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猪买两只可以放在一起吗?他们会相互咬对方吗

2021-05-27 12:47:20 字数 677 阅读 8220

1楼:匿名用户

两只公的放一起可能会打,两只母的 可能会 还好,一公一母 建议不要放在一起,会伤很多 猪猪。生猪猪 会给你带来负担也会给猪猪带来负担,而且对猪猪的身体不好,可能会减寿命。总结一下,两只公的 可能会打,两只母的 还好,公募 建议不要同笼。

望采纳 谢谢

2楼:响马猫

荷兰猪一般不会互相咬,若是一公一母的话,还是分笼吧,一是比较会生,二是生崽崽对母荷兰猪来说是个负担,影响寿命。买个大蓝盆养最好,比较好收拾窝,每天收拾一次,家里什么味道也没有,我用的是大蓝盆,一公一母两只猪各住一个,下面垫的尿片,每天换,没有气味。

3楼:深秋落菊

要看你是打算关俩公还俩母的,公的可能会打起来,母的只要你做到一人一个就好,如果你运气好就不必这样,一公一母建议不要这样,不停生猪猪会伤害猪猪的身体

4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公的放在一起也没事,这个不是仓鼠,在养殖场都是几百只在一起的。当然,打架的情况可能会发生,我两只放在一起养的是父子。如果不是同宗的话还是有冲突的可能的,但不会太严重,他们的牙很长,所以嘴张不开那么大,没那么厉害。

但如果一公一母我推荐还是别放一起了,这些小玩意能吃能拉叫的还响,如果给你生下几窝小的你家就别消停了。我现在三只放阳台上那个臭啊,见到我还嗷嗷的叫楼下还以为我踩狗尾巴了。

买两只蝈蝈放在一起让它们互相残杀撕咬打架有意思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很惨忍,很没意思,蝈蝈自古以来就是鸣虫,从来没像白虫那样用来斗的。不过两只蝈蝈一起养要是喂得饱的话他们应该不会自相残杀,蝈蝈自相残杀除非是它们饿极了。奉劝你一句,珍爱蝈蝈的生命,好生饲养,听它们的鸣叫,更享受够! 2楼 匿名用户 没意思,太残忍了,应该分开养。 两个蝈蝈能放在一起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