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穿越,好像是得到,八臂魔神的血脉,点冥想魔神的,修炼矛的

2021-05-27 11:21:32 字数 1979 阅读 1566

1楼:xu仙草大蛇

兄弟我也在找这个**,你想起来**名字了么?

历史类穿越**,文学**.

2楼:匿名用户

三国类:《曹冲》《

重生在三国》《汉生指南》《重生之我是曹操》《三国赤子》《三国求生记》《我是阿斗,不用人扶》《智冠天下之

风流军师》《我意三国》《三国志乱》《风流三国》《无奈三国》《换在三国当军阀》《恶汉》《新三国策》《东来太史慈》《汉献帝新传》《三国路》《黄粱三国》《鬼师典韦》《乜视三国》《桓侯再生》

隋唐类:《隋唐英雄芳名谱》《大唐寻梦》《霸唐逍遥录》《武唐攻略》《重生大隋之我成了罗成》《混在隋唐》《逆隋》《重生纨绔之独霸隋唐》《大唐酒徒》《大唐万户侯》

元明:《普天之下》《回到明朝当王爷》太近代了不喜欢、**都涉及热兵器。

3楼:匿名用户

三国**批发商 女儿叫婷婷三国之宅行天下 贱宗首席**三国牛人附身记 马可·菠萝穿越回三国之我是魏文长 认真的雪穿越之混乱 么小妖 明朝那些事儿 唐朝公务员**投机者在清朝的生活 大汉帝国风云录清朝穿越记

4楼:匿名用户

刑徒---秦末争霸的故事 三国争霸的书比较多 我看过好的有大汉帝国风云录---比较写实 战争场面宏大 恶汉 ---有点传统评书的味道 但看起来很爽我是阿斗我不用人扶---讲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阿斗 桓侯再生---张飞的故事

找本**穿越**

5楼:匿名用户

《妾本惊华》《纨绔世子妃》《错嫁良缘之一代军师》《错嫁良缘之后宫疑云》《双世宠妃》(电视剧很好看)《公主不可以》

6楼:百度网友

有的,看我简介 进去之后你自己去拿哦

七彩文学系列全部穿越** 15

7楼:花小洙

庚午八月望夜,士友悉赴郡会。杖策独游,颇怀平生故人,作水调歌以自释。予自长年,粗闻养生之术。

放逐以来,又得司马子微叙王屋山清虚洞所刻坐忘论一编,因得专意宴坐,心息相依。虽不敢仰希乔松之寿,度未即死,庶有会合之期。

8楼:上班长的话费

穿越之异世王妃不好混,穿越之卿很凶悍逃嫁太子妃,穿越之和亲皇妃殿下不倾城。

穿越** 好看的穿越**推荐推荐 5

9楼:睡不着拍死你

寻找前世之旅,穿越西元三千后,还有骑士幻想夜,不知道行不行,不过我是看这些的漫画,至于**,好像也可以看吧。

10楼:回忆v彼岸花

风凌天下的《异世邪君》是杀手穿越。他的其他书也基本都是有关穿越的,对人物的感情描写十分细腻,值得一看。

11楼:匿名用户

穿越**:《小小太子妃》《凰破惊天》《王妃出逃了》《冷皇的笑妃》《冥王狂妃》

12楼:黎曼曼

凤囚凰,强推,要男主是容止的那本

13楼:赫连_海豚

王妃十三岁,男主是轩辕澈。

找穿越或重生成了老太婆的**

14楼:匿名用户

啊,老身聊发少年狂,这个挺好看啊,我把名字忘了,正找这个,

15楼:匿名用户

唐老太的种田生活

现代单身老太太唐娇意外穿越成农门寡妇,独自拉扯五个孩子长大,性格尖酸刻薄不招人喜欢,三个儿媳的一场大闹让老寡妇一命呜呼~

唐娇面对这样的局面,分家!必须分家!幸好自己的乡村别墅跟来了,办砖厂,开糕点铺,稻田养鱼,老唐告诉你,有能耐的人到哪都能生活得好!

16楼:等一会

还珠之皇后为难。农家老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