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京的庙会有什么好玩的吗,北京哪个庙会最好玩

2021-05-27 19:21:08 字数 1722 阅读 7131

1楼:匿名用户

继厂甸庙会之后,老北京又一典型的庙会将恢复。明天下午,北京首届隆福寺民俗庙会将“领跑”京城各大庙会,重现当年京城庙会“诸市之冠”的盛况。

隆福寺庙会从1744年(清乾隆九年)开始,延续了200余年,直到1950年年底因筹建东四人民市场才宣告停止。据史料记载,隆福寺地处东四商业中心区和达官显贵聚居之处,地势得天独厚,庙会期间商贩、文娱杂耍云集,珠宝、衣服、小吃、古玩、字画、花鸟虫鱼等应有尽有,从业者上千,游逛者上万。

据悉,由东城区假日经济办公室组织筹办的首届隆福寺春节文化庙会,在继承当年庙会的民俗风情文化的同时,还将融入时尚的内容,“卖点”颇多。有曾出访英、法、俄等国的北京老天桥民间艺术团的民间绝技表演,有民间著名老艺人亲传**的相声、曲艺专场,有民间手工艺商品和生活用品拍卖会,有捏面人、吹糖人、抖空竹、叫卖表演,也有万国**酒廊的时尚流行**和麦当劳的庙会知识有奖问答,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风味小吃,“白魁老号”的清真小吃、馄饨侯的菜肉馄饨、稻香村的什锦元宵、丰年灌肠、大糖葫芦,都是老北京的味道。

2楼:风控测试账号

厂甸老北京,龙潭湖庙会也很不错,有一些象棋比赛,一些表演,知识问答,应有尽有

3楼:匿名用户

- -.地坛第一呀.....

北京哪个庙会最好玩

4楼:璐尐喵

我一般都是去地坛的,比较方便,旁边就挨着安定门的地铁站,听说地坛回庙会是北京最热闹的答,

有嘉年华,表演,各种好玩的摊位,还有一些娱乐项目,挺适合小朋友玩的。

如果带小孩去的话,石景山游乐园和朝阳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

是洋庙会,比较新鲜,还有比较安全系数高的娱乐项目可以让您的孩子玩哦。

5楼:匿名用户

朝阳公园的,有游乐设施;厂甸的也不错;其实都大同小异,看你离哪进了~

6楼:召齐薛明煦

龙潭厂甸

地坛这都是传统的

7楼:国英卑香桃

不知道唉……嘿嘿……

8楼:闽盼愚菁菁

北京的每个庙会都有不同的特色,主要看你的爱好了,我很喜欢白云观庙会的新意,不过红螺寺的庙会好像更有意思,不光能吃和玩,还能游览古迹,一举多得呢,建议你去看看。

北京过年**庙会好玩

9楼:匿名用户

今年北京的十大bai庙会包括东城区的地du坛zhi、龙潭庙

会,西城区的dao厂甸、大观园庙会版,朝阳区的朝阳权公园庙会,石景山区的八大处、游乐园庙会,通州区的运河文化广场庙会,密云区的古镇庙会和平谷区的丫髻山风情庙会。

大部分庙会开放时间是大年三十到初五的白天,但是大年三十和初一庙会基本没有游客,因为大家都在走亲戚,串朋友。大家可以选择初四,或初五,庙会快撤了,所有东西都2到5折了。

10楼:曹妃贲溪

厂甸、白云观、地坛、龙潭湖、石景山游乐园、朝阳公园、运河广场、东岳庙都有不同方式的庙会

11楼:愈谷段香春

白云观:可以摸石猴投钱币

龙潭湖:可以滑冰

朝阳公园:比较新鲜

地坛、厂甸等

今天北京**庙会好玩

12楼:原宇卫香旋

地坛,北京游乐园,厂甸,白云观,隆福寺,可多了,玩的开心啊

2019年北京春节有什么好玩的,2017年北京春节有什么好玩的

1楼 北京老周 北京春节真的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地坛 龙潭湖 厂甸 陶然亭 庙会,颐和园 故宫等公园。 2017年春节全家准备去北京过年旅游 2楼 匿名用户 北京也是可以的,但是过年北方这边会很冷,不如去南方 春节北京旅游人多吗?2017春节北京旅游 好玩 3楼 匿名用户 不算多,很多人都回老家了,...

北京求事业最灵的寺庙,求事业去北京那个寺庙比较好啊?求推荐

1楼 匿名用户 作为我国首都,还是有很多好东西存在的,寺庙也是很好的。 求事业去北京那个寺庙比较好啊?求推荐 2楼 技枪床步蹿 卧佛寺和天宁寺,一直是诸多善男信女祈福求事业最灵的地方。若善信您想拜佛祈福,可以在初一十五的时候去烧香拜佛 不过,可以请一款好点的香,因为祭拜中供香,好的香不仅是表达善信的...

北京最大的古玩市场在哪,北京有哪些比较好的古玩市场?

1楼 匿名用户 北京的古玩市场很多,大多集中在东三环南段的潘家园 十里河附近,比较大的有 潘家园旧货市场,北京古玩城,天雅古玩城,程田古玩城,其他,还有和平门附近的琉璃厂,天坛附近的红桥市场,北三环以前的福丽特现在搬到了大钟寺附近。 要说最大的应该还算是潘家园了,周边也带动了很多古玩相关产业。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