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疗以后,拍牙片医生说我还有牙周炎,因为是门牙并且已经发

2021-05-27 09:14:06 字数 1057 阅读 9818

1楼:一木一声

你好:根管**治的不是牙周炎,解决的是你的牙痛症状,以及通过消毒充填,使牙根能健康保存。

而牙周病主要是龈下菌斑牙石引起的。是导致牙齿松动的主要疾病。需要洁牙。

只要你牙齿没有出现疼痛,根管**就不需要重做。

想做烤瓷牙,只要牙齿没有明显松动,拍片牙根健康状况良好,那么就完全可以做烤瓷冠修复。

而牙周的炎症,可以冠修复后,也可以冠修复前,做洁治(洁牙)。在配合局部上药+口服消炎药,以及vc的补充,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是严重的牙周炎,就不建议冠修复了,因为严重的牙周炎一般伴有明显的松动。牙齿松动是很难恢复的。一般这种情况不建议作冠修复,也是出于一个保质时间的问题,如果牙周炎没有得到控制,松动继续下去,所做的烤瓷冠连同牙齿也就保不住,那么修复的必要性就低。

2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这个问题可能是牙周膜或是牙槽骨已经遭到破坏了,根管**完善后,一般都还是可以恢复的,只是周期很长,要是没有很明显的临床症状。个人建议还是可以做烤瓷牙的。意见仅供参考。

3楼:百度网友

首先,建议你拍个牙片,请医生看看根管**是否做好,若没做好,先重做:若不是这个问题,先做个洁牙,再做烤瓷牙。你门牙发黑,不一定是牙周炎的问题。

4楼:匿名用户

牙周炎好了后在做,现在可以做个暂时的!

5楼:匿名用户

牙周炎不一定是根管没做好。如果做完根管牙不痛,根尖不发炎,应该不要重做。

我拍牙片根部有黑影,用等消失再做烤瓷牙吗

6楼:安静的空杯

您好,这个明显的是有炎症,需要等炎症**了之后才能做烤瓷牙的。建议你最好是到正规的口腔医院或是口腔医疗机构做个全面的检查比较好。希望能帮你。

根管**以后,拍牙片医生说我还有牙周炎,因为是门牙并且已经发黑,想做烤瓷牙。现在我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根管**后多久的事,要知道根管**有没做好.一般做好后观察一星期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