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7岁了,牙齿长的不整齐,能矫正不

2021-05-27 11:29:14 字数 2632 阅读 4418

1楼:坦诚相处蓉蓉

找专家看看吧,建议你到凯旋口腔看看

2楼:邦正善治

牙性畸形和骨性畸形;最佳矫治时机也不同。

儿童进行牙齿矫正时,医生会根据具体的畸形类型来告诉你最佳的时机。

3楼:希悦宜禽岑

九岁的孩子不能够矫正牙齿,牙齿一般12周岁之后才能更换完成,需要12周之后再矫正,

儿童换牙后发现牙齿不整齐,有办法矫正吗?

7岁小女孩牙齿长成这样,要怎么办?

4楼:山东鲁南眼科

1、有些牙颌畸形来3~5岁可以开始治自疗,如“地包天”。

2、一般来说儿童牙颌畸形多发生在恒牙开始萌出的时候,通常是8~10岁,此时可以到口腔科做检查,通过定期检查观察恒牙萌出过程,及时发现、解决问题。

3、固定正畸的最佳年龄一般在11~16岁,我们称此间年龄为最佳时期。

5楼:初心如一

7岁小女孩正处于

抄换牙期,这个时候如果牙齿出现畸形就可以开始矫正了,因为这个时候矫正的话效果会更好一些,因为牙齿本身就在移动,稍微施加一些力就会让牙齿往我们预期的方向移动,这样的话矫正的时间也会更短一些。而且这个时候进行矫正的话戴一段保持器之后就可以一直不用戴的,如果是成年人可能要一直佩戴保持器。

6楼:一圣贝牙科一

没有**的问题让我想象不出牙齿什么样,不过不要紧,建议到正规口腔医院检查一下,看医生怎么说,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

7楼:匿名用户

年龄再大一点,没恢复好可以做个牙齿矫正

7岁的儿童能做牙齿矫正吗?

8楼:永华口腔

小孩子是可以做矫正的,如果是普通的牙齿畸形,如龅牙、兔牙、牙齿不整齐等情况,一般是在11-15岁被称为牙齿矫正的“**时期”;如果是“地包天”,即当上下牙齿咬合时,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的情况,则需更早的做矫正,一般是在4-5岁是最佳年龄。

儿童时期发现出现牙颌面畸形,最好能够及时进行牙齿矫正,因为这时颌骨正处在生长发育阶段,牙齿与颌骨的变化很大,骨质可塑性强。所以牙齿矫正起来相对要容易一些,牙齿矫正时间也短一些,矫正效果理想。

9楼:铂拜口腔诊所

还没换牙无法知道孩子未来发育成什么样子,所以你不要着急,如果是牙床骨架有畸形缺陷,倒是应该到正规口腔诊所请医生诊断一下,看看要不要进行干预**。

8岁小孩牙齿长歪了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需要去做牙齿矫正,牙科诊所或者口腔医院都可以矫正。请及时带小孩去矫正,以免影响他的外貌。

11楼:勾尔槐

如果是换牙了长的歪你可以带孩子到牙科医院去正牙越早越好以免一后颜值受到应响

12楼:相信美好的事情会发生

去医院具体检查一下,佩戴矫正器一颗牙齿大概在200左右。

13楼:做家具的老油条

一般如果刚长出的新牙有点歪的话是可以做好长做长好,一矫正器矫正**,注意营养的补充合注意口腔清洁,如果是以前的牙齿导致的新芽长歪的原因,建议可以做八疗治**需要到口腔矫形科进行进一步检查,拍口腔全景片和头颅侧位片断定这种情况下,即便是需要角质,也活动矫治器不会用固定矫治器从孩子的牙齿的情况看,是因为牙槽骨内有畸形,牙齿才会导致牙齿生长外协的,不要耽误时间了,需要马上去医院口腔科检查牙槽骨的x光片,或者ct看一下,如果有记性压制的话,需要手术切除,然后再缝合好鸭子鸭子那个发育的好,如果不及时,手术会导致孩子牙齿8越来越差

14楼:海之声余家头

建议先观察一下,等到换完牙后,如果不行,尽早进行正畸矫正

15楼:罗罗终极

你要不等它自然脱落,要不等他把牙给拔了然后看一下长出来时候是不是还是歪的?如果还是歪,那可能要带牙套了

16楼:鲁南眼科医院

1、一般来说儿童牙颌畸形多发生在恒牙开始萌出的时候,通常是8~10岁,此时可以到口腔科做检查,通过定期检查观察恒牙萌出过程,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固定正畸的最佳年龄一般在11~16岁,我们称此间年龄为最佳时期。

2、患者的畸形程度不一,**所用时间也就不同。只要与正畸医生合作良好,按时复诊,保持口腔卫生,保护矫治器不损坏,正畸**时间就会大大缩短。

17楼:百度网友

7岁是儿童牙齿矫正的**年龄,要抓紧时间赶紧矫正了。孩子颌骨处于发育期,可塑性强,而且牙齿也正处于替换期,不需要拔牙就可以进行咬合诱导矫正。青苗口腔的咬合诱导技术可以在替牙期扩展孩子的牙弓,长歪了的牙齿可以重归为,自动排齐。

不要等到12岁以后,恒牙期矫正是要拔牙的,而且矫正方法也不多。

18楼:贾建信

到正规医院做牙齿矫正

19楼:百度网友

初中左右就可以带牙套了,几百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先不要着急,要多了解孩子牙齿健康问题,再说了不是还没换牙呢吗,等到了换牙的年龄,就必须注意了,一定要好好地咨询一下,我也见过,孩子在十三,四岁时,也有带牙套矫正牙齿的。也是可以矫正的。

矫正上排牙齿下排牙齿为什么歪了,只有上排牙齿不齐,为什么下排牙齿也要矫正

1楼 山东美维乐 上颌牙齿好像歪了一样。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说牙列有点偏,可能是左右脸颊不一样大造成的。偏侧咀嚼往往会造成拒绝侧的肌肉丰满了脸颊变大。具体可以去医院咨询下医生 2楼 郑州植得口腔 您好 不是歪了。是和上排牙进行咬合调整! 只有上排牙齿不齐,为什么下排牙齿也要矫正 3楼 维乐口腔正畸 重...

7岁小孩换牙新长出来的牙齿长歪了要马上去纠正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这个不用马上纠正的 因为他的牙齿长出来到十二岁左右牙齿全部换完的过程中还有自行调整的过程 如果是i正常了就不要纠正了 7岁的孩子换牙,牙齿长歪了该怎么办? 2楼 谯远犹风 孩子7岁。换牙期间牙齿长歪了建议 建议孩子出现牙齿长歪了,可以到口腔科看一下,必要时进行矫正。 3楼 纳蝶...

我的牙齿参差不齐、请问下牙齿矫正一次多少钱?贵不贵

1楼 昆山耳鼻喉医院 每个人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说牙齿不整齐是一种富贵病,因为在小的时候不肯吃粗粮 较硬的食物,导致牙齿没有得到充分的锻炼,才会长得不好,所以在生活条件比较好的地区,牙齿长得不好的人比较多。这样一来,这些地区做牙齿正畸的需求较大,医院也趁机多收取费用了。 当然不同地区做龅牙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