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年纪大了手就会颤抖,怎么回事,玩LOL身体忍不住的颤抖,怎么回事?

2021-05-27 17:14:38 字数 3032 阅读 4828

1楼:骑士王的誓言

可能得了帕金森综合症吧,我大姨就是。哎,一直在抖。如果只是很轻的话,不影响生活就没多大问题的吧,的这个不少。

帕金森氏病又称震颤麻痹,是中老年人最常见的中枢神经系统变性疾病。震颤是指头及四肢颤动、振摇,麻痹是指肢体某一部分或全部肢体不能自主运动。其得名是因为一个名为帕金森的英国医生首先描述了这些症状,包括运动障碍、震颤和肌肉僵直。

一般在50~65岁开始发病,发病率随年龄增长而逐渐增加,60岁发病率约为1‰,70岁发病率达3‰~5‰,我国目前大概有170多万人患 帕金森综合症

有这种疾病。资料显示,帕金森氏病发病人群中男性稍高于女性,迄今为止对本病的**均为对症**,尚无**方法可以使变性的神经细胞恢复。

我又搜了一下,这些~

病情分析:

1.特发性震颤.这种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头部.

主要表现是做精细动作时出现手抖,如写字,持筷子,扣纽扣等.情绪紧张,疲劳时手抖更明显,于精神松弛或休息时减轻或完全消失.喝酒后症状可减轻.

神经系统检查除手抖外无其它异常,目前**这种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采用药物**.服药可以改善症状,停药后又**,所谓“治标不治本”.特发性震颤进展非常缓慢或不进展,对日常生活影响不大.

2.帕金森病.这是一种发生于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手抖外,还伴有动作缓慢,肢体僵硬,平衡功能差等症状.如果不**,症状将越来越重.这种病需专科医生帮助诊治.

意见建议:

二,手抖分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类

生理性手抖:手抖动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静止时出现,是一种细小的,快速的,无规律的抖动.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紧张,恐惧,.

情绪激动,剧痛及极度疲劳的情况下出现,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随之消失.

病理性手抖:医学上称“震颤”;是指手不随意的颤动,常为永久性的.主要分为静止性手抖和运动性手抖两种类型.

其中静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松的情况下,即安静的状态下出现的手抖.这种手抖在睡觉时就可消失,手抖速度为4—6次/秒,比较有规律,典型的疾病如帕金森综合征.运动性手抖是只在运动时出现手抖,运动接近目标时抖动加重.

如医生给病人做指鼻试验时,要病人伸直前臂;再用食指指自己的鼻尖;食指尖越接近鼻尖,手的抖动就越明显.运动性手抖无规律,抖动幅度大,受情绪影响而增强,常见于脑神经和上肢神经的病变.临床上引起病理性手抖的常见病有:

上肢神经疾病与损伤,脑组织疾病和药物中毒性手抖.

生活护理:

在临床上,震颤麻痹症,脑动脉硬化,中脑或小脑平病变,肝性脑病,药物中毒,痴呆等,都有可能引起老人手抖.据医学研究发现,食用蚕豆,咖啡,可有效地控制震颤.家人可以适当给老人多吃这两种食物.

2楼:百度网友

很多长期饮酒的人,都有着手抖的毛病。程度有轻有重,通常是喝酒前控制不住的手抖,但两杯酒下肚,反而手立马就稳了。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特发性震颤。这种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头部。意见建议:

主要表现是做精细动作时出现手抖,如写字、持筷子、扣纽扣等。情绪紧张、疲劳时手抖更明显,于精神松弛或休息时减轻或完全消失。神经系统检查除手抖外无其它异常

4楼:田璠瑜

都是年轻时脾气急,爱生气寺导改

5楼:丹阳灰机

特发性震颤临床上以紧张激动,疲劳饥饿,注意力集中,拿东西,书写发作为特点。往往伴有记忆力下降、睡眠不好,发麻发胀发酸,没精神无力等症状。特发性震颤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不要说对生活对工作的影响,该病还会引起帕金森,帕金森大家也都知道,目前很难**,可想而知是多么危险了,因此一定要及时**。

(十里止颤方)

6楼:天命浪荡

特发性震颤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不要说对生活对工作的影响,该病还会引起帕金森,帕金森大家也都知道,目前很难**,可想而知是多么危险了,因此一定要及时**。特发性震颤临床上以紧张激动,疲劳饥饿,注意力集中,拿东西,书写发作为特点。往往伴有记忆力下降、睡眠不好,发麻发胀发酸,没精神无力等症状。

(十里止颤方)

7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可以**,早日**。

8楼:百度网友

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这个中医是可以**的

玩lol身体忍不住的颤抖,怎么回事?

