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鱼可以喂吃虾干吗

2021-05-27 16:52:38 字数 541 阅读 6578

1楼:n已

可以喂吃虾干。

龙鱼在吃食时用力过猛会撞到缸里的某一个角度导致受伤,喂食时最好在鱼缸的中间投食。

喂食:1、龙鱼属于肉型性动物,大部分龙鱼的食谱为,青蛙、泥鳅、板球、金鱼、蚂蚱、小虾等。

2、在喂食有一个加色的问题,比如说红龙,喂食红箭或小虾就对红龙的增色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红箭和小虾体中含有红色素。

3、12厘米以下的幼鱼刚刚开始吃生饵,这时你可以投喂刚刚脱壳的白色面包虫、小虾(一定要去掉头尾,最好是剥成虾球投喂以免硬壳伤其肠胃)、血虫等较适口的饵料。

4、要少吃多餐一天投喂四次,15厘米左右的小龙鱼可喂食正常的面包虫和小虾(小虾最好去掉虾剑)、也可以投喂1.5厘米的小鱼。

5、龙鱼生长迅速,食量惊人,可适当增加投饵次数和投饵量,20厘米以上的龙鱼可以投喂较大型的鱼、虾、泥鳅、肉块等饵料。

2楼: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可以但要适量。建议买小虾自己晒(便宜实惠)!喂小鱼也行!虫子是龙的最爱!尽量喂龙鱼漂浮的食物.如干虾,虫子(也能防止掉眼),龙鱼的眼睛是往上看的!

食用的小虾米能喂龙鱼吗,喂龙鱼的虾米沉底了,它还能发现吗

1楼 匿名用户 先用温水软化再喂养,一些龙鱼会吃。 2楼 龙马 可少量喂食点 看看情况,视情况而定是否能继续喂食 喂养龙鱼的小虾如何消毒 3楼 路戍人 喂虾仁消毒一般用盐,单喂虾肯定是可以但最好还是配食小鱼和虫饲料,小鱼可以是活的小鱼消毒也是用盐。 龙鱼缸拿来的时候,肯定会出现时间上长短不等的绝食期...

医生提示不要吃海鲜!干尤鱼和虾米可以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行海鲜泛指的海产品 不论干的还是鲜活的都不行 2楼 江山不及我美啊 那肯定就不可以了,肯定让你少吃辛辣的,少吃海鲜啊这些哈 3楼 核心 这个是不可以的,这些海产品都属于海鲜类 医生说不能吃海鲜 鳗鱼算吗 4楼 两只眼睛开大炮 鳗鱼不算海鲜。 介绍 它是一种淡水鱼,鳗鱼学名为鳗鲡,又...

晒干的鱼长霉了,还能吃吗,风干后发霉的鱼可以吃吗?

1楼 来自咸阳的蚂蚁 根据你的描述 已经发霉了就已经代表里面有细菌或者霉菌的生长的 不建议使用 以免诱发腹痛不适的症状。身体才最重要。闹肚子是小事,有些霉菌生长代谢会产生剧毒的毒素,会在体内蓄积,蓄积量较大时会致癌的。 2楼 匿名用户 已经发霉,说明有细菌或者霉菌生长,不建议食用,以免诱发腹痛不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