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那个钟点房一般是几个小时?有卫生间吗

2021-05-27 21:45:14 字数 1322 阅读 6455

1楼:百度网友

钟点房是一种灵活的客房租赁方式,指以时段为计费的客房。钟点房通常需要在早上6点至下午18点以前开房,时长一般为2至4小时。

宾馆的钟点房是给客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做短暂休息的。所以一般是开房不到半天又在4小时以内的,**不等,而在时间内不用再交钱了 ,如超过时间会增加,服务人员会通知您是否续费,比较灵活。

一般钟点房适用于短暂休息,比如旅途中等车时间比较长,却达不到过夜的要求,就可以开钟点房,**比较便宜也节省时间。

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在很多地方都会需要钟点房,比如近些年高考生父母为了孩子在高考的时候能有好的休息,便会开钟点房让孩子在两场考试中间得到更好的休息。

在日本,酒店为了上班人群的健康专门开出午睡钟点房,方便上班族中午更好的休息。

扩展资料

预订流程

第一步: 选择好适合您的酒店后,您可以通过**、网上下订单或传真,报客人姓名、房型及入住日期进行预订。

第二步: 在收到您的预订信息后,我们会在一小时内予以确认。

第三步:在收到我方确认后,客人只需在酒店前台报客人姓名即可。

第四步:入住时候需要携带**身份证件登记入住,并需要交付一定的押金;

注意事项

办理入住:入住酒店须凭有效证件登记,一般酒店办理入住时会收取客人一定的押金,作为您在酒店 内的部分消费或损坏(遗失)酒店物品的保证金,退房时凭押金单结清费用后退回,押金的多少视各酒店规定。

注意事项:

1、酒店房间一般情况下保留到预订当天的下午6点整,节假日可能保留到下午5点整;

2、如客人因其它原因晚到,请在预订成功后直接致电保留房间,会展等特殊时期需要提供信用卡担保或者提前支付房费。

3、房间**因季节变化可能不准确,请以**咨询或最终确认为准。

4、需要信用卡担保的酒店对取消预订有不同的要求,如果您是在酒店要求的有效工作日内取消,是可以的。否则将不可以取消预订,如您未能去入住,将从您的信用卡中扣除相应的房费。

2楼:信云心

一般都是三到四个小时。钟点房跟一般酒店的房间无异,都有卫浴,只是该房间之可作钟点使用,过后可能有客人入住的。

3楼:百度网友

钟点房百分之90都是3个小时,开钟点房有点不划算哦。

4楼:冒泡

额.....这个就看你自己开几个小时的了 从1个小时到4.5个不等 一般都有卫生间跟淋浴

5楼:头上有颗小萌草

3或4个小时。有卫生间的求采纳

6楼:可可忘了

有2-4小时都有,一般都有卫生间的。

小狗的孕期一般是多长时间,小狗一般怀胎几个月?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不问你姨娘我的,我可是帮妞妞接过生的,2个月 小狗一般怀胎几个月? 2楼 爱了 个去 狗狗妊娠周期平均都在2个月左右。 经临床研究证明,正确的狗狗妊娠周期一般在60 70天左右,平均为63天,少于60天都算做早产。 因为个别狗狗的身体素质不一样,有些狗狗不满2个月就会分娩,而有些...

毛坯房装修可以把房间改成厕所吗,还是毛坯房,装修的时候把主卧卫生间改成另外一个房间可以吗

1楼 登高望天边 深圳金添装饰施工队,不可以,因为原来是房间,在建房水浇楼板的时候没按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楼板的施工工艺 施工,把房间改成卫生间容易造成漏水,影响楼下住户的生活。原来设计的房间并没有设计有排污功能,改成卫生间后排污不好设计。 还是毛坯房,装修的时候把主卧卫生间改成另外一个房间可以吗 2...

卫生间有个大蜘蛛,请问是什么品种的,有毒吗

1楼 养蜘蛛的人 很抱歉过了这么久才看到你的提问,这是白额高脚蛛,是一种大型室内蜘蛛,喜食蟑螂,速度快,最大可达13公分,毒性相对较弱,不会对人造成伤害。这种蜘蛛比较怕人,遇到人会主动逃跑 2楼 我想灰呀灰 这个问题真是难倒了,别管啥品种有毒没毒,先清理掉再说。 3楼 羁绊 有拖鞋么?拍死它 浴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