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在虎牙直播的赚钱吗?我听说有什么签约不签约我是新主播不知道

2021-05-27 17:48:48 字数 3849 阅读 4305

1楼:开心我给你

明确告诉你是赚钱的!关键是赚多少,100—1000都叫赚钱。加入公会,不然没推荐。

会没有人看!这样的话你就要去给公会里面别的人刷礼物!互相来往,钱都给公会和平台了!

不加入公会,没人看!

2楼:匿名用户

成为头部主播当然赚钱,签约是看你的潜力来的,如果你没有红的潜力,谁签你

3楼:爱笑的辉辉

有才艺在那个平台都能赚到钱,最好签约一下公司能给个推广或者别的支持这样你能比自己直播人气来的快,直播行业水也是很深,如果想要火的快那你还是需要投资的。

4楼:匿名用户

肯定赚钱的呀 只有人气 粉丝够多就会被注意 签约有稳定收入

5楼:葵花药业你欠我个说法

有赚钱的,有不赚钱的,哪个行业都一样。现在信主播没人捧想红不容易。就算你有钱给大主播刷那也不是一朝一夕能行的。在就是要不你长的真好看,要不你才艺真过硬

6楼:龙卷风中吃雪糕

99.99%赚不了几个钱。0.01的赚万把块0.001的赚几十万

7楼:匿名用户

签约后,必须完成任务,比如最简单的时常,人气,礼物,等等,哪有那么简单?

8楼:匿名用户

直播平台一般都要签约,而且还有任务

9楼:伊思白

需要流量,需要人气的,可以找我。

10楼:五寒梦

在这赚钱的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做好

11楼:匿名用户

需要人气,需要流量,不然拿什么赚钱

12楼:百度网友

可能很赚,但也会负,主要看你的人品,人品好的主播总会有人喜欢

13楼:匿名用户

我见好多人在那个平台直播。应该可以赚的

14楼:小璐璐

你干得好,就会有人主动找你

15楼:所谓佚名

可以的呀,这个只要有流量,就有人会找你

16楼:可爱多的小圈

只要有人气都可以呀。

我想去虎牙做主播,他们一个月工资是多少啊?有谁知道能说一下具体情况吗? 20

17楼:阿楼爱吃肉

开始是没有工资的,签约之后刚开始一般2000左右,之后按照分成比例拿钱。虎牙平台主播的收入一般分为经纪公司或平台给的底薪,大部分公司给出的**是三到四千;

粉丝打赏的平台礼物,这部分要和公司及平台分成,主播自己到手四成左右,这部分因人而异差距巨大;公司会安排一些秀场或其他工作,类似于出场费,数百到数千不等。

虎牙直播平台不签约公会的主播,礼物分成并不是与平台五五分账。而是平台拿走50%后,剩余礼物价值的50%平台还要拿走30%,主播拿70%。

其实,各个直播平台礼物分成都是五五分账。也就说价值100元的礼物,平台拿50元,主播拿50元。如果主播牵扯税收,提现手续费,就要在收益中扣除,实际打款钱数变少。

虎牙直播的运营模式,是造成其扣除主播礼物钱最多的因素之一。与其他平台的运营模式不同,虎牙直播从建立之初开始就存在公会机制。整个平台基本状态就是虎牙负责平台运营,公会负责挖掘管理主播,主播负责直播。

整体管理模式类似于金字塔,包括虎牙负责管理公会,公会负责管理主播。虎牙的公会扮演的角色就是线上经纪公司,干着星探挖掘主播的事情,实力强悍的公会有一整套的管理和培养自己主播的方法。

实际上虎牙主播,虽然平台分成比例比较坑人,但是总体来说个人收益并没有降低多少。主要原因就在于,在其他平台个人支出比较大。虽然100元能赚50元,但我自己要花68月供协议将自己直播间尽量推到前面去,而且新人主播不好出头,基本上很难要到推荐位。

18楼:匿名用户

开始是没有工资的。签约之后刚开始一般2000左右。

现在的直播已经改变了人们的认识,掀起了人们的思想转变,各种主播也许就在你的身边,人人都能够去当主播。

很多人眼里,直播并不是一份正当的工作,长久以来,直播平台的野蛮式生长,让色情、低俗、无下限等这些标签伴随左右,就算是游戏类主播,水平差的妹子也总比不少大神级的男生更有人气。 做主播每天的期待就是粉丝能多刷几个礼物,因为那就意味着当天的人气高,分得的钱也就多。主播的收入一般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经纪公司或平台给的底薪,大部分公司给出的**是三到四千;二是粉丝打赏的平台礼物,这部分要和公司及平台分成,主播自己到手四成左右,这部分因人而异差距巨大;三是公司会安排一些秀场或其他工作,类似于出场费,数百到数千不等。

