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齿箍牙大概多少钱,我22岁了想牙齿矫正,大概多少钱

2021-05-27 11:38:03 字数 1764 阅读 3647

1楼:石家庄永齐口腔连锁

箍牙也就是牙齿矫正,它的价钱与所选择的牙齿矫正保持器的类型有关。如果对美观程度要求较高,或者在外地上学不能经常性的到医院复诊那么**牙套比较适合。**牙套是一种借助最新电脑科技制造出来的透明矫正器,**一般在3万元以上。

**牙套佩戴起来舒适感较好,而且方便保持口腔卫生。如果牙齿情况比较复杂,传统的钢丝牙套比较合适。**一般在1万元左右。

钢丝牙套体积小巧,做工精良,**适中。

2楼:上海市松丰齿科

现在牙齿矫正的费用大概在6000-12000左右把。 具体的还要看地区、医院还有医生了。每个地区的、每个医院的价位都是不一样的。

而且每个人的牙齿矫正难易度不一样,**也是会不一眼的。 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具体咨询一下。

3楼:福州三颗牙口腔

金属的大概是1万左右,**的大概是2w-3w左右,具体的**需要检查一下牙齿的个人情况

牙齿矫正的好处是很多的,一方面可以改善面部美观,另一方面也可以改善口腔功能的正常发挥,并能影响牙周组织健康及口腔卫生更好的维护,有效避免造成龋坏,牙石,牙龈炎的口腔疾病

4楼:柏德口腔医院丶

具体还要看材料的品牌,由于每个人的口腔情况、矫正难易和矫治目标都不相同,各地区消费水平和医院定价不一样,**会有区别,具体还需临床医生结合你的牙齿**而定,还需要看医生的资质。

牙齿矫正的好处:

(1)影响口腔功能的正常发挥:降低牙齿咀嚼效率、影响嘴巴发音,甚至可能造成颞下颌关节紊乱、偏头疼等问题。

(2)影响牙周组织健康及口腔卫生:可能引起牙结石堆积、龋齿、牙龈牙周问题。

(3)影响心理健康:牙齿畸形引起自卑心理,无法放开大笑。

我22岁了想牙齿矫正,大概多少钱

5楼:常州博仕研

现在牙齿矫正的费用大概在6000-12000左右把。 具体的还要看地区、医院还有医生了。每个地区的、每个医院的价位都是不一样的。

而且每个人的牙齿矫正难易度不一样,**也是会不一样的。 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具体咨询一下。

6楼:重庆乐乐欣

矫正时间和患者牙齿错位程度、骨质情况、患者年龄、患者的配合情况等有关,一般要2年左右。错位越厉害需要的时间越长,年龄越大骨改建能力越差需要的时间越长。 牙齿矫正的**一般在500-10000左右,

7楼:赧杏富察绮玉

大概要3000-5000。你现在才想到要矫正牙齿啊,你这个年纪要矫正是很困难的,至少要两三年才能完成。

8楼:济南可恩口腔

你好,牙齿矫正是不受年龄限制的,只要是牙周健康成年了也是可以做牙齿矫正的。而牙齿矫正的**是和牙齿的基本情况、选择的矫正方式、医院的医生技术有关,一般是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可以是具体咨询下当地的口腔医院,根据个人的牙齿情况选择适合个人的牙齿矫正方式。

9楼:戏令羽

什么地方呀可以给你建议

10楼:重庆众植**咨询

如果说牙齿存在着排列的异常拥挤不齐,错颌畸形等情况的,都可以选择牙齿矫正的方法来进行**。进行牙齿矫正**的费用一般都在几千块钱左右,会因为矫正的方法不一样,地区不一样,所使用的器械不一样,对费用会有影响的,如果是选择**矫正的话,可能会需要几万块钱。

11楼:匿名用户

很多方面都会对费用造成影响,比如说医院,医生都会对费用造成影响,说不好。有需要,你可以去内蒙古.华医口腔医院问问,希望能帮到你。

南宁是做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多少呢?想箍牙

1楼 南宁的天使口腔 金属托槽 陶瓷托槽 自锁托槽 陶瓷自锁托槽 无托槽 ,每种 不同! 南宁现在矫正牙齿多少费用了?我要和表妹去弄牙齿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牙齿矫正基本上都要1万起步咯,主要看你选择哪种矫正牙套,切记一定不能贪便宜,矫正之前一定要拍牙片取模型,因为方案很重要,第一步错了,那是非常影...

我的牙齿参差不齐、请问下牙齿矫正一次多少钱?贵不贵

1楼 昆山耳鼻喉医院 每个人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说牙齿不整齐是一种富贵病,因为在小的时候不肯吃粗粮 较硬的食物,导致牙齿没有得到充分的锻炼,才会长得不好,所以在生活条件比较好的地区,牙齿长得不好的人比较多。这样一来,这些地区做牙齿正畸的需求较大,医院也趁机多收取费用了。 当然不同地区做龅牙矫正 ...

牙齿矫正需要带多久铁丝多少钱一颗牙

1楼 益牙君 一般牙齿正畸需要1 5年至2年的时间,全套下来大搞7000元起,推荐使用自锁托槽,不刮嘴,好一些的有水晶托槽 陶瓷托槽 在1万元以上,更好的还有隐适美, 在3w 5w元 2楼 常州博仕研 在中新经纬客户端的报道中,牙齿外凸的张女士的矫正费用从1 5万元至7万元不等。 通常,私营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