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齿因为蛀牙补过,现在磨得还剩一半,请问现在需要采取什么

2021-05-27 13:00:35 字数 1827 阅读 2567

1楼:匿名用户

我有过经历,和你很类似。或许可以帮忙你一下。你牙齿要是还没有伤害到牙神经的话,提醒你要早些时候弄,这俩个月很难说的。

我的牙齿就是从小洞拖到和你一样的二分之一的洞,没有什么疼痛,但是去补牙的时候医生硬是把我的牙齿磨光了,说了一句你的牙神经裸露了,要杀牙神经。然后多花了300,而且牙齿也变得易脆了。所以多一天就多一点的不保险。

还有补牙的话用进口树脂最好了,我补牙了别人都看不出来,会问我:你补牙了?我怎么看不出来。

大医院是160(广州,不包括**费用哦),我是在一个看起来不错的私人诊所补牙,同样材料80块。

个人痛苦经验,不能为了200多块而多花300多块,还赔上牙齿

【搜姐蛀牙灵】1、修复。如果蛀牙仍只是对牙齿浅表的蛀蚀,只需要直接使用牙**就可以修复和保护牙釉质继续流失,就可以有效避免蛀牙继续发展和恶化了;

2、补牙:如果已经形成了较大的蛀洞,单靠修复护理已经无法令蛀洞复原,这时候应该选择正规医院及时进行补牙,补牙后注意改善口腔酸环境,可保被补蛀牙在较长时间内(2~3年)不会恶化;

3、镶牙:牙冠蛀蚀已经非常严重,牙髓已经外露,补无可补的时候,就要考虑做根管**和镶牙了。镶牙有镶活动牙或固定牙两种,如果已经无法在原牙上镶固定牙,就还要牺牲旁边的好牙作为镶牙固定桥。

4、拔牙:牙齿被蛀蚀已没有任何保留价值,并且经常发炎疼痛,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时,这是蛀牙最坏的情况了,则需要将病牙拔除,如果是对咀嚼影响较大的牙齿,拔除后需要重新镶牙。

由此可见,拔牙是对蛀牙补救的最后一步了,只要在蛀牙前期阶段注意及时护理调整,通常都不会恶化到拔牙这一步的。

【搜姐**】搜姐蛀牙灵 非常不错的,效果很好

2楼:你真魔力

还是把牙补好吧,要是做种植牙费钱不说效果不一定比不得好呢。

3楼:匿名用户

不太清楚,最好替换。这样子不仅长久,而且卫生。

不然总是修修补补,费神费时

蛀牙已经被医生磨掉了,医生上了药说等几天看情况然后打桩然后装牙套,我现在后悔了请问能不能不去装牙套

4楼:匿名用户

牙痛看了下牙医,说牙不坏死,在上面打了个牙洞,过几天装牙套,说装牙套不好,我不想装牙套了,行吗,两颗打两个洞塞一点药物就600元,太贵

5楼:匿名用户

既然让你打桩就说明是死髓了,这种情况必须做冠,并且根据牙体缺损情况决定是否打桩

我三年前有一颗牙齿蛀牙了,后面慢慢的牙齿就开始一点点的断,到现在那颗蛀牙只剩一半,牙肉都露出来了 20

6楼:在下不才人

如果牙根也坏了建议拔,坏了一点点做嵌体,坏了大部分做带金属的瓷牙,全拔了最好做种植牙,后面这个比较贵,

7楼:baby白白是村长

能补吧去牙科看看 肯定有办法

以前补过的牙填补的材料磨损了,有个洞,会再蛀牙吗?牙医说没事...我总觉得有事..

8楼:重庆众植**咨询

发现牙齿出现龋损时,就要尽早就医,不要因为没有症状或没有发现特殊的状况而不去**,因为牙齿龋坏是进展性的,不会因为不去**就停止龋坏。因此,小病也要小治,应该把问题预防在萌芽状态,

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做个冠修复的套子,稳固,而却保护牙齿。会不会再蛀牙,要看到时给你补得时候腐质去没去除干净导致继发龋,二是别的地方也可能有龋坏。平时多注意口腔卫生。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磨损的较多,且牙切面沟痕多,就易再次蛀牙.

你要相信世上没有一劳永逸的事

抖音兔子牙是什么星座,我记得抖音兔子牙原来不是1990年出生的么,现在网上个人资料咋改了,是因为火了么?还是有钱了?

1楼 匿名用户 十二星座查询 白羊座3 21 4 19 金牛座4 20 5 20 双子座5 21 6 21 巨蟹座6 22 7 22 狮子座7 23 8 22 座8 23 9 22 天秤座9 23 10 23 天蝎座10 24 11 22 射手座11 23 12 21 魔羯座12 22 1 19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