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齿怎么办,我的牙齿松了怎么办

2021-05-27 06:25:48 字数 1795 阅读 8227

1楼:壮猛男

不要担心,男人要勇敢点.一点小痛忍了...不过医生会给你打***!

没那么疼.去正规的医院可能有点贵.但牙齿是一辈子都要用的,呵呵,可以拔的,放心...

祝你早日**!

2楼:梁良咸鸟

可以去口腔科

看看现在小孩子

蛀牙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是只有吃东西的时候痛

那一般只要充填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蛀深得话

也是要根管**的

你要先跟你宝宝好好说

沟通好要配合医生

才有办法医治!

3楼:道振梅理云

吃饭不要一直含在嘴里,很容易蛀牙的,晚上喝完奶粉,还是需要簌簌口的

4楼:旗淑兰郁乙

在宁波海曙中医院旁边的口腔医院,原新华书店的旁边,那里的医生对**孩子的牙齿有好办法

5楼:赤恭莫璧

你带时间太长了,钢已经把牙齿腐蚀了,不只半透明还有黑的圈。

现在牙科医院都会有牙齿检查,可以根据你的牙齿诊断**。不过要口腹还不能刷牙过去,

先提醒你,很疼的

6楼:匿名用户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我的牙齿松了怎么办?

7楼:小雨腹美莱

牙齿松动该如何解决?

8楼:维名所止

对于松动的牙齿不要轻言拔除,而应该查明**,妥善**。通过**,多数松动的牙可以得到保留,越早期就诊,其疗效越佳。

1、对牙周病引起的牙齿,若轻度松动,通过有效的牙周病**,多会恢复正常;若中度松动,在**牙周病的同时,还应该把松动牙与相邻的才结扎固定在一起,用以降低松动牙的负荷,阻止牙齿松动的加重,这时松动的牙齿多数还不能恢复;若重度松动,即指牙齿松动ⅲ”,也就是说牙齿无论上下左右均明显松动,这时多采用拔除患牙的方法,避免加重相邻牙齿不必要的负担。

2、牙齿松动是因外伤造成时,若轻度松动,可服用消炎药(螺旋霉素、林可霉素等),一但炎症消退,牙齿即可自动恢复稳固状态;若松动严重或脱位、移位时,就应把牙齿复位,然后结扎固定于相邻的牙齿上,并服用消炎药,保持口腔卫生,短期内禁用此牙等等,过l~2个月此牙即可恢复正常。

3、牙周炎或根尖周炎急性发作时出现的牙齿松动,**主要是控制炎症,一旦急性炎症缓解,牙齿松动情况也能减轻或消失。

4、个别牙咬合力量过大或咬合关系异常时出现的牙齿松动,一般经医生调整咬合后,消除咬合创伤,牙槽骨能自我修复,牙齿也可恢复稳固状态。

9楼:石家庄永齐口腔

大多是以为内牙龈萎缩所致。牙龈萎缩分为病理性牙龈萎缩和生理性牙龈萎缩,严重者保护牙齿的屏障被削弱,引起牙齿松动。病理性牙龈萎缩以牙周疾病最为常见,比如说长期口腔不卫生引起牙结石可以填充牙龈,刺激牙龈,继发细菌感染造成牙龈萎缩、这种需要进行牙周洁治或者牙周刮治等,而生理性牙龈萎缩,是牙龈随着年龄老化的现象,是不需特殊**的,平时做好牙齿保健,好好刷牙必要时进行洁治即可。

10楼:石家庄永齐口腔连锁

牙齿松动最常见的就是牙周炎。老百姓有老掉牙的说法,认为年纪大了牙齿自然就会松动脱落,其实这不是一个自然的规律,而是长期的牙周病在作祟。若平常不太注意口腔卫生、没有定期的洗牙和做牙齿检查,牙齿上有牙菌斑和牙石,就会刺激牙龈周围发炎,牙槽骨也会慢慢的萎缩、吸收,早期不会引起明显的症状,所以不容易被发现。

当牙周炎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就会突然感觉牙齿松动了,这时看医生其实已经比较晚了,因为这种破坏是不可逆的。所以,发现牙周炎需尽早的就诊医生,避免牙齿松动的出现。

牙齿松动的很利害了,怎么办,牙齿松动了,怎么办?

1楼 小雨腹美莱 牙齿松动该如何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我小时候换牙 用根绳栓在牙上 然后使劲拽绳 牙就掉了 哈哈 如果不敢就去医院拔吧 松动这么厉害应该不会要多少钱的 3楼 爻爻方 早些去医院处理了吧 这样也很不舒服的 4楼 青青草原红太狼 那就是乳牙啦!也会自己掉的咯!牙根基本吸收没拉!呵呵!拔...

拔掉一颗牙齿旁边的牙齿松动了怎么办

1楼 诚之康口腔医院 拔掉一颗牙齿,不会造成旁边的牙齿松动,牙齿松动与拔牙无关。牙齿松动多是由于牙周炎,牙齿的咬合状况不良,突然咬硬物 受外伤等,牙周膜组织的急性炎症水肿。在牙周手术后,有时候也会出现牙齿松动的情况出现,那么这时的松动一般是暂时的,只是因为手术引起的局部组织有些充血所致,一般在几周之...

牙齿松动,牙龈萎缩怎么办.我才23岁

1楼 匿名用户 照你这么说,得尽快治,再发展下去,就是牙根松动,牙齿脱落了,首先必须提升牙龈,才能彻底解决问题。但是目前国内业界提升牙龈是一个公认难题。只有积少数单位可以通过cgf提升牙龈。 先在你们当找大小医院可腔科,民营门诊问有没有能会的,当地真找不着来我们医院吧。 牙齿松动怎么办,我才22岁 ...