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以上的人牙齿还可以矫正吗

2021-05-27 15:40:06 字数 583 阅读 1378

1楼:北京博爱口腔

50岁的年龄本身骨质已经疏松了,再生能力也差,当然也包括牙槽骨,牙齿的矫正可能会造成牙齿的松动。 不建议再进行矫正**了,如果美观要求高的话,可以采用烤瓷牙修复。

2楼:安静的空杯

你好,这个就要看你自己的牙齿情况了,虽然牙齿矫正是不分年龄,但是50岁以上之后的牙槽骨密度会出现改变,而且年龄确实是有点大,**的效果可能没有早期做的好。希望能帮你。

3楼:馒头饺子皮

50岁的人一般的情况下没有必要去做牙齿的矫正,如果是出现了磨牙,很有可能会是牙齿的咬合面不平。在**的时候可以到医院的牙科诊所去做一下检查,成年人也同样可以通过矫正来达到口腔美观和健康目的,只是矫正时间比较长。

正畸(orthodontics)就是矫正牙齿、解除错牙和畸形。正畸主要研究错牙合畸形的**机制,诊断分析及其预防和**,正畸可以达到美观牙齿的功效。

正畸**的疗程一般在两年左右,但根据每个患者的年龄、严重程度、牙齿对**的反应等因素影响,**所需要的时间也会有所增减。只要能和正畸医生合作良好,按时复诊,保持口腔卫生健康,保护矫治器不损坏,正畸**的效率就能大大提高。

牙齿有蛀牙还可以矫正吗,有蛀牙可以进行牙齿矫正么?

1楼 徐州三院口腔 如果有蛀牙,建议最好首先解决了蛀牙问题,才来做牙齿矫正比较明智。蛀牙多,说明口腔环境本来就不太好,而牙齿矫正的周期往往较长,贸然进行矫正,风险肯定是较大的。 徐州三院口腔建议做矫正前,应该先去口腔科看看,已有蛀牙能补则补,对于牙冠缺失太多无法补的,要考虑是否要镶牙,以免在矫正过程...

牙齿矫正只带上面1排牙套可以不,牙齿矫正可以不带牙套吗?

1楼 匿名用户 1 口腔牙齿是一个整体,一般上下一起带,这样做出来的牙齿互相之间才能协调咬合,况且只做单口的时间并不比做全口的会短,效果也没有那么好。2 收费2000,很便宜,一般在正规的大医疗单位,收费没有这么便宜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不行 光带上面影响咬合关系,矫正器这得看你用什么材质的,做下来...

30岁的人还能矫正牙齿么,30岁还能矫正牙齿么

1楼 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牙齿矫正严格意义上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儿童都可以做牙齿矫正。 2楼 济南可恩口腔 您好,牙齿矫正是不分年龄限制的,在 前都会帮你拍个牙片看看你的牙齿情况的。正畸 前要收集患者的资料,牙齿的石膏模型,牙齿 面型的 牙齿的x光片等。针对患者的实际情况结合医生和患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