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鱼刺卡在牙齿缝里怎么办

2021-05-27 13:12:38 字数 971 阅读 9076

1楼:红太阳健康科普

鱼刺卡在喉咙里时应该怎么办?喝醋、吞馒头有用吗?

2楼:房冰蝶念芷

1、鱼刺鲠喉时,可剥取橙皮,块窄一点,含着慢慢咽下,可化解鱼骨。

2、用维生素c软化。

细小鱼刺鲠喉,可取维生素c1片,含服,徐徐咽下,数分钟后,鱼刺就会软化消除。

3、饮鸭涎水

取活鸭子1只,倒捉鸭脚让其鸣叫,流出口涎,

用干净杯碗接盛,慢慢喝下滋润喉咙,细小鱼刺很快便会溶化。

4、饮井水。鱼刺卡喉,如果喝醋也不见效,可在次日清晨,喝1碗井水,即可消除鱼刺。

5、饮橄榄核水

用橄榄核磨水服下,可以消除鱼刺

6、即请人用汤匙或牙刷柄压住患舌头的前部,在亮光处仔佃察看舌根部、扁桃体、咽后壁等,尽可能发现鱼刺,再用镊子或筷子夹出。

7、、上法无效则尽可能想法使患者作呕,让鱼刺吐出。

8、如果通过观察找不到骨刺,而患者仍有鱼刺卡喉的感觉,也可用简便的小验方将骨刺软化;威灵仙10克、乌梅3个、砂糖15克、食醋少许,加水煎汤,缓缓咽下。

10、大蒜一瓣,白糖适量。大蒜去皮、切断塞入双鼻孔,吞咽白糖一匙,不饮水。如不见效,再吞咽一匙白糖,此法用于鱼刺卡喉有效。

3楼:夏侯冰珍

当拆着用口吃东西时,利顶着顶着是好痛,忍下无甘大力甘快吃东西,过几天鱼针自动出来了,下次小心点是了。

4楼:慕骏

能 不能拿到鱼刺呢·鱼刺在**刺激牙龈时间长了牙龈会肿的 ,如果是是卡到牙龈里到口腔科用专业的器具一弄就下来了,别再耽误了

5楼:匿名用户

用钳子把呀拔下来 然后牙签就掉下来了

6楼:杨赜独婷

可以喝点醋,在口腔里保持一会儿,因为醋能是鱼刺软化

7楼:刘郎中

最好是用点白醋,含涑。再用止血钳弄出来。

在牙龈上面又长了一颗牙,怎么办,我的牙龈上面又长了一颗牙、、怎么办?!急急急啊!

1楼 那个是智齿,很疼的吧?建议尽快去医院拔掉 2楼 尽量避免拔牙,否则就像拆墙,问题会更大,有后患,如不影响生活,少动 我的牙龈上面又长了一颗牙 怎么办?!急急急啊! 3楼 无可奈何的 爱 去医院看看 对你有用没 一般考虑美观就拔除吧 但是要找医生看一下有没有用 如果是多生牙怕影响美观就拔除 !!...

牙齿长在牙龈里,牙齿长在牙龈里怎么办

1楼 夏乔子言 别着急喔。 我现在14岁,在我换牙后大概10岁的样子,就有牙齿开始这样子长了。 包在牙龈里又长不出来,但是等到乳牙掉了之后这颗牙就可以长出来了。 所以如果你害怕 想要早点让牙恢复正常的话可以到医院里把旧的乳牙拔掉,那颗牙就可以长出来了。 别担心喔,这不是不正常的现象。很多小孩子都有 ...

请问,导游资格证和ic卡丢失怎么补办,急急急

1楼 海边追梦女孩 你好!宏鹏为你专业解答 你先登报申明,在去旅游局填一个补办的表。 遗失补证 1 证件遗失简要情况说明。 2 所在单位开具的证件丢失证明。 3 在省级报刊登载的遗失作废声明 自登载之日起满1个月方可申办 。 提交前述申请导游证所需材料的1 5项。 一 申请人的《导游员资格证书》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