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框架现浇房还未装修,楼板出现裂缝了

2021-05-27 21:24:20 字数 2255 阅读 6013

1楼:匿名用户

单从**上看,不能断定次裂缝是质量问题还是一般常见问题,最主要是看次裂缝是否为通缝;一般情况下,此种裂缝属于混凝土养护不到位产生的细微裂缝,是不影响结构使用的,楼主大可放心使用。(如果楼主不放心,可以在做地面以前,先均匀涂刷一边刚性防水层“防水砂浆”一般建材市场很容易买到,价钱也不贵,施工也不复杂,自己在家就可以弄了)

2楼:驷马玻璃

您说的我家也有这个问题 我是07年交房 08年装修前发现的 叫了安监和质检的同学 他们现场看了后说是地基略微沉降 影响不大 我就装修了 我们几栋楼都有这个问题 现在还没有装修的裂纹也没有扩大

不同的情况产生的裂纹不一样 为安全起见 建议您找专业人士看一下放心些

看您的** 有点像热胀冷缩造成的 一般不影响结构力

3楼:匿名用户

按照描述,这应该属于正常现象!但也是存在施工问题,建议你先保存好**等有效证据,在找开发商,但也只能属售后服务了。接着你也可以装修,出现更大问题时,你可以直接找房屋质量监管中心!

芝麻绿豆的小事,现在是不会有人理你的!

4楼:匿名用户

不要紧张,出现问题找负责装修或物业的人,时间一长小问题都会长大的

5楼:张掖王

经常见到你说的这问题啊

很多房子都有啊

6楼:匿名用户

这个短期内问题不大,最常见的裂缝原因是养护和不均匀沉降!要是后者的话想对严重些!要是有必要还是请专业点的去给您现场提提意见!

7楼:王都归来了

先保存现在的像片,后找张a4的白纸找个缝明显的地方用胶水贴上过几天再看纸有没有被撕开就可以了解是否较为严重了!也要照个像片可以进行对比,如果情况加深了就要找开发商了!像片就是证据了!

8楼:郐吉庆

你要到相关部门去咨询,找质监部门做质量检测,来确定是要赔偿还是退房

9楼:独特……乖乖

现浇的怎么会有裂缝 是楼板的吧 !!!

是楼上的吧!

10楼:涵魚

现浇的怎么会有裂缝 是楼板的吧

新楼毛坯房没装修客厅棚顶中间楼板裂缝算正常不是质量问题吗能修吗

11楼:李建成律师

搜集抄证据,协商不成,到法院起诉袭,参考如下法条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第十二条 因房屋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不能交付使用,或者房屋交付使用后,房屋主体结构质量经核验确属不合格,买受人请求解除合同和赔偿损失的,应予支持。

第十三条 因房屋质量问题严重影响正常居住使用,买受人请求解除合同和赔偿损失的,应予支持。

交付使用的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在保修期内,出卖人应当承担修复责任;出卖人拒绝修复或者在合理期限内拖延修复的,买受人可以自行或者委托他人修复。修复费用及修复期间造成的其他损失由出卖人承担。

12楼:酷爱工长

质量问题,收房的时候别签字啊,,看严重程度,不太好修

13楼:居众装饰小居

验房的时候就该发现这类问题,属于质量问题找开发商,如果已经移交给物业找物业。

14楼:匿名用户

采用预制板盖的话 这就属于正常 但是应该是承建商维修 找开发商或者物业就可以了

专 维修 凿开裂缝两边属 宽点 贴上铁丝网 或者塑料网 粉平 就可以了 裂缝不大可以在装修时 刮墙腻子粉前 帖防裂带 都用胶水豁水泥

15楼:能恺

房顶边都有裂缝什么问题?

现浇楼板出现裂缝的处理方式是什么?

16楼:假面

混凝土现浇楼板出现了贯穿裂缝处理方式有用环氧树脂灌注法、用高压灌浆法等。

可以在楼板开裂处凿开一个v形槽,然后用环氧树脂在面上灌下,也可以采用打孔来把环氧树脂加压进到逢里面的 。

最好是从上面补,如必须从下面补时,灰脱落只能重做了 。

新买的房子,装修过程发现楼板有裂缝怎么办啊。

17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可以先找专业机构,检查后在做决定,房屋裂缝只是细小的的裂纹,不会对房屋安全造成影响,如果是纵向的裂缝就是房屋地基下沉造成,原因都不搞清楚人家肯定不会直接赔偿你的。

新买的房子墙上有很多裂缝怎么办,新装修的房子出现墙面出现裂缝,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新买的房子墙上有很多裂缝可以申请质量鉴定,如果质量有问题,可以要求开发商赔偿,如是装修后出现的裂缝,只能要求装修单位赔偿。 1 工程质量监督部门核验的质量等级 2 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在合理使用寿命年限内承担保修 3 正常使用情况下各部位 部件保修内容与保修期 屋面防水5年 墙面 厨房...

为什么刚装修完的房子会出现墙体裂缝呢(有图)急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有2种 一是新房墙体裂纹 或是这开发商建房时预留的检修通道后部的墙 这种就是铲除腻子贴上绷带从新批腻子刷漆。第二种就是腻子没干透就批了第二遍办法就是铲除腻子从新批下。 新房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2楼 匿名用户 开发商的问题是承建方施工期间混凝土凝固过快造成的新建房应属保修范围之内...

我买的新房,房顶出现裂缝,属不属于质量问题,建筑商

1楼 纳兰淡忧 要看这个裂缝属于什么裂缝,一种可能是顶子极差大,石膏找平过厚,第二种就是结构裂缝,一般情况是指混凝土强度未达到要求,上重物 2楼 赵华山 把 发上来吧!你说的不一定 新房刚交房发现房顶很多裂缝,开发商在没告知我们的情况下进行了维修,这种情况开发商属不属于欺诈行为 3楼 延安学人 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