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代言创维彩电有何优点

2021-05-27 17:11:20 字数 1086 阅读 4506

1楼:杜绿海

创维将旗下液晶电视定位为“娱乐酷开”,强调酷开电视的娱乐精神,强调酷开电视的娱乐交互,与明星周杰伦在娱乐圈的地位契合。

有分析人士表示,选择周杰伦成为形象代言人后,不排除创维公司将他的歌曲内置到目前的酷开电视u盘中,甚至设立k歌专区。让目前近2000万的创维电视用户可以在电视点歌系统专区里唱周杰伦的歌,而今后这个群体将会继续扩大,这种巧妙的移植传播方式或许也是周杰伦代言创维的原因之一,对于此说法,周杰伦的幕后团队不置可否。

没有人能够否认周杰伦在华语乐坛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出**,拍电影,做代言,开个唱,周天王人气倾城。中国传统文化一直是周杰伦坚持的创作风格,周杰伦所有的创作轨迹都在坚持这条主线,他骨子里面是传统文化,本土文化。

创维内部人士透露,选择周杰伦代言正是看中了他所坚持的中国风原创**,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这和创维不断坚持自主创新,争做世界显示产业的no.1的企业精神如出一辙。此次邀请周杰伦代言,亦是创维向彩电领导性品牌跨越的大战略。

**分析,周杰伦似乎也有意借创维这艘大船“出海”,占领客厅娱乐终端,此次合作实乃“情投意合”。

周杰伦孝敬是圈中出名.他用妈妈的名字做了专集名字,<叶惠美>不但大红大紫,而且也大卖特卖,其中一首<外婆>,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更关心老人,而不是只注重金钱陪伴.在专集<依然范特西>中,一首<听妈妈的话>,更是让无数母亲和孩子的心连的更近,也成为提倡亲情的很好典范,传唱整个华语乐坛。

现代社会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让很多人忘记了向家人传达爱意,创维酷开tv的k歌系统则成为表达爱的纽带,增进沟通、互动和交流,让家庭更加和睦美满,这也是创维酷开tv多**娱乐电视的产品精神和价值内涵。想象一下小孩在家对着电视唱<听妈妈的话>,是不是一种表达爱的很好方式呢,这是一种最好的传播。“与周杰伦的合作,有外延,更有内涵。

”创维公司如是表示。

2楼:静雪河

知名度高

大众能接受。

有哪些明星做过电器代言人?详细加分

3楼:匿名用户

格力的成龙

苏宁的潘玮柏

4楼:匿名用户

谢美清,刘翔,周迅,高园园,赵薇,林心如,苏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