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右前腿受伤肿大应该怎么办

2021-05-27 14:36:14 字数 348 阅读 3574

1楼:匿名用户

热敷啊,可以起到消肿止疼,修复的话用牵尼贝尔爱宠骨力健把, 我的宝贝之前关节炎的时候吃的这个

2楼:小猫闷逗

首先,你应该先确定猫咪伤处肿大的原因,如果是因为严重的骨折或关节错位导致的,或许你无法自行处理而需要医生来**……观察一下猫咪受伤的腿是否还能正常运动,如果不敢落地或行动时非常痛苦动作变形等,最好带去看医生。不正确的处置可能会造成永久的变形还有运动功能受影响。

如果只是软组织挫伤或程度较轻的韧带伤,在猫咪的自愈能力下其实过段时间是可以恢复的。

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指甲长的太长了~~~

大腿没有受伤,但是很疼怎么办,为什么腿外面没有受伤却疼

1楼 匿名用户 是软组织受损吗,刚开始冰敷。如果有一段时间了可以用伤湿止痛膏。如果是肌肉酸疼,休息就好。如果是神经性的,那就去医院做检查吧 为什么腿外面没有受伤却疼 2楼 造梦3忒可 疼是一种痛觉感受器发出的神经冲动而在大脑形成的信号,这是有不定因素的,不一定是受伤,也可能单纯的感受器受影响。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