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素三丝的做法,鸡蛋素三丝怎么做好吃,鸡蛋

2021-05-27 19:10:08 字数 1521 阅读 8716

1楼:林夕的微笑

材料主料:鸡蛋1个、黄瓜150g、胡萝卜3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

鸡蛋素三丝

1黄瓜和胡萝卜切丝备用

2锅中放油然后鸡蛋成饼

3鸡蛋切成丝备用

4然后先炒黄瓜和胡萝卜丝

5之后加入之前做好的鸡蛋丝,加盐炒片刻即可出锅

2楼:匿名用户

主料鸡蛋

1个黄瓜

150克

胡萝卜30克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步骤

1.黄瓜和胡萝卜切丝备用

2.锅中放油然后鸡蛋成饼

3.鸡蛋切成丝备用

4.然后先炒黄瓜和胡萝卜丝

5.之后加入之前做好的鸡蛋丝,加盐炒片刻即可出锅小贴士每百克鸡蛋含蛋白质14.7克,主要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并与人体蛋白的组成极为近似,人体对鸡蛋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

每百克鸡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黄里,也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这些成分对增进神经系统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鸡蛋又是较好的健脑食品。

鸡蛋的做法,糖醋鸡蛋怎么做好吃,糖醋鸡蛋的家常做法

3楼:姬觅晴

准备材料:鸡蛋4个、生抽1汤勺、

蚝油1汤勺、醋1汤勺、白砂糖1汤勺

1、首先生抽、蚝油、有机醋、白砂糖混合均匀,加半碗水调匀备用。

2、多功能锅放浅盘,刷一层植物油,把鸡蛋打入锅中,煎制两面金黄。

3、把调好的料汁倒入锅中,盖盖子焖煮3分钟,可以翻面几次,使鸡蛋两面都能入味。

4、然后汤汁浓稠出锅,如下图所示:

5、最后装盘撒香葱碎即可出锅,如下图所示:

4楼:桐荏通清雅

用料主料鸡蛋3个调料水淀粉1大勺番茄酱3大勺白糖1大勺植物油适量糖醋鸡蛋的做法

1.准备好所有材料.蒜切末,白糖,番茄沙司,水淀粉,最重要的,鸡蛋.

2.热锅倒入适量植物油.

3.打入鸡蛋.(真不知道怎么回事,鸡蛋被我煎成这个形状,真郁闷)4.两面煎熟,盛入盘中,备用.

5.另起锅,烧热,倒入植物油,放入蒜末炒香.

6.放入番茄酱,略炒.

7.倒入适量水,白糖.并倒入水淀粉勾芡汁.

8.放入煎蛋,烧1分钟.

9.出锅装盘即成.

凉拌素三丝的做法,凉拌菜凉拌素三丝怎么做的**过程

5楼:何焱宇杰龙

凉拌素三丝

主料海带1片 胡萝卜2个 莴笋1根

辅料蒜1个 小葱1根 盐3克 香油3毫升 白糖2克 生抽3毫升 醋3克 红油辣子5毫升 鸡精3克 花椒油2克

凉拌素三丝的做法

1.莴笋去皮洗净,鲜海带洗去泡去海盐洗净,胡萝卜洗净沥水等用2.均切成丝

3.蒜切粒,和其它调料一同放入三丝中拌匀撒上葱花烹饪技巧海带如用新鲜海带更好,如用干海带需提前泡发,煮一下水

的做法,鸡蛋炒饼丝怎么做好吃,鸡蛋炒饼丝的家常做法

1楼 0o梦世轮回 用料主料 烙饼2张 鸡蛋2个辅料油 适量盐1茶匙洋葱 1 2个 熟芝麻1汤匙 鸡蛋炒饼的做法 1 筋饼切成半厘米宽的条 2 半个洋葱切丝 3 鸡蛋加入一点盐打散 4 炒锅热油,倒入鸡蛋炒熟炒散 5 放入洋葱丝,翻炒 6 加半勺盐 7 倒入饼条 8 可以加一点水,使饼迅速受热 9 ...

丝瓜鸡蛋汤怎么做如何做好吃,怎么做丝瓜鸡蛋汤才好吃

1楼 释夕杨歌 丝瓜鸡蛋汤怎么做 材料黄瓜150克,鸡蛋2个,胡萝卜少许,盐1 2茶匙 3克 ,油1茶匙 5ml 做法1,黄瓜切成片,鸡蛋打散在碗中 2,将切片的黄瓜再切成段,鸡蛋搅拌好备用 3,锅中放少许油和适量的水,水开后,倒入黄瓜片4,水再次开后,倒入打散的鸡蛋 5,最后放几片胡萝卜片点缀,放...

鸡蛋炒饼丝的作法,丝鸡蛋炒饼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楼 多情小姐 材料 饼丝 这次买的现成的,以前蒸饼或者烙饼没有吃完,也经常炒来吃 圆白菜 香菇 火腿肠 鸡蛋 卤肉 大葱 蒜 做法 1 鸡蛋炒熟备用,其余材料洗净后均切丝即可 葱蒜切碎。 2 待锅中油热爆香葱蒜碎,放入圆白菜加少许盐炒软,加入香菇丝和卤肉。3 翻炒均匀后加入饼丝,继翻炒至有少许焦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