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眼角长了一块红肉怎么办

2021-05-27 09:58:07 字数 825 阅读 9243

1楼:

应该是第三眼睑突出,又叫犬的樱桃眼、息肉。犬樱桃眼系犬的第三眼睑腺增生,犬第三眼睑腺软组织突出于眼内角的眼球面,轻者呈扁平粉红色,重者呈深红色,似樱桃悬于眼内角而得名。这是狗狗的常见病,一般来说,可卡和京吧比较容易发生这种病,但多发生于3~12月龄的犬。

樱桃眼多因第三眼睑腺肥大、增生,腺体附着韧带先天发育不良或组织缺陷所致。病初对视力影响不明显,随着病情发展,眼睑腺增大,逐渐覆盖部分角膜而影响视力,同时增生物阻碍眼睑闭合,病犬呈现不安,经常用后爪抓患眼,长期暴露在外,腺体充血、肿胀,甚至坏死,引起结膜炎和角膜炎。一般多发生于一侧,偶有双侧同时发生。

出现这种状况,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做手术切除,这只是一个小手术,非常安全,而且以后不会再**。如果不做手术的话,光滴眼药水是没什么效果的。

不建议继续给狗狗滴眼药水,因为人用的眼药水和狗狗用的眼药水在成分和剂量上都有很大的区别,用错药易出问题。

2楼:匿名用户

那是眼睑,要去宠物医院切掉,并且切掉后要戴头套,免得又被狗狗弄到脏东西,又长了出来。

1、首先必须切掉是最重要的,然后清热解毒一下,给狗狗喝稀饭等清淡食物一般狗狗有了这种疾病都是饮食不当,或者传染病的高峰期,没有给狗狗做好防护。狗狗的清洁程度,应该是真菌感染,去医院买一心**真菌的药就行。

2、对于眼部息肉,除了手术切除,也可以用比较有效的外用药物。清热消毒下火的药,而且眼球上也有血丝,或者是狗狗没有休息好,眼里红肉红丝眼角右眼血丝眼眼角发红,保证狗狗的充足睡眠。

3、另外我个人并不建议,你选择给狗狗滴眼药水,因为人用的眼药水和宠物宝贝用的眼药水在成分和剂量上都有很大的区别,用错药易出问题。狗狗眼睛看不到那就是大问题了。

长智齿顶掉一块肉,长智齿上面压了一块肉怎么办

1楼 齐天大圣格瓦斯 没事的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随着牙齿的顶出那块肉会自动萎缩的, 2楼 手球队大超 先吃点消炎药 然后去正规医院询问牙科医生。 3楼 哼哼唧唧 半年左右吧,建议去医院看看,据你说的趋势不妙啊 4楼 猪会飞 不疼就别管,任其发展。顶不开肉才需要去医院处理 有图,慎入!!!牙根长智齿顶...

我家狗狗脚趾上长了像肉瘤一样的小包,不红,有点肿,不知道

1楼 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 亲情是序言,友情是目录,爱 恨 恋 想是感情故事的主题。 狗狗前脚脚趾边上长了一个像脓包一样的肿块,这到底是什么?身体上别的地方也没什么了 耳朵也正常,指甲 2楼 匿名用户 感染或者寄生菌引起的皮炎,有条件带它去宠物医院开点药处理就好了。没看清是什么样的皮炎,不敢乱给你下药...

牙龈内侧多了一小块肉,嘴巴内壁长了一块肉,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牙龈上长肉一般是牙齿引起的,牙齿有虫牙或者痛过吗?牙根有炎症时脓液没地方排就会从牙龈上排出来,出口处就会有个小肉。牙齿没问题还有可能是个小囊肿。 意见建议 观察下自己小肉对着的那个牙齿有没有问题,如果有虫牙或者牙痛就要去 牙齿。 2楼 mr强盗精 牙龈发炎,去医院消炎。 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