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中指关节上起了个包,看起来跟茧子似的

2021-05-27 07:41:41 字数 2091 阅读 8187

1楼:百度网友

没有问题,放心,你是这手指使用过度,应该让它也休息休息!这与你身体虽有关系但不与其它病有关联。

身体的使用就是生命的学问,这跟你使用一台车是一个道理--别的车可是别人了!

2楼:曾

有可能是键鞘囊肿,建议去普外科或**科看看。

3楼:黄永生脱口秀

你说的应该是刺猴!平时不碰不痛,碰到就有刺痛的感觉,有些刺猴看上去好像里面有头发丝一样的小刺,黑色的,长久了会开花,我建议你去买蜈蚣三条,去头去脚,在瓦罐上烤至干糊,捻成粉末。

然后用刀片把突起的刺猴修平最好挖个小坑,不要怕出血。然后把粉末倒进去,用胶布贴紧。粉末容易撒不好粘贴,最好方法是用一个鸡眼膏吧里面的红鸡眼药抠掉,粉末倒进去再贴上!

4楼:匿名用户

你去医院检查不就ok了 还发什吗问题啊浪费悬赏分 你中指上的那个我敢肯定不是肿瘤 我以前也这样过不过是被蜜蜂蛰的 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祝你好运~~~~~~

5楼:匿名用户

= =绝对是瘊子呢因为和我手指肚上的一样泪奔~~~去医院激光除掉吧然后吃点抗病毒的药,一定要吃点药或者打针不然还会长的t t

手指关节处长了一个小疙瘩,跟茧子很像,不疼,请问是怎么回事?[有**]

6楼:濮新兰苟歌

应该去医院的,你可以用指甲钳把它们剪掉,不过要小心点不要剪得太深伤到自己,剪完以后搽些滋润性较高的东西,例如娥罗纳英软膏,我觉得效果很好

第一次你把它剪掉,然后过两三天看看会不会再磨出来,有的话你就用挫指甲的东西磨一磨,然后再搽软膏

这个办法是我自己发现的,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处,尽管试试应该是关节不好你去拍个x光看看是不是骨变形了风湿的可能性也有(如果你是北方人的话)_

没事的时候就去用手揉一揉长茧的地方,这样可以让血液流通.

用剪刀把茧子上面的表皮剪去.

常用一些润肤露,让长茧的**慢慢变回以前的光滑.

不痛不痒,左右手对称着

可以涂抹些有滋润作用的软膏缓解

触摸起来质地坚硬,还是相对柔软?

有没有增多的迹象?

如果出现异常变化考虑可能有传染性的扁平疣,这个要在门诊冷冻去掉

7楼:凤凰右翼

按照你说的情况有可能是“跖疣”(zhi you都是第二声)有我就是俗称的瘊子或者刺猴!民间说法刺猴分公母,公的只有这一个,母的话会从第一个慢慢在其它部位也生长出刺猴,无**母都把第一个清除掉就可以**了!

**方法除了医院的冷冻,电灼,激光清除之外!还有以下偏方可以一试

1. 螳榔可治瘊子

用手捏住螳螂颈部,使它的嘴对准瘊子,它马上大口吃起来,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当然要流点血,但不疼。再用清水冲洗伤口,并用纱布擦掉血迹,几分钟后不再流血,2天后伤口愈合。至今已瘊子再也没长。

2. 香蕉皮治瘊子

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称瘊子)的面,使其软化,并一点点地脱落,直至痊愈。治好后再未长出来。

3. 双极磁银针治刺瘊有效

用一支双极磁银针对瘊子进行刺激,经几次按压后,用手掐瘊子,一点血没出便自然脱落**。

4. 大蒜能治瘊子

将蒜瓣切成小块,用以擦抹患处。起先瘊子表面出现干痂,最后竟至完全脱落.患处光洁如初,未留任何痕迹。

5. 生猪油治瘊子

用生猪油(或肥肉)每日抹几次。月余,瘊子竟自行脱落,未留任何痕迹。

6. 拉拉秧治瘊子

用拉拉秧的梗挫手上的瘊子,一挫即平,且不感染。

7.生姜烟熏法治瘊子

把姜切一薄片,放在刺猴上面。用点燃的蚊香靠近姜片,会感觉到姜汁渗入刺痛感。每天10分种,几日便可见效。

8楼:蜜蜜的爱上你

我的在手指中间关节的第二段中间长一个小肉粒 比绿豆小点 透明 像老茧一样 不知道是什么

9楼:苏州肤康**病医院

可能是长了瘊子,可以及时到**病专科医院来检查**。

10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手指上长的东西,很像是寻常疣,属于病毒感染造成的,建议你去医院的**科就医,让医生实际的看一下,才好确诊,以便及时对症**。

我儿子月了,左边头上起了好大包,摸起来软的。怎么回

1楼 13未知未觉 什么时候发现的?发现是头部有没有明显的外伤,红肿?孩子现在情绪如何?我本身三岁孩子的家长,如果情况还好的话多注意观察,如果情况不好及时去医院把!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到你! 宝宝头上肿了一个大包摸起来软软的是什么问题 2楼 12345a帮助 您好 上述的情况一般多见于皮脂腺瘤或者是脂...

买了个手镯,请问上面的文字是什么意思,看起来像藏文

1楼 匿名用户 是藏字,翻译来好像是 扎西德勒。扎西德勒意思是 吉祥如意 人说 扎西德勒 原来是一句汉语,确切地说是一句福建的 闽南话 。唐朝的文成公主和蕃进藏,每到一个地方,就用唐朝的 官话 问道 夹系达罗? 即 这是那里? 。 当地人一听尊贵的文成公主一路反复说 夹系达罗? ,便认为这是一句表示...

高手解梦,关于袜子,高手解梦:梦见袜子掉了,然后有一个人捡起来洗干净之后给我穿上了。

1楼 王凯亮 梦见袜子 梦见穿袜子,预兆要生病。 女人梦见穿袜子,能得到丈夫或恋人的爱。 梦见购买袜子,很快要去旅行。 梦见送给别人袜子,能交新朋友。 梦见得到别人送的袜子,会忧虑重重。 商人梦见穿破袜子,会病魔缠身。 旅行者梦见穿破袜子,旅行会愉快 顺利。 商店老板梦见穿破袜子,生意能获利。 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