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石膏板上喷真石漆,如何在石膏板墙上挂重物?

2021-05-27 08:15:48 字数 1171 阅读 3423

1楼:无语翘楚

一、为了确保在石膏板上喷真石漆的质量,请严格按照下列施工方法进行施工:

1、防水石膏板。

2、基层处理。

3、满批腻子一遍;待腻层变白对腻层进行砂磨,除去批痕;

4、喷涂底漆2遍,间隔2小时,厚度约30微米,常温干燥12小时。

5、打磨:采用400--600目砂纸,轻轻抹平真石漆表面凸起的砂粒即可。注

意用力不可太猛,否则会破坏漆膜,引起底部松动,严重时会造成附着力不良,真石漆脱落。

6、喷涂面漆两遍:选用下壶喷枪,压力4-7千克/平方厘米,施工不低于

10摄氏度,间隔2小时,厚度约30微米,完全干燥需7天。

二、施工底材及真石漆喷涂要求:

(1)底材为防水石膏板,要求底材表面基层应平整、干净,并具有较好的强度,表面干燥方可施工。

(2)方形装饰柱喷涂真石漆:方形柱棱角分明,很容易因喷涂不匀而使棱角模糊,为了喷涂方便,以约50cm的距离喷涂棱角,远距离喷涂,雾花散得开,面积大而均匀,如果距离太近,稍不注意就会喷厚,喷不均匀,使棱角线条显现不出来,失去了原有装饰柱的整体外观美感。

2楼:雅酷喷涂

石膏板可以用真石漆小喷壶喷或者真石漆喷涂机喷。

一般施工都是在涂一层水泥浆,喷涂真石漆的很少见。

3楼:双龙建材

石膏板上喷真石漆需要进行底面处理才行,不能直接喷真石漆

如何在石膏板墙上挂重物?

4楼:古今文化之旅

石膏板bai不可以承

受重du物,如果在该墙上需要挂重物

只能zhi另想别的办法。dao

(1) 如果重物不专大,重量在数千克的范属围以内,如中小型镜子,普通挂钟等,可以通过超声波感应器找到墙内龙骨,以适当长度的钉子钉透石膏板并咬紧龙骨木条,然后挂画。

(2) 如果重量较大,或面积较大,如大屏幕电视机,大油画框等,可以通过选定数条龙骨先行安装一个牢靠的多支点框架,然后把重物上紧到框架上。如果重量过大还应考虑让框架向下延伸,使重物的质量得以支承在地面上。

(3) 如果石膏板墙面上还贴有墙纸,不想被钉孔破坏墙纸的完整性,也可以考虑在墙顶的木墙线上安装挂钩。这与博物馆里挂画的方法类似。

注意:石膏板质地很脆,直接钉钉子容易损坏板面,需要事先钻出合适大小的孔眼才能上钉子。

石膏板吊顶缝钉眼怎么办,如何处理石膏板吊顶钉眼起鼓?

1楼 你好,石膏板吊顶钉眼起鼓,也就是钉在石膏板上的自攻螺丝没有完全钉进去,裸露时间一长,就会生锈,比较难看。修补方法 1面积比较大,建议先把裸露在外面的自攻螺丝全部点上防锈油漆,然后再贴牛皮纸,后做腻子粉好油漆。2面积比较小,先用十字螺丝刀把裸露在外面的自攻螺丝一一拧进去,然后重复什么1的步骤。 ...

细木工板如何侧挂到墙上,木工板如何固定在墙上

1楼 吉林朱 如果墙面是木制很好办,用三合一连接件就可以了。如果是水泥墙,先把铁钉的帽掐掉,钉进细木工的小面,尖朝外,然后,在墙上确定位置,用电锤在墙上打眼,钉进木塞,最后,连板带钉一起钉进墙体。 2楼 牙口竟品点 做法是 1 将细木工板背面刷清油或桐油,放置晾干备用。 2 墙体植木钉,再用18厘细...

自攻螺钉怎么将石膏板固定在轻钢龙骨上

1楼 等待一万年 上石膏板用的螺丝不是普通的自攻螺丝,它的名字叫 干壁钉 ,它的构造和材质与普通自攻螺丝有差别,硬度大 直径小 牙距长,这些特点都便于它较为容易地钻入较硬的物体。 轻钢龙骨虽为钢质,但壁厚有限,使用手电钻或风批就可以轻易用干壁钉将其钻透。 上干壁钉要用专用的批头 又叫十字头,手电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