你什么意思呢,是你先绝情的,人都是有脾气的,我是他我也这么说。你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你

2楼:你有故事我没酒

这么看来应该是你跟他提分手的吧!意思是差不多是说你不念旧情!

女孩对我说你无情别怪我无义是什么意思

3楼:风之云刘先生

1.你先对不起她就别怪我后对不起你

2.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3.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既然你们能狠心到这个程度,也别怪我无情无义 我的亲哥亲姐们 呵

4楼:秋月华兴

清官难断家务事,退一步,想开一些也就过去了,毕竟是打断骨头连着筋呢。

5楼:包雁桃

一家人一家事,说不清

6楼:堵文惠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你无情别怪我无义

7楼:恶魔沉沦于光

兄弟时间会磨平一切 恶人自有恶人磨 看开点 好好爱你的女儿 把婚离了 好好给你女儿找个妈

既然你不珍惜我 我何必在乎你 你无情别怪我无义

8楼:匿名用户

对 感情就是这样 谁放不下 谁就受到伤害 既然她错在先 你何必伤心

9楼:joi乔

无情,自有它遵循的自我破灭的公式

如果是我为了一个结果 我那心中的爱

而悄悄的将这个世界的矛盾推向顶峰 走向白热化那么我终会在一旁坐以静静的看到人们激烈争斗和杀戮 炸裂至虚无然后看到人性在我的生命里盛开

10楼:下上的小草

人生苦短,不要为了不值得人浪费自己的时间青春,你很看的开,在以后的生活中你不会为情感纠结的,恭喜你

11楼:匿名用户

每一次缘分的离散都将意味着新的人生的开始。把握自己的方向,不要再对过往耿耿于怀。你就会成为生活的智者。

12楼:小小炮啊

何必在乎那些不珍惜自己的人,不懂得珍惜不要也罢。

13楼:斑马斑点

想法过于偏激,爱情是靠争取的,不是做生意!

14楼:匿名用户

说得好,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只会令自己伤心,能这么想就好了!

15楼:焉瑰玮

有缘相聚无绿离开,平静对待。

16楼:百度网友

做什么事都不要冲动想想我们为了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走不进的世界不要硬挤,何必为难了别人伤害了自己

18楼:那时的2b铅笔

你这不是有问。题吧,来这发泄

19楼:凤泰清

恭喜你,看清楚事情,不纠结了

20楼:wei泪娃娃

对,他心里没你,你也没有必要将他看的很重要,该扔的扔。

21楼:墨脱孤岛

是非恩冤何必计较太美

22楼:不公妖

做人要有良心,对的起自己。

23楼:匿名用户

对待不重视感情不懂得珍惜的人就该这样

24楼:令易文

人还是要活的洒脱一点

25楼:感恩的人

相互尊重,没必要对立

一个男人我跟他生了孩子,他就把我赶走,无情无义的一分钱不给,我真傻,还为考虑他,怪不得人都说心别太

26楼:潭朗

过去的已经过去,自己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只能自己承担。随便的生活态度只会给自己和孩子带来痛苦,别指望别人能为你做什么,想改变自己的人生就必须吸取教训,反思自己的生活,从跌倒中站起来,踏踏实实的做人。

27楼:百度网友

你们没有结婚吗,如果你们结婚了,你可以用法律保护自己,如果你没有结婚,那你就为了她而生孩子,而且还不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那你真的太可悲了,毕竟那曾经是要跟你过一辈子的,你都要去好好了解过那个人,他在背地里的那一面是什么样子的,你都不知道,你就跟他走了,如果没有结婚,又没有办法保护自己,那就当吃了一次亏吧,被狗咬了一次,重新再来。

28楼:在东极岛弹奏圆舞曲的风信子石

未婚先生子,对自己的行为不负责,又怎能叫一个男人对你负责。孩子才10个月,你们吵架,他带着孩子回老家,逃避你,不正面解决问题,仗着家里有爸妈,把孩子带回老家,试图威胁你。这种种行为,都能看出他骨子里都还是个孩子。

一,你必须跟他父母沟通。能镇压得了他的人,估计只有他父母了。把你们吵架的事情,告知他父母。

如果他父母站在你这边,劝说你多担待,那么你以后嫁入他家,还能有点地位。但如果他父母不站你这边,将来你就是个劳碌命加保姆的命。

二,补办结婚证。你怀胎十月时,他没娶你过门,他对你本就是不负责的表现。如今孩子都十个月了,你还不催促补办结婚证,这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是自己对自己不负责的表现。

三,不要急着去接孩子。既然想和好,那就让他多带孩子,虽然家里有他父母帮忙带,但终归他还是要带一带的。让他知道你的辛苦,让他和孩子建立感情。

当然,这期间,你必须多和他父母沟通,并且,可以适当的给他父母寄一些礼物过去,给孩子寄一些用品,收拢他父母的心。

四,继续打理好你的生意。不管这个男人如何的懒,你都要保证自己的自立。如果真有那么一天,这个男人不愿意和你结婚,至少你还有自己可以依靠,也能给孩子一个很好的依靠。

为了自己,为了孩子,经营好你的生意。

五,和父母商量婚事。你们之间还没办结婚证,一定有一些未能解决的问题。和父母商量商量,尽量得到他们的支持,让他们做你最坚强的后盾。

同时,处理好你男友和你父母之间的矛盾,圆滑解决问题。

六,待生意稳定后,可尝试着接他妈妈过来帮你带孩子。一方面是为了管管你男友,一方面是为你减轻负担。另外,对于这种懒男人,你应该在他力所能及的事情上多肯定他,少指责他,让他找到成就感,他才会找到自我存在的价值。

29楼:百度网友

你这种其实可以去告他。你俩没有结婚嘛?还是说一点感情基础都没有。那这种情况也就能理解了。没感情的生活不会长久的

30楼:百度网友

只是真心交给错的人,不必因为人渣就怀疑自己的善良,相信劳着善良继续前行,一定会遇到一个对的人一

31楼:百度网友

你把最美好的时光给了他,用心去爱他,但是他对你的爱视而不见,说明他不再爱你常说,你喊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他就是那个装睡的人,走法律途径。要回你该得到的东西,然后好好生活。美好生活等着你。

32楼:匿名用户

你的孩子?你女人看来就要钱不要孩子的,还真是心狠手辣。想想你是孩子的话,你母亲不要你,拿了你父亲的钱走了。你怎么想。孩子无辜的,给孩子一个家,一个健康快乐的家。

33楼:雨滴落在眼睛里

为什么赶走你?为什么不要你了,无非两个原因!男的有外遇了!

或者你的一些问题让他厌烦!两个人都有错!生孩子要钱?

除非闹得老死不相往来!不然你这做法让男士更狠心对你!以后孩子都没得见了!

34楼:百度网友

是不是男人已婚,让你帮生孩子?

如果男人未婚,当初怎么没领结婚证?

如果他欺骗了你,你可以收集证据,找律师,起诉对方。

35楼:张伟杰律师

可以以未成年子女作为原告,母亲列为法定**人,起诉要求他支付抚养费。

36楼:百度网友

自己不争气怨不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