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尖锐湿疣究竟是怎么回事,口腔尖锐湿疣有什么特征

2021-05-27 14:43:57 字数 364 阅读 1216

1楼:医徽

尖锐湿疣长在口腔里的情况是非常少见的就算有**行为也不大可能在这个部位长出尖锐湿疣.正常人的口腔中也有高低不平的突起尤其是在舌头部位.这些突起多数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判断是否是口腔尖锐湿疣应该到正规的性病医院检查。

2楼:优嘉研究所陈珊

尖锐湿疣是一种**性病,无论是什么部位的病变都离不开“性接触”这个因素,口腔湿疣亦是如此。通常情况下,有过**行为的人有感染该病的可能,性传播途径依然是口腔尖锐湿疣发生的主要方式。怀疑感染口腔尖锐湿疣的时候,请一定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不一定自己的情况就是病变,仔细检查避免误诊。

口腔尖锐湿疣有什么特征?

尖锐湿疣HPV病毒怎么回事,感染HPV病毒就一定会的尖锐湿疣吗?

1楼 你好 hpv是人类乳头瘤病毒 主要感染上皮 人是唯一的宿主 可引起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有多种 方法 局部用药 物理 手术 全身 及最新的自体疫苗种植等等 ,具体用什么方法是需要根据个人的具体临床情况来决定。 hpv是什么意思 hpv病毒就是尖锐湿疣吗 2楼 广州长安 hpv是一组病毒的总称,hp...

老公得了尖锐湿疣老婆没有得怎么回事

1楼 九龙男子专科 1 尖锐湿疣患者在 期间应禁止性生活。尖锐湿疣患者尤其是在疣体未完全消退时应禁止 ,以防加重病情 尖锐湿疣扩散或传染给他 她 人。若经 ,尖锐湿疣损害消退后月余,尖锐湿疣无 且无新发损害者 时应使用 预防传染,并控制性生活频度。 2 期间患者要注意休息。特别是要注意精神放松,避免...

口腔壁上有白点是什么病,口腔内壁有白点是怎么回事

1楼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口腔 根据您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的白斑病,不过还是建议您到正规的口腔黏膜科做详细的黏膜白斑检测,才能够明确您所患的白斑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和长时间吸烟 吸烟量越大或者是局部的刺激,比如性刺激如残根 残冠 不合适假牙的长期刺激 嗜酒 长期吃过烫食物等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