直播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主播数量已经不计其数,从事主播经纪的杨志泰进入这个行业已经7年时间,对于行业的变化也看在眼里。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关注游戏内容的人越来越多,加上不少电竞选手在退役之后转型困难,当主播成了一条简单快捷的出路,这个时期战旗、虎牙等直播平台开始崛起,也吸引了大量的资本。 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开放的用户注册体系使得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成为一个主播,直播内容也千奇百怪,吃饭、睡觉、甚至只是坐着聊聊天都有人看。

虎牙直播超级明星卡尔是lol大神级主播,平时直播更是天天有福利相送。

虎牙直播真实人气当之无愧的第一王者。真实人数大概在14000*4*2=11.2万左右。知名度远低于真实人气的主播。

2016年2月虎牙直播用一亿签约费三年从龙珠签约过来。当时各大**铺天盖地宣传可以知道miss签约虎牙对虎牙直播有多大的帮助。虽然现在可能**人数不是最多的。

但是miss对虎牙2016年的推广引流的作用毋庸置疑。miss基本上不在乎贵宾,不在乎游客们送礼物

除了这些人气爆表的大神外,也有很多普通的小主播,直播因人而异的.一般好的主播 一天都是好几百的礼物 体现也能百来块钱的 比如你玩lol 你技术在钻石左右 基本一个月能挣个三四千的 前提 你得劳动+努力 如果你技术差 你一个月挣个三五百 就差不多了 如果你是娱乐的 那基本月收入上万

19楼:善良的

不知道虎牙主播一个月能赚多少?我感觉他们也都挺辛苦的。

20楼:匿名用户

看着有些主播很风光其实这里面水深的很现在流行什么土豪大哥刷几百万的都是平台搞的把戏而已

2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可以做主播么?

22楼:什么名字厉害

你在哪个频道我去看看你做的怎么样

23楼:**

来吧,来人家一起吧但是要有那种服务呢

24楼:匿名用户

兄弟我是今年刚做直播的,不用听别人的,我今天才提现了第一个月的佣金!537礼物,96块钱的守护。一共600多块钱,比我不如的,比比皆是。

千万不要以为做主播容易,其中心酸,不是没做过的,根本不知道。如果你要全职做直播,真的要掂量一下,如果下班时间还是可以的!我在虎牙!

推荐你去熊猫。

在虎牙刚开直播为什么就有人找你签约公会?这么缺主播?是不是全是**? 10

25楼:悟心道长

现在新主播还是很难混的,有不懂的可以私聊我,帮你前期建立优势

26楼:你爸如此复古

还没有玩过这个直播 平常都是去悟空tv

悟空tv直播很自由 想直播就直播 不想直播就不直播没有签约的限制 现在而很多主播都选择去悟空tv上直播**的人也挺多 来悟空tv 成功开启你的直播人生

27楼:巨蟹

当然缺主播 现在作为兴起的行业 工会无异于一夜之间多了n多个。小破工会无数个。都想挖到潜力主播 让自己工会出人头地。

而且如果你不行 人家工会根本毫无损失!你每个月赚的几十块钱还要给人家分三成。呵呵

我想买一辆货车,不知道赚不赚钱,我想买一辆 货车 跑长途 拉货,不知道挣钱吗? 我能吃苦,能受罪,就是没有固定客户,也不知道买什么样的 10

1楼 百度用户 看你买什么样的车,如果是单车就不太好了,现在牵引车太多了,建议你买牵引车,而且要六桥的,如果你没有货源就买标箱,一年二十万左右,这是没有 货源的,如果有的话你好了,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有活才行的,没活就等于没钱,你b本开不了挂车的,现在金融危机搞的都没什么钱可赚 3楼 荤尔柳辟歆 ...

如何在言情小说吧写小说,我想在言情小说吧上发表小说。就是那种10章的。新手。怎么计算稿费啊?要签约吗?希望详细解答。

1楼 破碎的冷清 进入 之后,网页最上方会有 注册提示,点进去按步骤注册,在注册的同时,右边会有一个 申请成为 吧作家 的选项, 然后按照网页提示一步一步注册作者 就万事大吉啦o o 另外,我说的这个是电脑版的,手机版的言情 吧怎么注册我不太清楚 2楼 慢慢教会你会 这个就和你平常发帖子一样啊,该怎...

我想知道什么是口水歌,才在网上看到说什么口水歌,我想问问什么是口水歌,什么不是口水歌?有口水歌那么反过来又是什么歌呢??

1楼 匿名用户 朗朗上口,随便什么人都能唱,曲调,歌词都比较简单 !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特别通书易懂的歌曲啊 3楼 朗域 http zhidao baidu question 369594 html si 1 才在网上看到说什么口水歌,我想问问什么是口水歌,什么不是口水歌?有口水歌那么反过来又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