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砂锅店,我想开一家砂锅店 求助做法

2021-05-27 18:53:38 字数 2722 阅读 7009

1楼:畅旺牢学民

若要使沙锅店的生意兴隆,我们在实践当中总结了七条原则,看起来好像极为平凡,但若坚持应用,必定会产生奇妙的效果:

第一、力求创新。只有努力创新的餐饮店才会有前途,墨守成规或一味模仿他人,最终必定会失败,任何餐饮店都必须表现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创造出附加值,也才能不断增加顾客。

第二、追求成长。我个人认为做餐饮店如果不追求成长,或不向更高的目标挑战,就无法品味成功的喜悦和充实感。要是只想混口饭吃,自然而然就会散漫、淘汰。

第三、确保合理的利润。不能靠亏本的方式去吸引顾客,必须以优质的服务获得正常的利润。长期对食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及更佳的品种,才能不断发展。

第四、以食客为出发点。要以食客的眼光为出发点,清楚食客的需要,再去满足他。我认为了解你的经营对象是开店的第一步。

第五、听取食客的意见。必须了解食客的需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办法是倾听。要集思广益,顺应自然,再做该做的事,必然无往不利。

第六、掌握良机。生意的成功,系于是否能够掌握良机,平时就要选择适当的时机,调查食客想要选择的品种,形成店内新的利润增长点。

第七、发挥特色。餐饮店到处都是,要使食客上门,非得有一些特色不可,同时要配合食客的需要,再如何充分发挥。需要注意的是:

除了要注意地域性和开店条件,还要考虑该地区的收入水平、文化水平等。特色并不限于经营品种,其它方面诸如良好的服务、独特的店面、诚恳的员工等。

2楼:匿名用户

一、砂锅店的位置选择:

砂锅店的特点是特色实惠、美味而快捷。由于砂锅菜谱的种类繁多(肉类砂锅、海鲜砂锅、汤类砂锅、砂锅面食、砂锅粥等等),几乎适合开在商场周边、车站、小区周围、学校旁边等所有区域,包括小吃一条街、美食城等特殊经营环境,拥有超强的市场适应性。

二、开砂锅店的成本:

1、初期投入:砂锅店的初期投入和费用支出是相对较小的,一般开一个小型的砂锅店,经营面积60平米左右,可设餐位20个左右,如果临街或店外有条件,还

可在就餐高峰时间临时增加餐位。60平米的砂锅点装修费约2万元左右,设备、器皿、砂锅餐具约1.5万元,餐桌椅2千元,流动资金3千元,总计四万元即可

轻松启动。

2、经营成本:根据砂锅店所处的地理位置不同,一般60平米的砂锅店,租金每月3千元左右。水、电、燃气的支出,没月约3千元左右。60平米店只需3名员

工再加上店主就足够了,人员支出每月4000元左右;其它杂费,如广告、通迅、税费,一次性损耗等费用,月约1千元左右。总计每月在一万元左右。

三、开砂锅店的盈利分析:

砂锅菜根据原料和烹饪手法的的不同,**一般在5元到30元间不等,其毛利比传统餐饮要高约10%左右,综合毛利可达到50%或以上,特殊产品可达到80%以上毛利。

砂锅店人均消费一般在18-25元,主要经营时段为中、晚二餐,每餐只需周转4次台面即可。日毛利有1000元,除去每日基本费用3百元左右,可获利700元,月纯收入二到三万元。一般经营得当,三月即可收回投资成本。

我想开一家砂锅店.求助做法!

3楼:匿名用户

砂锅没见过路边店的

要开实体店,投资起步就是30-50w,你这样什么都不懂的就别开店了

99.9%会亏得一文不名

你要是真想开店,建议你先去一家中等规模的砂锅店做个半年服务员,学习下人家的管理 经营以及各方面。否则你什么不懂的开店,纯粹给人交房租的命

4楼:任翮允孤晴

砂锅的做法很简单,主要在底料的炒作方法,还有就是汤底熬制方法,具体的你上网查查,我手机上的,打字麻烦,需要的联系

5楼:仆春岚

用料牛腩

蘑菇豆芽

青菜豆腐

薯粉料酒葱姜

生抽耗油

盐油泼辣子

【牛肉砂锅】的做法

牛腩放入冷水锅,加料酒、葱姜,大火煮开后撇浮沫,转中小火慢炖约1小时,盛出,汤汁备用。

砂锅注入牛肉汤、加适量生抽和蚝油,将炖过的牛腩和其他食材放入,加盖煮至所有食材熟透。

出锅前撒盐和油泼辣子。

6楼:匿名用户

三鲜砂锅的做法三鲜砂锅的做法主料:熟鸡肉50克、鲜河虾50克、肉丸6颗、鱼圆6颗、猪肚50克。 辅料:

熟火腿15克、熟蛋糕25克、水发肉皮100克、水发粉丝100克、熟笋肉25克、大白菜250克。精盐7克、味精5克、清汤750克。熟猪油50克。

做法:1。将河虾剪须洗净。

鸡肉、蛋糕、冬笋均切成长条,分别排齐。2。大白菜切成6.

5厘米长、2厘米宽的段,用沸水汆熟,沥干水分,粉丝切成长段,肉皮切成与大白菜相同大小的块,净水漂过待用。3。取砂锅一只,放入大白菜,辅上粉丝、肉皮,把猪肚、鸡肉、蛋糕,笋肉、肉圆、河虾分别按色、形不同,整齐地放在肉皮上面,鱼圆居中结顶,盖上火腿片,加绍酒、精盐、味精、清汤、猪油,置小火上炖酥烂,离火。

用盘衬托上桌即成。

7楼:匿名用户

开夜宵摊啊`那么便宜` `我吃过最便宜的沙锅```他们做法很简单了 ` 粉丝+大白菜+火腿肠+大肠 汤料嘛就随便弄咯` ` `水加酱油加味精 加鸡精 ` `盐很少放 ` `会很咸的` `鸡精放多就鲜得很好吃 `` ````有的地方做沙锅 用高汤放点罂树果在里面 很有劲头的````食材就是自己随便乱搭配`只要汤料好` ` 味道就很好`

8楼:a7yiao小太阳尹

建议你去专业的小吃培训机构学习一下砂锅类的食品制作。

我开了个砂锅土豆粉麻辣烫店,请大家给想个店名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一锅端 菜要一锅端,钱也要一锅端 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2楼 匿名用户 南方炒干饭 北方就开麻辣烫 麻辣烫 比较简单,而且可以打包带走。可以有更多的客人。而且很多人喜欢当菜吃 觉得有营养。 土豆粉 吃的人小事儿太多 煮的时间太长。不好打包 并且太烫,吃的慢影响客流量。 炒菜炒饭 鸡...

我是开店用,我想知道砂锅底料怎么做好吃又省钱

1楼 可以不空白 砂锅粥,做法略有不同。米放入沙锅加水煮开,煮到米稍微有点开花的时候,放入配料 调味料,以前最常吃的是沙虾 田鸡 鳝鱼等,正宗的潮州做法,还会放一些剁碎的潮州萝卜干 切块的香芋。再煮二十到三十分钟,出锅前放一小碗芫荽末,大勺一搅,就可以分装入碗品尝了。 生滚粥,是先煮好白粥,然后支一...

我想开一家石锅鱼店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1楼 雨中漫步的鱼 1 需准备店面房产证复印件,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5343932 是租的房子还要租房协议书 。 2 身份证复印若干张 ,一寸 若干张。 3 到当地工商所申领 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4 再到税务所办税务登记证,现在好象还得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