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心形早餐饼的做法,黄瓜心形早餐饼怎么做

2021-05-27 18:49:14 字数 1612 阅读 3853

1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火腿2根鸡蛋2个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小麦面粉适量番茄酱适量步骤心形早餐饼的做法步骤11.一根火腿肠劈开两半,一半再劈开但是要留一端不完全劈开,往外翻过去用牙签固定住就行心形了

心形早餐饼的做法步骤22.鸡蛋打入盆里加一点盐打散心形早餐饼的做法步骤33.蛋液里加一点面粉搅拌成面糊心形早餐饼的做法步骤44.

电饼铛加热刷一层油心形早餐饼的做法步骤55.将火腿心摆入电饼铛心形早餐饼的做法步骤66.将面煳浇在心形里面,两面煎熟心形早餐饼的做法步骤77.

我这个煎的过了,溢出到心形外面的出锅时撕掉吃了就行

心形早餐饼的做法步骤88.用番茄酱点上眼睛和嘴巴,很可爱哦

2楼:王培信

主料鸡蛋

2个黄瓜

100克

辅料普通面粉适量盐

适量浓缩鸡汁

适量番茄酱

适量步骤

1.鸡蛋打入盆中,黄花用擦菜器擦成细丝

2.加适量清水搅拌均匀

3.放入面粉搅拌成面糊

4.放适量浓缩鸡汁和盐调味

5.电饼铛刷一层食用油

6.面糊铺满电饼铛

7.两面煎熟

8.用模具压出形状,在上面用番茄酱画出红心

懒人红豆早餐薄饼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3楼:微湖情

用料面粉 200克

鸡蛋 1个

盐 5克

胡萝卜若干

黄瓜 半根

豆瓣酱(葱伴侣) 若干

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将胡萝卜切成小小丁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1黄瓜切条。说明:黄瓜是用来裹在小饼里吃的。

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2取适量面粉、盐、一个鸡蛋、胡萝卜丁放入碗中,加水搅拌。说明:不要一次性加太多水,边加水边搅拌,搅成比浆糊稀状。

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3

热锅,在锅表面刷一层油,不要太多。倒入面糊,用木铲刷平。不要太厚,不然不好熟,还容易糊。注意火一定要小。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4

忘了拍照啦!把小饼摊开,抹匀豆瓣酱,把黄瓜条摆上,卷起就可开吃啦!也可以夹火腿类的,超好吃!黄瓜条清口不腻!

快手早餐黄瓜饼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4楼:sky浅夏羽萱

材料黄瓜,虾仁,鸡蛋,葱花,盐,鸡精,料酒,素油做法1、将黄瓜洗净去皮切成细丝,虾仁剁成虾泥;

2、将黄瓜丝、鸡蛋液、虾泥、葱花加上适量面粉拌匀,加入盐、鸡精、料酒、葱花、素油调成糊;

3、坐煎锅点火放入油,油热将面糊放入锅中逐步摊成饼,待鸡蛋液变色时煎另一面,煎至变色出锅即可食用。

5楼:豪杰飞鸿

快手早餐~黄瓜饼的做法

快手早餐~黄瓜饼的做法**11.黄瓜去皮,擦丝快手早餐~黄瓜饼的做法**22.加入面粉和盐,还有芝麻,搅拌均匀快手早餐~黄瓜饼的做法**33.

加入切好火腿丁,火腿是我三岁闺女切的快手早餐~黄瓜饼的做法**44.平底锅放适量油快手早餐~黄瓜饼的做法**55.把搅拌好的黄瓜倒入快手早餐~黄瓜饼的做法**66.

然后用你家能用的容器把它弄均匀,弄平整

快手早餐~黄瓜饼的做法**77.煎到两面黄,就可以装盘,配上点番茄酱。

黄瓜软饼怎么做,黄瓜小清新软饼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1,用料 黄瓜2 3根,鸡蛋1个,面粉30克,盐少许,花椒数颗,2,黄瓜洗净擦成细丝。 3,打入鸡蛋,放盐。 4,搅拌均匀。 5,加入面粉,拌匀。 6,加入花椒。 7,拌匀。 8,平底锅烧热,倒入少许油,晃匀。 9,倒入黄瓜糊,摊开成饼状。 10,小火慢煎至表面凝固。 11,翻面,再...

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芒果鸡蛋 面粉 牛奶 油 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法 芒果洗净,一切为二,每半用刀子划成小块,再用刀子沿着皮处把果肉切到搅拌机里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1 把鸡蛋打入搅拌机中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2把牛奶倒入搅拌机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3把面粉倒入搅拌机奶香芒果早餐饼的做...

懒人红豆早餐薄饼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微湖情 用料面粉 200克 鸡蛋 1个 盐 5克 胡萝卜若干 黄瓜 半根 豆瓣酱 葱伴侣 若干 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将胡萝卜切成小小丁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1黄瓜切条。说明 黄瓜是用来裹在小饼里吃的。 懒人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2取适量面粉 盐 一个鸡蛋 胡萝卜丁放入碗中,加水搅拌。说明 不要一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