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化脓怎么办,牙跟化脓牙龈长脓包怎么办

2021-05-27 09:55:54 字数 1950 阅读 9001

1楼:线晓丝介旺

你好!是牙龈脓肿。是因为牙龈深部还有牙石。第一次洗牙一周之后,再做深刮(也是牙周基础**)。另外要加强口腔卫生,早晚刷牙,每次不少于3分钟。半年-一年洗一次牙。

北京拜尔口腔门诊部-口腔综合科-王继朝主治医师

2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是“智齿冠周炎”。智齿是在18~25岁左右,在牙列上下左右四侧的末端萌出的牙齿。由于它萌出在人体智力发育成熟之际,故称“智齿”。

由于智齿萌出最晚,大多数人牙槽骨位置不够,萌出阻力很大,它就只好倾斜着萌出,甚至仅露个牙尖就出不来了。这种情况叫“阻生智齿”。阻生的智齿周围,形成了较深的牙周袋,里面最容易滞留食物残渣,漱口刷牙根本清洁不了,时间长了,细菌大量滋生繁殖,就会发炎,引起“智齿冠周炎”。

其症状是:牙龈红肿、疼痛,张口受限,对合牙易咬到发炎的牙龈。严重者牙周袋溢脓,伴有发烧,患侧脸肿等现象。

喝酒、熬夜、吃辛辣易上火食物、感冒、育龄期妇女月经期容易发生或加重。建议到医院检查**,最好拍个牙片。如果确实阻生,在控制炎症下早点拔除,以绝后患。

牙跟化脓牙龈长脓包怎么办

3楼:向往智能科技****

牙齿牙龈长脓包,是一种炎症的表现。虫牙或牙体有缺损,导致牙髓炎,炎症没有及时控制发展到根尖周围导致的根尖炎,感染严重的时候会导致牙槽骨吸收并通过牙龈来排异这些感染(如长瘘管),把感染性的东西排出之后瘘管开口又会关闭,等感染性物质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又会重新形成瘘管开口。如此反复,一旦发生根尖炎就需要做通过彻底的根管**来隔绝细菌再进入感染根管,防止根尖周病变的发生或促进根尖周病的愈合。

牙龈流脓怎么办?

4楼:刑梅花桐昭

牙龈流脓,通常是两种情况,一种是牙周炎,已经形成牙周袋,会引起牙龈流白色的脓;另一种是由于深度感染的牙髓炎(蛀牙引起),会引起牙龈流黄色的脓。

上述原因引起的牙龈流脓,都可以通过使用牙**1号最终才能得以痊愈,在邮购途中,建议可以配合使用些药物先缓解流脓的症状。

如果是牙周炎引起的牙龈流脓,没拿到前,可配合使用甲硝错缓解症状;如果是慢性牙髓炎引起的牙龈流脓,可配合使用罗红霉素缓解症状。

你试试吧

5楼:欧烟荀易容

这是属于牙龈炎的症状会出现化脓的,及时输液消炎,排脓

牙龈化脓怎么办?

6楼:小娇朋友

没事的你说的应该是牙齿发炎长时间不管,引起的瘘管(就是牙齿下面里面灌脓了)。这种情况去做下根管**就好了。向你说的一般也不会怎么疼的。

费用一般也不贵,根管**一般也就150左右把加个烤瓷冠,烤瓷冠不做太贵的话500-600能搞定了,做最便宜的400-300内就能搞定

还不错,希望你采纳。

7楼:匿名用户

那就要去看看牙医了,开点消炎药吃一下。

8楼:匿名用户

可能牙龈炎,牙周炎等疾病,应详细检查明确,积极**,首先应用敏感抗生素积极控制感染,如可应用阿莫西林,罗红霉素,甲硝唑等,

指导意见:

日常应合理饮食,多饮水,保持口腔清洁,避免不良刺激,适当补充维生素c,b等,局部可应用双氧水冲洗,疼痛应用芬必得,双氯芬酸等缓解,必要时应在牙科医师详细检查下**,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以上供参考,

牙龈经常流脓怎么办

9楼:天然

牙龈经常流脓一般是由炎症造成的,常见的有以下几种情况:①牙龈脓肿,见于牙龈炎;②牙周脓肿,见于牙周炎;③冠周脓肿。见于冠周炎;④根尖周脓肿,见于根尖炎。

出现这些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就诊,积极**。**分局部**和全身**,急性期以引流为主。局部**包括龈上洁治、龈下刮治和局部药物**,~13%hzo:

、复方氯己定、盐酸米诺环素和甲硝唑等。根尖炎者应行根管**术。全身**包括支持**和抗菌**。

牙齿长在牙龈里,牙齿长在牙龈里怎么办

1楼 夏乔子言 别着急喔。 我现在14岁,在我换牙后大概10岁的样子,就有牙齿开始这样子长了。 包在牙龈里又长不出来,但是等到乳牙掉了之后这颗牙就可以长出来了。 所以如果你害怕 想要早点让牙恢复正常的话可以到医院里把旧的乳牙拔掉,那颗牙就可以长出来了。 别担心喔,这不是不正常的现象。很多小孩子都有 ...

牙龈包住牙齿怎么回事,牙龈把牙齿包住了怎么办

1楼 朋友您好,您这是长智齿了,智齿是人类口腔中萌出最晚的一颗牙,往往在18 25岁才萌出。随着人类的进化,由于颌骨变小,而没有足够的位置,从而形成智齿错位萌出,这种牙又叫阻生牙。它经常会使牙冠周围软组织产生炎症,这种牙基本上没有咀嚼功能反而有害,必须尽早拔除,以防它反 炎影响您的日常生活。 牙龈把...

蛀牙牙龈上长了个血泡,挤压会马上出血或者白脓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根尖周炎症化脓,已经形成了黏膜下脓肿破溃。需要根据病情根管 或拔除残根,顺其自然只能使感染灶变大,轻则长期反复肿胀疼痛,临床也见过感染严重导致间隙感染或骨髓炎。口服消炎药只能暂时缓解疼痛但对病情无帮助,必须去除感染灶才能痊愈。 另外不要挤压。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尽快到当地的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