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子是不是话里有话,我该怎么回答十万火急,相识一年,她比我大2岁

2021-05-27 11:40:14 字数 1917 阅读 9217

1楼:越丨神彡

估计他是没工作了 分析一下 上班没有=你有工作吗 我跟你一起闯江湖=你那招人吗 我去你那上班。 当然你还是可能尝试发展一下的……

2楼:电一冰咆哮

这要不知道,赶紧给个肯定答复呀:“备好大餐,期盼女神莅临指导”

3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话,就大胆说出来

恋**情烦恼 10

4楼:江城的夜终不眠

恋爱中的女人智商都为负数一点不假

这个男人在认识你之前和别人谈了五年说分就分,然后认识了你说要跟你在一起,我觉得这种人简直渣到不行。

为什么说有那么多渣男,到底是男的太渣还是女的太笨呢相比于你说的对你好,那只不过为了让你放松警惕,不然怎么让你死心塌地呢

5楼:镇东兴

虽然我也是男的,但我还是忍不住说这个男的真渣

恋**情烦恼

6楼:十分的汗水

这是怀孕了的现象,两个红杠,如果做好了以后一起生活的打算,就结婚吧,如果没有,只能选择不要孩子,以后在一起,要小心一些,尽量告诉你的另一半,戴套吧,看你的问题,就是说明你还没结婚,正在恋爱,所以,跟你男朋友沟通一下,如果都想继续在一起,就结婚吧

7楼:无贼之贼喊捉贼

恭喜你怀孕啦!赶紧告诉你男朋友怎么处理吧。

8楼:匿名用户

实在不行就去医院查一下吧

9楼:原来王家三公子

早点处理。也让你男友负起责任

恋**情烦恼 10

10楼:对镜凝眸湿画颜

有一点点放不下 现任女友就算假装也要假装体贴温柔 不然他会在心里进行对比然后前任就变成了白月光

11楼:匿名用户

怎么可能会放不下??放的下还会喜欢另一个人吗?时间不能用来衡量感情的深厚啊

12楼:潘洪凯

放不下就还和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结婚

恋爱的烦恼

13楼:宇粒沙

在一起,你对前女友的感情淡了,说不定她也另外有喜欢的人了呢!跟你前女友说清楚吧!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么早谈恋爱了……

14楼:匿名用户

让我说什么好呢……鼓励你?

恋**情烦恼 10

15楼:乖乖的给呵呵

她都怀孕了,你还怎么办?世上好男人多的是你再找一个呗。

16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你甩了他".

这句话你好好体会,就知道什么意思.

17楼:为什么得筋膜炎

该说你男朋友目前还没有想和你分手。 但从你吵架和搬出来,他并不有心急火燎地叫你搬回去,说明他还真可能有备胎,但是不是他的女同事倒不一定。 从这个意义上看,你可能已经成为他的备胎了。

恋爱的烦恼

18楼:宝石王子新

不一定,看个人。择其一弃其一。选自己喜欢的,有共同语言的才好!

知己知彼,三思而后行。冷静一阵子,好好想想,你会清楚自己想要的~

恋**情烦恼

19楼:无贼之贼喊捉贼

没用过,没见过一条红-很明显那个蓝色的圈圈不知道是什么鬼。不是有说明书吗?看说明。我估计你应该怀上了,恭喜。恭喜要做妈妈了

20楼:祖砚斋主人

恋爱,是爱情的前秦。烦恼,是爱情的波动。爱情则是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