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狗狗去宠物店洗澡一次花多少钱

2021-05-27 15:23:32 字数 2444 阅读 3696

1楼:棉言麻语

饲养狗狗的过程中,难免需要为狗狗洗澡护理,宠物店给狗洗一次澡的费用平均在50元到200元之间,自己在家帮狗狗洗澡,省钱还能促进感情呢!或许有的新手宠友会问,狗狗多久洗一次澡,为什么狗狗沐浴液不能用人的?今天来说一说~

为什么狗狗不能像人一样勤洗澡呢?

1. 天天洗澡狗狗的毛发会变干枯,洗澡太多容易掉毛。

2. 狗狗的皮层比较薄,洗勤了会干燥起皮,发痒。对狗狗的**不好,甚至会洗掉狗狗**的保护膜,导致狗狗容易患**病。

3.如果狗狗在外面玩耍弄的很脏,一般情况最多1周洗一次。确切多久给狗狗洗澡一次最好,这要看你养的狗类品种,或者咨询一下当地的饲养员。

二、给狗狗洗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狗狗在洗澡的时候要注意使用它们专用的沐浴露(宠物店都有卖的),不可用人的沐浴露。

2.洗澡的时候切记给狗狗保暖,比如打开电暖风等等,不能让狗狗着凉。

3.狗狗洗完之后,要先用浴巾擦干身体,然后再用狗狗专用的电吹风把毛毛吹干。一定要彻底吹干,如果不吹干长久下来,也会患**病,狗狗会很难受的。

三、狗狗要怎么样才需要洗澡?

狗狗靠的是全身的毛来保护,因此其毛极的皮脂腺会分泌油脂,这种油脂涂满全身,正好是个防止外来病原人侵的保护膜。只是这种油脂天生有一点点的腥臭,让鼻腔十分过敏的现代人无法忍受。

替狗狗洗澡的原则应该是又臭又脏时才洗,绝不可三天两头洗一回,甚至天天洗,结果虽然是干干净净香喷喷又讨人喜欢,但它的**反而会“弱不禁风”。

2楼:宠胖胖问答

宠物店洗澡得**取决于你去得宠物店得档次,一般小型犬得话,去洗澡**在60~80左右

有些宠物店洗护用品用得好的话,可能会稍贵一点

3楼:娱乐八卦**吃瓜

狗狗一般洗澡是一星期一次,如果是夏天特别热的情况或者是狗狗特别脏的情况下,一周洗两次。幼犬刚打了预防针之后,千万不要给它洗澡,等一周之后再洗。

4楼:爱吃肉的老肥

最好是一周一次,如果经常给狗狗洗澡,会把狗狗表皮的保护膜洗掉,对狗狗的**不太好。

5楼:匿名用户

一般一个月或者半个月去宠物店洗一次澡就可以了,因为狗不能经常洗澡,如果经常给狗狗洗澡的话,狗就会患上感冒,或者是其他疾病,是非常难以医治的

6楼:百度网友

这个要看你给狗狗怎样打理,还有美容店的档次,如果只是洗个澡应该不贵的,几十块,要是你给狗狗从头做到尾,开结、梳毛、清洗耳朵、拔耳毛、清洗眼睛、刷牙、挤**腺、剪指甲、修剪脚底毛、剃腹底毛、洗澡、吹风、全身造型修剪等等,那要花费百多两百,还是低档次的店额。洗澡在家就可以了啊,自己买个吹水机,开结梳,排梳,宠物专用洗浴液就可以的,e宠上都有,自己洗不仅经济实惠,还更健康卫生,也能和狗狗促进感情交流。宠物店的东西那么多宠物用,消毒不到位会交叉感染的。

去宠物店给小狗洗澡要多少钱

7楼:黑山觉主

记录狗狗在宠物店洗澡的全过程

8楼:匿名用户

体重不超过15斤这样差不多一般宠物店洗洗30块左右。

9楼:芭比乐宠物医院

这是要分地区的,大城市消费水平高,狗狗洗澡**自然高一些。但无论在哪个城市,都是要根据小狗的体重而定。以南京为例,一般10kg以下的单次30-50元不等,10-20kg的40-60元左右,20kg以上的70-100元,如果是萨摩和哈士奇的话,可能更贵一些,因为这两个品种的狗狗很容易打结,而开结是需要另外收费的哦!

当然如果是办卡充值的话,**还会更低呢!

10楼:萧友

我们这是20 地区和地区不同**就会不一样

带狗狗去宠物店洗澡要多少钱啊??

11楼:大金爱上

小型的20——博美,泰迪之类,

中型30或40——一般5,6个月的金毛,萨摩耶之类,大型的50或60——成全金毛,萨摩耶,阿拉之类,巨型的80——古牧。

也就是洗澡,吹毛。

很多都是店里自己规定的,可以稍稍讲一下价。

12楼:匿名用户

上海的小宠物店一次10元。

基本就是给狗狗洗干净,吹干,扑点清新的香水。

你可以办个会员卡啊----很便宜,基本都是对折的。

13楼:留影的风

50左右

各地不一

可办会员卡

有优惠按当地标准和宠物店是否有这活动

宠物中国

14楼:匿名用户

不同城市和狗的大小不同会不一样啊。

我在天津这边一般就是20-60不等,不是在市中心的那种大店,大店的话一般最低也要30-50,而且是小狗的价钱,大一些的狗可能就是80-100了。

15楼:晴天常林

我这边 小婴儿洗澡30元

普通宠物店的狗最便宜的大概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也就大概50元左右 建议到市场什么的去买,那里比较便宜 ,就是普通的笨狗什么的,不过也挺可爱的,也算挺懂事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别人家的狗下的。几百块就搞定 3楼 匿名用户 50一2 0 0 开个宠物店大概多少钱? 4楼 petkit小佩 1 人力成本 一线城市开宠物店肯定需...

想开一家宠物美容店需要多少钱呀,自己开一家宠物美容店大概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开店没多少钱的,可以考虑一下加盟,我就是这样做的,我加的是圣宠,感觉比派多格要好。望采纳! 2楼 宰熹旗攸 个人见解 1这个得看你想开高档的宠物店还是一般的了,2不同档次的宠物店投入肯定是不一样的, 3我朋友开的就是派多格宠物店,他也是新手,培训完才开的带你,4开一家一般的宠物店大概...

收土狗多少钱一斤,大型的土狗多少钱一斤了?

1楼 抹不净 土狗。在我们这边。 15块左右吧。 因为在我们这边气候。 比较温和, 常年四季都有人食用。 所以 还是非常可观的。 2楼 匿名用户 vative muslim country 活的黄毛土狗最便宜多少钱1斤? 3楼 乙方提供岁月 你好,朋友活的黄毛土狗最便宜多少钱1斤?这个狗是不会令斤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