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房一层框架结构二,三,四,五层砖混结构可不可以

2021-05-27 07:18:44 字数 1984 阅读 4937

1楼:百度网友

可以,但抗震设防区底部框架部分需要设置一定数量的抗震墙(低烈度地区也可用砌体),现行标准抗震规范及砌体设计规范都允许的,此种结构形式可顺利通过图审

2楼:王斌

可以的,很多比较老的小区就是用这种结构

我想建四层楼房,一,二层框架结构,三,四层砖混结构可以不?

3楼:翔舟御风

可以.建议:全部采用砖混结构, 个别的悬空梁按框架梁设置.

4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的。放心建造吧。基础是关键哦

一楼框架结构,二三四砖混结构的房子安全吗?

5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安全。若一楼是砖混结构,上面是框架结构,那就是弄反了,这么低的楼层,虽然没什么安全问题,但弄反了会惹人笑话。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一二层是砖混结构,起第三四层能做成框架结构吗?

6楼:建个**屋

框架结构是需要柱子来传递荷载的,砖混是一大片的砖墙。如果可以在底下两层接上来柱子与三四层的柱子对接上,理论上没问题,只是下面两层使用上会受到局部影响。

在4层框架结构的基础上再建一层砖混结构,可以吗

7楼:旁人

技术上有可能,必须了解清楚工程状况,只有原设计人最清楚,经复核签认后可保安全。

8楼:匿名用户

首选框架结构,不建议采用“一层用框架结构,二层起以上的用砖混”的方案:一是这个方案达不到抗震要求;二是这种结构也不合理,在造价上也省不了几个钱。综上所述,建议采用全框架结构,基础形式要看地质勘探报告才可以定夺。

如在南方,可采用坡屋顶瓦屋面;如在北方应采用平屋面,sbs卷材防水。

9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框架结构主要是基础、柱、梁、板形成一个整体受力,砖墙只是填充,不受力的,要加建一层的话,看下柱子和梁截面够不够,加建的砖墙必须在梁面上,还有咨询一下当地的有关部门,这属不属于违建,要不要办理加建手续。

10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国家规范规定同一建筑,不能有2种结构形式存在。

老师您好:一层框架结构二层以上砖混结构,一共四层这样的设计合理吗

11楼:匿名用户

这种结构形式有一个特殊的名字:框支结构。

框支结构需注意的地方比较多,应对照规范慢慢来。(本人也记不得这么多)

自家建房,砖混结构最多可以建几层楼房。不考虑政策,只考虑承受力什么的。地基挖7.8米的井,土质一般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砖混结构抗拉性

能低(圈梁构造柱只起到连接作用,不承重),抗震性能不如版钢筋混凝土结构,权所以一般用在不超过六层的建筑,超过六层就要加大墙厚及增加墙体数量,造价会高于钢筋混凝土结构,而且自重加大,基础也要相应加大,造成造价更加高昂。

13楼:忽琪坤

国内砖混结构一般最多6、7层。国外可以到20多层。

根据你说的情况我不能判断可以造几层。

14楼:年糕对炒粉

反正我家3米的地基做了5层。

15楼:万志勇

地脚梁倒宽一点,3,4层没有问题

一层是框架结构,二层变更为砖混结构,,少一条梁,可不可以在混泥土面上,打个口子补条梁,在浇筑 5

16楼:在七峰山睡懒觉的羽叶鸟萝

这样不如在混凝土上面直接打个梁,在上面砌砖!这样就不用破坏一层结构了,因为二次浇筑结合不是很好!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17楼:匿名用户

这样是可以加一条反粱,对构更好,有安全感

连云港苍梧小区一期的房屋是什么结构砖混还是框架

1楼 匿名用户 连云港苍梧小区一期的房屋是框架结构 地处东区中心地带,超市,学校,医院,菜场等等均在不足五分钟的范围内。生活需要,应有尽有。特别强调 小区物业是同行中的翘楚,地球人都知道。住的很安心。鐧惧害鍦板浘 请问这是什么结构的房子 框架还是砖混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框架结构的,砖混是先砌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