9楼:a滴水无痕

我有时也会这样,全身不住的发抖,说冷也不冷。鼠标键盘用着都不顺手,内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容,我都会去洗一个冷水脸,然后深呼吸几次。这种症状基本就会缓解。

我觉得出现这种状况的可能原因是:想把游戏玩好,但又怕玩不好,大脑感到压力很大,会认为你在做很艰难的运动,就会分泌一些激素。

这种时候如果是在做剧烈运动的话是会感到更有力气,但我们是坐在电脑前,并没有运动。激素得不到消耗,就会造成肌肉颤抖。

所以在玩游戏之前还是要把心态调整好,毕竟只是一个游戏嘛。

虽然有点扯,但我觉得可能就是这样。

中老年人手脚发抖是怎么回事?

10楼:匿名用户

手不由自主的颤bai抖,du叫做震颤。当肢体zhi保持某一体位或维持dao某一姿势(如平伸前臂)时,内出现细容微而快速的颤动,为姿势性震颤。抓握东西、手臂悬空时、端饭、倒酒等,都属于姿势或体位性震颤。

多见于:

1 生理性震颤:常在精神紧张、惊恐、情绪激动、疲劳时明显,一般不须**。

2 精神性震颤:特点是节律性不明显,时轻时重,时而粗大,时而细微,患者注意时加重。

3 甲亢性震颤:多局限于手指,很细微,两手平伸时才明显。常伴有心动过速、出汗、消瘦等代谢率增高的症状。

4 特发性震颤又称家族性或遗传性震颤,多在25岁前发病,随年龄而增加。表现为姿势性、动作性震颤,以双手震颤为多见。还可有书写震颤等。但此种震颤常有家族因素存在。

建议查甲状腺功能,脑ct,如未发现异常,多是生理与精神因素引起的震颤,消除了诱发因素,震颤就会好转。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的高血压是肝阳上亢 **用 天麻勾藤饮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心血管病的早期症状。该用药了。

坐直站着身体颤抖是什么原因,坐直身子的时候会有一点发抖是怎么回事?

1楼 东方晓晨 震颤它仅是一个症状,是身体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现为不随意的有节律性的颤动,病 因有帕金森综合征,肝性脑病,小脑 脑缺血等。 坐直身子的时候会有一点发抖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我就是影楼的工作人员。 之所以这样, 一个你缺乏锻炼, 二个心理紧张, 三就是拍照的时候,摄影师为了追求画面...

地图鱼尾巴颤抖是怎么回事,地图鱼的尾巴会是不是的抖动一下

1楼 萌之幻影龙马精 正常现象,我觉得这是它在警告别的鱼别靠近,特别是同类,是在示威 别碰我 地图鱼的尾巴会是不是的抖动一下 2楼 asa悦械 应该不属于生病 我养的地图在晚上也会出现这种现象 但是它们很精神的 地图鱼发抖鳍裂开 3楼 匿名用户 时不常的放点杀菌水,1有可能鱼自身有病 自身的体制和自...

我家仓鼠病了,身体一抖一抖的,怎么回事

1楼 vk凉凉 有宠物医院最好去看看,我朋友的鼠也这样抖,过几天就死了。可能是有什么病,抵抗力不强导致 我家的仓鼠为什么身体一直随心脏的跳动身体也一直抖 2楼 鹅子野心 从科学角度出发,仓鼠睡觉发抖肯定是有原因的。那么,仓鼠睡觉发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1 导致仓鼠睡觉发抖的原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