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做完根管治疗后,牙龈肿了,第一次做根管治疗后牙龈肿了,还有两次,有事吗

2021-05-27 11:00:38 字数 1304 阅读 6393

1楼:my蕾

再去一次应该是没必要了,时间长了气味会消失的,建议还是换一家医院吧。

我有过这种经历,在公立医院口腔科补牙还是干吗的,连续做一个月,做完后两个月又不行了。然后就换了一家有证的民营医院,他说上次做的东西都是很潦草的弄了一下,所以会痛,后来又做了全套的,做完就再没痛过。

建议谨慎的选择口腔医院,毕竟如果有像你说的那症状就不是特别好,一些公立医院的态度或水准不是那么到家。现在科学技术发达了,一些有证的口腔诊所还是不错的,我上次做的据说是德国的技术,烤瓷牙之类的还会有证书和质量保证。就是比一般的贵一点,从检查,拍片到结束大概一两千左右(中等材质的,还有更好的),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看执照。

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如果还有那就去医院看看!做烤瓷牙在哪做都可以,但是还是去医院或者大点有证的诊所做比较好!

3楼:匿名用户

牙龈肿了说明**不彻底 炎症没消掉

开始有药味很正常 要是连续好几天都有的话可能牙洞没补好 药漏出来了

你最好再去让他们检查检查 不是什么大毛病

第一次做根管**后牙龈肿了,还有两次,有事吗

4楼:小布

朋友可能是: 根管**中炎症还没有彻底消除,药物作用于细菌等感染物,机体自然会有适当的反应。还有,根管预备过程中的小器械可能会穿出根尖,对该处产生刺激,造成根尖周有渗出物。

由于牙齿表面已经被药物封闭,炎症物质无法得到释放、引流,这样你就会有胀疼感。

没关系,只要48小时内没有出现剧烈疼痛或明显肿胀就属正常。你的不适感会逐步减弱,直至消失。药,吃不吃均可。你只要注意别用这个牙咬东西,保证封的药不掉就可以了。按时复诊哦。

5楼:嘴角上扬没

不知道你上了几次药后,今天去封的药,需要你仔细的说说

根管**后,牙龈肿痛

6楼:君笑齿科

根管**期间或完成后可能出现短暂不适,通常服用消炎或止痛药可缓解,局部出现肿痛应告知医生。

但是如果严重的话,我建议你去医院拍一个x光**看看根充是不是到位,而且如果是牙根不好的好也会引起症状。

7楼:龙井品茶

去医院先拍张牙片,看看根管的情况,有炎症了,及时**。以前我在老家装烤瓷牙,后来也疼了,在杭州同欣医院又重新做**了,现在彻底好的

8楼:匿名用户

拍张牙片看看,如果**不彻底就冲新**,如果是烤瓷牙的问题可以修一下,实在不行就重做一颗

根管治疗完第二天牙龈又出现脓包,刚做完2天根管治疗为上面牙龈上会起个脓肿,是不是治疗失败,求救!!!!!

1楼 狂牛 您这个问题有点疾手,依我看 首先要确定的是半月前的根管 是否正确有效,也就说是否专业? 医院的牙科也不一定专业,有许多被包,技术落后情况 根管充填得是否充分 严实。 其次,牙周的情况是否已作出具体,正确的诊断 有无囊肿等,顽固的病灶。 建议 去专业的,设备比较先进的口腔医院检查 ! 2楼...

根管治疗后戴的牙套可以取下来吗,根管治疗后做了牙套,平时可以自行拆洗吗

1楼 松丰口腔医院 你所谓的牙套是指烤瓷牙吧?一般没有太大的问题的话是不要取下来的。如果出现了什么问题到专业的口腔医生那里他们会有专门的器械帮你取下来的 根管 后做了牙套,平时可以自行拆洗吗 2楼 穗华口腔 通过做根管 后可以防治牙病,一般医生在做完根管 后会建议做个牙套,平时注意口腔卫生,一般不需...

杀牙神经后,根管治疗痛不痛,我的牙齿做完根管治疗杀神经已经一个月了咬合会痛?

1楼 风中落叶 一定要做根管 的。因为根管内神经杀死后 根管内可能还存留炎症如果你补上后 有可能出现疼痛。最好做根管 。 2楼 柠檬爱美 处理牙髓的时候会有短时间疼痛,一般三四个小时以后就会好转,根管 以后是不会疼痛的。如果是 后疼痛,需要拍牙片看牙根情况,排除超充或炎症没有控制的可能。 做根管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