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装修把我家的天花板漏湿了,我家100 68平方米,应该索要多少赔偿呢

2021-05-27 21:40:50 字数 1940 阅读 7141

1楼:匿名用户

跟楼上协商,首先要让他帮你把房子修好,恢复原样,他家防水层严格做好以绝后患,再看看你家还有其他哪些损失再索赔。毕竟都是邻居,以和为贵,尽量别提钱。

楼上装修弄得我家天花板开裂,此时我应该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哪一条法律索要赔偿? 40

2楼:风流大老爹

书呆子把?叫装修工人联系户主,并联系物业要求赔偿,如果不配,装修不让他装

3楼:匿名用户

听你.说话岁数应该不大,法律素赔很麻烦.

4楼:就几个画画

你去找物业吧 他们会帮忙的

5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你家房子质量问题

楼上装修把我家屋顶楼板震下一块水泥应该赔偿多少

楼上漏水,把我家天花板全泡了,如何索赔?

6楼:一诺

按价索赔、让他找人重做天花板装修!

7楼:地板指导

你买的是商品房的话

找物业就够了

态度要强硬

8楼:安徽豪扬防水

要求他们恢复原样或按价赔偿

9楼:谢绰霖

根据保险合同来索赔。

楼上装修.导致我家天花板漏水..请懂的人麻烦回答下...

10楼:星辰

第一,除了bai卫生间不du能有漏水现象外,其他位zhi置没dao有一条规范规定可以内

蓄水,所以楼上施工不容得有水漏下来。如果是楼板开裂,那就是质量通病了,如果裂缝大到一定程度,是结构裂缝,那就是质量问题了,可以找开发商索赔。这需要质监站作出技术鉴定。

第二,你搞清楚第一条责任后,才能确定第二条,是否承担住宿问题?是否赔偿其他费用?没有明文规定,都是双方协商决定的。

11楼:家里不漏水

你应该找楼上及开发商一起来解决,在没有防水要求的地方使用明水楼上不对是一方面,但开发商的房子也不能有贯穿裂缝,所以,如果他们不管,你可以把开发商与楼上一起告到法院啊,个人观点!

我家的天花板被楼上的装修漏水开裂了,我该怎么办

12楼:百度网友

可要求其给予修复!都是邻居,没必要闹太僵。如果他不同意,那你可以报警,并起诉,通过评估确定损失,当然,诉讼费肯定是他承担。

13楼:匿名用户

找楼上的那家赔偿,该怎么赔就怎么赔。该重做的地方就重做。

我家楼上搞装修把我房子天花板弄坏了该怎么陪

14楼:上海千祥装饰

通知楼上业主,要他验看你房被他家搞坏的情况,协商赔偿; 协商不成的,保留证据,提起诉讼,要求楼上业主赔偿。

楼上装修漏水把我家天花板漏坏了,但好像是因房子本身的问题该找物业管理还是楼上住户?

15楼:大碗牛肉

住户和物业都要找,协商解决问题!

但鉴于未装修前未漏水,楼上住户的责任较大!

16楼:孙铭泽的

和楼上住户一起找物业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要找楼上的住户,因为是楼上的住户在装修搞得你家漏水

18楼:蕟盖蛠胎貕蠝

楼上装修过了没有?没有话,找物业

楼上装修导致到我家吊顶开裂该怎么索赔

19楼:上海千祥装饰

先找物业来见证一下,如果严重就需要第三方机构认证,确定好损失再由物业出面协调。不行就走诉讼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