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把网上的文章复制下来,怎样复制网页上的内容?

2021-05-27 17:25:41 字数 791 阅读 9875

1楼:匿名用户

根据自己的经验对网上文章的保存技巧: 打开一个空白的word文档,右键—粘贴。 全选,如果有**,执行一次“文字转换为**”后再执行一次“**转换为文字”,打开格式工具栏那个列表框,选择清除格式。

按 ctrl+h 打开替换,对话框的高级选项...

2楼:匿名用户

你是真不会还是怎么的?选中所要文字,点右键然后复制,打开文本编辑软件再粘贴。

如果网页屏蔽了右键,可以点工具栏的查看,然后点源文件,会打开一个记事本,然后你就找你需要的文字,复制再粘贴。

3楼:不再玩世不恭

1、最好的就是用瑞星卡卡助手了:安全助手--解除网页非法限制。

2、还有就是可以在internet 选项---安全---internet 自定义级别---禁止脚本 ,确定 刷新就好了

3、文件另存为,然后用记事本打开,去掉 标记中的所有属性就好了

4楼:百度网友

网页另存为就可以了.

如果是整站收藏就用webzip吧.

怎样复制网页上的内容?

5楼:脑筋急转弯

网页文字无法复制粘贴怎么办,网页文字不能复制粘贴解决办法

6楼:阿白夜

可以将网页另存为pdf。

7楼:不懂就要问者

ctrl+a 全选网页上的内容,ctrl+c复制,ctrl+v粘贴到你新建的word或者记事本里。

为什么我从里复制的文字没办法粘贴到网页上

1楼 匿名用户 具体原因就你的信息没法作出判断,不过因为word本身就带有很多格式,不管是从减小网页占有体积大小也小,还是方便编辑网页格式也好,在从word往往网页复制粘贴时最好采用选择性粘贴,以文本或无格式进行粘贴为佳。 你试试以这种方式是不是可以解决。 我还知道一种情况,在一个 后台输入时,就是...

求"感恩资助,励志成才“文章要求原创不要复制网上的

1楼 易苑春秋 感恩自强,快乐成长 在我家,同时供两个学生完成学业,对于我的父母来说,是很吃力的事。看着父母头上渐渐多出的白发,不再挺拔的身形,心里真不是滋味。也想着,如果能早点挣钱,帮上他们的忙就好了。 在村子里,有很多的孩子放弃学业,外出打工。但是,我并没有多少能力去挣钱,我必须将目光放长远,这...

耐克官网定制鞋是真的吗,耐克官网上定制的鞋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官网买的鞋就别担心,正得很! 要是这里买到假货,那国内的专卖店就看都别看,耐克中国有参与这网的管理的! 自觉 采纳为满意回答 。 任何疑问,继续追问或私信联系! 2楼 匿名用户 是真的,有的不是中国厂的,国内没得款应该是海外 耐克官网上定制的鞋怎么样 3楼 匿名用户 耐克官网的定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