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需要做外墙防水,他要求防水材料可以和水泥砂浆混合一起的防

2021-05-27 07:56:00 字数 924 阅读 5956

1楼:家里不漏水

不就是砂浆防水外加剂嘛,说那么神秘!免费提供混凝土防水渗漏水修复专业技术咨询

2楼:匿名用户

永凝液dps系列的,看具体情况选择不同的材料都是水性渗透结晶型的,有的有颜色变化,有的是粘结条件不同所以你自己多看看啊

或者联系我

厦门李纪

做外墙防水一般要用什么防水材料,操作方法是什么?

3楼:李支唯

外墙的正确方法是:首先找到外墙漏水的原因和位置,观察位置的情况,内是外墙的墙面有容裂缝,还是在墙与楼面的接缝处渗水。裂缝额大小、外墙的构造的,这个也要清楚。

补漏方案:

1、如果裂缝很小,而且是纹路混乱的,采用大面积的补漏方案,以防未来别的位置同样会出现漏水;使用的防水材料是bxht超级防渗宝,只需在表面上涂刷两遍,可以持久的不会漏水。本产品具有透明度高、不沾灰尘等优点。每公斤可以涂刷5个平方以上。

2、如果是裂缝较大的,则先用bxht超级防水胶进行填缝修补,修补后,再使用bxht超级防渗宝,只需在表面上涂刷两遍。或者是使用腻子做全面的翻新。

做外墙防水可不可以直接在外砖上刷一层防水材料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但一般都是在混凝土上做,其实瓷砖也有一定的防水作用,后期渗水的话才会在外面刷防水涂料,一般都是用透明胶,推荐使用青龙外墙防水透明胶,之前渗水用过,到现在几年了都不会变色,不影响装饰效果。

5楼:手机用户

如已贴外砖的,出现渗水,可以在外砖上刷一层防水。

别墅外墙需要做防水吗

6楼:知汇居家

有这个经济能力的话,内墙也可以考虑全部满刷防水,多一层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